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聯絡老虎狗請信箱: Tigerdog123@gmail.com

直接按讚就能加入我的粉絲團呦

阿哩阿都!!!


終於見識到首頁的威力!!


這幾天新進來好多粉絲水水悶!!大心(啾咪)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

保溼哈囉!水水悶晚安!!!


今天老虎狗要分享的就是冬天在冷,還是要敷面膜的小秘訣!!


冬天敷面膜,敷到臉上,挖哩勒!!怎麼冰!!我不敷了!!><"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以前我叫痛痛女孩,因為一個月一定會痛一次!



那種是很慘烈的經驗!!!

每次痛在晚上的時候,就別想睡覺,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雖然已經2012年了!!
但在2011年末,老虎狗還是買了好東西來犒賞自己!!

這就是在短短的幾天內三張小朋友不見的秘密檔案!!

三張小朋友已經化身為一件一件時尚配件了呦!!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



以前都仗著年輕有本錢,
肌膚隨他去,我看今年這想法是個錯誤..

出門被冷風吹,嘴巴乾,皮膚也乾乾,
終於懂虎媽說,冬天上粉餅要很小心,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受夠了啦!!!
頭髮又亂翹!!!想走氣質路線!!!髮尾微彎
就是必要的啦!!
看上圖!!!不用電棒捲,不傷頭髮,只需要一個小小道具,
也可以有漂亮的髮尾微彎弧度呦!!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





哈哈!!每次跨年都很期待!!
主要就是可以和誰一起過!!扭~~~~~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哈囉~~各位水水!!現在老虎狗的心超澎湃!!!(首圖用女神的照片)

因為我找到"減齡"穿搭的小秘訣了!!

那就是可愛又復古到失心瘋的娃娃領,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這個時機很重要~~超重要!!

可以說是女人的甩肉黃金期,不可不知押XD

這.......就是生理期後一週減肥法!!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不得不說!!一早起床,眼睛就是這麼殺!!!!左圖:這誰的眼睛壓!@#!@$#$@#

開始碎言.......................
現在流行快速妝,因為老虎狗每次和朋友約種是遲到!!
快要變成遲到大王了!!所以不得自己產出快速化妝的模式!!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是滴!!這就是把老虎狗燒到翻掉的毛毛暖暖鞋!!

可以室內穿也可以穿出門的鞋子!!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

哈囉~~這篇我超興奮的!!!


終於被我找到秘方了!!

這招超有效!!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

其實老虎狗每天都有很愛護自己的肌膚,除非太忙忙到沒空理會她~~
否則我一天都會花個10分鐘~15分鐘來做保養!!


但是最近,我發現天氣極具的在感變,
我的臉變的好乾哦~~~><"
當越乾的時候,我就會擦更多的保養品,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大家久等了!!幸好這個做法很簡單,三分鐘就可以完成!!!

其實發這篇文章很緊張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


這個冬天不能少的就是溫暖小物!!!
帽子,圍巾,手套,外套,背心,長靴,毛毛假飾領!!

這篇會介紹最近常用的配件喲~~

暖呼呼!!!!溫暖個5度C沒問題啦!!!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次老虎狗決定把這樣好產品分享個虎媽試用!!
當然我也有用呦~~

母女使用完後的效果,都是讚讚讚!!
文中有對照圖!!你悶不要嚇到呦~~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挖屋挖~~這是第一次老虎狗對於彩妝品的評比!!
其實寫這篇很緊張,很怕被告,因為我要透露出真實使用的狀況!!

因為眼線筆實在是太重要了,不慎選的話,就會像老虎狗一樣囧,
早上美美出門,晚上化身熊貓XDXD整個暈開!!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這篇欠好久,來發文嚕!!!!
天冷了!拿條圍巾還不知道要怎麼打嗎?!!!快看這篇,每種30秒以內搞定!!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聖誕節專欄是老虎狗自己取的拉!!!!

實在是太喜歡聖誕節~~因為聖誕節過後就是跨年!!

跨年過後就是我生日!!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