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甩突然有事.不能來....

聽到時......
好想去揍她一拳呢!!!
(反正她不會看到我的無名吧)

我都定好位子了.......
而且我也忘了電話.......
沒取消........
不過幸好沒發生什麼事.......
這是壞習慣~~~~~~
不能學習哦~~~~~~

後來........
我和大頭豬就去吃福壽亭了........
間單帶過........
覺得好吃又實在........

對了!!
西門町有家店........
賣飾品,年歷,很多很多東西........
很可愛........
生意好的還要限制人數進來呢!!!
真是誇張吧!!!

大頭豬買了一本Alice年曆.....
我還沒買呢!!!
我要深思熟慮一下......
what I want?!?!
絕不能後悔....
畢竟要用一年呢!!!

最高興的是......
今天和小叮噹大雄合照.......

原本要買一件T-shit才能合照.....
但由於時間的關西.......
加上剛好遇到"超棒"的店員......

我們只買了輕便手提袋......
就可以合照.....
還加送一個小叮噹調飾後面還有一隻恐龍的.......
很QQQQQQQQQQ.........


這是翻啪的

這是翻啪的

還去K了一首歌.....
叫"童話".......
是在蓋酷裡哦~~~~
很小很小的包廂裡有2隻麥克風........
我們就在那唱了一首XD
對於那個MV感到不爽........
因為像是盜版的......

不過我們唱的...很好笑....我覺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