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可愛的"大頭豬"生日!!!!







所以.................






要給妳一個東西....................







希望妳會喜歡............













要記得聽蠟筆小新唱生日快樂歌!!!
這種生日快樂歌....
我還不會唱呢!!!!

那讓我這個製作人介紹一下吧!!!

妳本人捧的是米老鼠.......
而"糊塗塔克"在吃醋了!!!
為什麼不是它!!!
"為什麼"..."為什麼"...是我常說的口吻!!!

snoopy送愛心給妳!!!

粉紅兔祝妳心情愉快!!!

輔大猴和妳說生日快樂!!!

而我呢!!!
"任妳擺佈一次".....
以前常玩的.....

還有蠟筆小新獻唱.........

剩下的...妳一定看的懂了!!!

祝妳生日快樂哦!!!

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