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聯絡老虎狗請信箱: Tigerdog123@gmail.com

直接按讚就能加入我的粉絲團呦




哈囉~~哈囉~~~最近天氣冷颼颼~~
假如把雨變成雪的話,一定更有聖誕界氣氛了吧XDXDXD

老虎狗現在很high~~~~說話都語無倫次也~~~哈哈!!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這篇文章終於來了!!!

可是老虎狗卻皮皮剎~~


很怕一發文,大家跑光光~~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老虎狗認錯認錯!!!好幾天沒發文了!!!!

今天來個家庭好幫手介紹,就是我屁股坐的那一台!!!

它的原樣是粉紅色粉紅色我最喜歡的顏色耶,的水蜜桃!!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重金請來的拍照大師想紅先生今天終於有空來幫我拍照拉!!!


感恩呢!!!

中午就一起吃飯~~
想了好久也找了好就,原本想要吃我最愛的MOMO壽喜燒!!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今天來做個小小的整理!!!

最有人氣的文章排行,還有個人最喜歡的文章

列出十個!!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各位水水~~~
老虎狗今天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一個公益的事情!!



其實我個人都有這種習慣,當我今天拿到賺的錢,總會規劃
一半拿來吃喝玩樂+存一部分!!1/4拿來請父母或朋友另外的1/4就是作公益!!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ello!這篇最開心的一定是我同學了!!!

同學:終於不用再跟我借東借西了XD

哈哈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圓圓臉,圓圓臉兒老虎狗~~)老虎狗的臉真的好圓!!



到了冬天就很愛穿襪襪,
襪襪真的是女生的好朋友!!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喲吼~~標題太威了!!!



這可是老虎狗私藏的愛用小秘密!!

連用三罐發現皮膚越來越好,連平常沒在注意的膝蓋與腳踝都保養到~~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


穿著睡袍,頂著素顏~~押!!這就是居家的我xd不過今天很冷~~我帶上帽子!!

老虎狗默默再更新一篇文章!!

就是平價保養牛牛老師的NARUKO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哈哈~~又到了老虎狗不專業的妝容文~~

因為等等要去會情郎~~~呵呵~~!!


放個和FB不一樣的對照圖!!這張更驚人!!丟臉死了~~醜到抬不起頭來XD
素不素自我形象的毀滅!!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


哈囉~各位水水~~天氣好像越來越冷.........越來越冷!!!

每年冬天老虎狗都冷的半死,要不然就是穿好多件衣服,顯然就是一隻"鬆獅犬",很肥~

然而這次老虎狗要來和大家分享的就是保暖衣280D九分褲,以及沙發好朋友的袋鼠毛毯!!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


是說我好喜歡這張圖的角度與濃濃的秋意氛圍~

每到換季,就是灑錢的時刻!!!
尤其我是個個性很急的人,一看到網拍麻豆穿的鞋很燒,很喜歡~
二話不說,晚上就去逛街挑好貨,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標題想了好久~~還是俗俗的打了一句!!!
我終於破百萬了!!XDXD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

嗨~~好久不見!!!我兩天沒發文就很想你悶拉~~

今天又鼓起勇氣把不看回首的醜照搬上來,



有著前後對照,大家才會相信我的臉真的有變小!!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





最近老虎狗有買東西上癮症
看到衣服想買,鞋子也想買,
飾品也想買,文具也想買,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哈哈哈!!先讓我大笑三聲~~
今天不發文會睡不著的~


首圖!!不是老虎狗~~是老虎狗的的超級好友"想紅先生"!!因為他很想紅!!~~

故事!!只有一把傘該怎麼辦~~另一個人只好對著塑膠袋嘻嘻哈哈~~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11月份第一篇,又要來嚇嚇寶貝悶了~~~
同學說:你又要被說根本不是同一人了拉?!!!!!

左圖,就是大素顏照~剛起床,眼睛腫的和豬頭一樣!
右圖,經過好用到爆炸的化妝技巧,我把山根給變挺了XD
baby 肥 也出局~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哈囉~哈囉~~今天好興奮~~
昨天為了熬夜趕報告,又很興奮要變髮型,
我的眼睛水腫了!!哎呀~等等你就會知道!!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這道光是什麼光!!!好強大~~~
哈哈!!有加入'老虎狗粉斯團的北鼻悶一定知道!!
我連續~~兩天~~~兩天到深坑吃大餐~~

第一天是家庭聚餐!!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