我真的是糊塗蛋啦.........

最近真的越來越糊塗了..............

很多事情忘了就算..............

迎新宿營我把鞋子和外套丟在那裡.........

幸好沿里有幫我拿回來........

回來時............

我又忘了snoopy年曆放那兒......

現在..........

我又忘了退選了..........

我要退掉我沒有興趣的文學雨人生啦:(

那門課會不會叫我看一大堆的課外書阿.......

我~~~~~不~~~~~想~~~~~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