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Sge91S  

相信使用過胜肽蓬蓬洗的讀者都知道~

控油效果好~維持頭皮健康環境~

頭髮真的長得很好~

然而大家看我頭髮常常電棒~頭髮又很有光澤感~是怎麼辦到的XD

其實我真的很害羞~因為我的頭髮有自然捲~所以本身比較容易毛躁~

再加上我常常燙染和漂髮真的很對不起髮絲~

所以急救的方法就是護髮!!

我以前,兩三個月就會到髮廊做深層的結構式護髮搭配熱罩式蒸氣,

動則就要兩千元左右~甚至有四千元的!!!好心疼

不得不說做四千元的護髮,當下髮絲真的還不錯~

這種結構式護髮之所以會比較貴的原因是他不只修護表面~還有內部的毛麟片...等~

且保養次數也要頻繁一點髮質才會好!但真的很傷本!!!

所以久久一次~效果也不會到很好!!!!

所以後來都使用廠長專門給美髮院的結構式護髮素!(味道沒有很香就是了!但蠻有效的)

一般的護髮和潤絲~容易造成頭髮油膩感和扁塌感,但是結構式護髮就不會有這問題~

在家自己diy就很方便~重點很高cp值,天天都可以使用也不心疼!!!

長期使用也更看得出效果~

目前我和廠長索取的結構式護髮素~

是“可沖洗”也“可不沖洗”,所以成本比較高

/tmp/phpRnZpKJ  

使用方法很多元!!!

像是我要上電棒前,就會先塗抹結構式護髮素!!

(如圖:量少少的~髮絲直接吸收~也不會造成黏膩感)

/tmp/phpPKxXwU 

使用的量少~塗抹在會電棒的地方~防止頭髮二次傷害~

電棒後的頭髮也會更有光澤感~

量少時就可以不沖洗,少量使用在髮尾

 /tmp/phptIrRxt  

 撫平毛躁乾~增加柔順感~

/tmp/phpAOJFVU  

若是要更完整的保養就可以使用結構式護髮素量多一點(如圖) 

/tmp/phpqJjoxM  

 

/tmp/phpVDwRjE  

 

/tmp/phpOPWZaw  

自製熱毛巾包覆在頭髮5~10分鐘在洗淨!!

/tmp/phpD6MVQ2  

順著吹乾後,頭髮直又順~

就像是從美容院走出來一樣!!

頭頂很蓬鬆不扁塌~

頭髮也很順~

/tmp/phpiJedvi  

這瓶結構式護髮素~就是平常想到就可以少量塗抹在髮絲上,想

要好好保養時就可以量多一點使用~並且搭配熱毛巾包覆熱敷在沖洗~

會感受到頭髮有意想不到的順暢感~~

/tmp/phps6y2l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