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將~~

沒錯!!!

如果你有在follow coach 或是Disney,

你肯定會知道 Coach x Disney 的聯名系列又來了啦!!!!

但是你有發現,

這一次的主角很明顯的是可愛的米妮啦!!!!!!!

這幾年幾乎每年coach都會和disney合作,

讓我們來看看,

2017年的3月份(看看那可愛的耳朵還有鏈子的背帶,根本就是大中我心!!!!可愛翻了~)

 

2018年的1月(增加粉色系列,還有提袋,增加了氣質和少女味~~~~好可愛啊!!!!)

每一次都是以想把客人給萌翻的掏出腰包的買下去,

 

這次我想知道要怎麼樣突破呢?

 2018年5月份

有看到了嗎?超級犯規的啦!!!!

是粉系列,又外加小花花不行啦!!!我完全被收買了!!!

我記得我在店裡看到他們的第一眼,

直接被大型玩偶吸過去,(好想把這個搬回家喔!!!!可以跟我回家嗎?我的少女心整個大噴發!!!!萌萌噠~~~~~)

一直很興奮眼睛發著光芒說:也太可愛了吧!!!也太可愛了吧!!!(還好旁邊的老外聽不懂人家在說什麼啦!!!)

 

OK~OK~讓我先冷靜一下,

來跟大家簡單介紹一下Coach

相信大家應該都不陌生這個牌子吧!!!

coach 起源於1941年,

當年號稱是耐磨又耐用起家.

有著馬車的logo~

說到這裡,

真的要給Coach拍拍手,

因為他們已經是個幾乎是人人皆知的品牌,

卻不斷的創新,

跟很多品牌聯名,

像是最為人所知的Disney

小時候玩電玩的小精靈

甚至還有男生喜歡的大聯盟系列

 

增加客源&親民度&降低年齡層!!!!

此外coach是個眾所皆知卻相對cp值高的品牌.

不論是品質或是設計都有一定的品質和水準.

所以coach可以這麼的屹立不搖真的是有它的原因的!!!(拍拍手again

 

現在讓我們把焦點在放回來這次的Coach x Disney聯名系列!!!

鑰匙圈(竟然可以將布偶娃娃的概念用皮革來當材料真的是太有才了!!做得蠻精緻的!)

看一下背後~很可愛吧!!!

  

小提包(有三個顏色喔!!方便攜帶~)

耳朵造型零錢包(這個也有小鍊子喔!!!)

 後背包(個人覺得後背包也好可愛喔!!!粉粉的又搭上現在很流行的小後背包!!!)

小碎花小提包(這款真的是我的大心,各種看到小碎花+粉系列+耳朵造型+鏈子背帶沒輒了!!!)

 

 

可能會有人好奇價錢的部分,

基本上只要跟迪士尼有關的產品都是貴了一兩千塊,

大約是2200-9000不等(根據大小來區分啦!!!)

基本上最基本款的手提包大概兩千多塊

要是後背包大約八~九千塊.

但coach的包包很耐磨又耐用,

所以一個包包可以背個兩年是沒有問題的啦!!!

又外加有迪士尼的元素結合,

真的是非常可愛又值得購入的!!!

好的好的~包包的部分就先介紹到這裡了!!!

若是最近沒有旅遊的時間,剛好因為朋友在美國念碩士然後已經在美國工作~且常會寄送東西給台灣的家人

所以有興趣代購可以直接詢問我朋友喲!!(阿珊是我高中同學),我覺得她的代購價真的超合理!

阿珊的fb: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108655614 

或是加入社團(社團不定期會公告):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5688189956470/?fref=nf

 

突然想到還有一個蠻常見的問題: 如何分辨包包的真偽?那怎麼區分包包是真品還是假貨啊?

這個問題其實問得很好,同時我第一次被問到的時候,

有點不知道怎麼回答.

原因:人就在美國,要我去哪裡找假貨?還真的沒有門路!!!(內心有太多的os:這是什麼問題啊?)

有時候被問到你賣得也太便宜了!真的是假貨嗎?(我真的是出現黑人問號!!!原來這年頭佛心來著也會被當成是假貨啊?!心碎聲一片)

我在思考該怎麼回答這個答案,

於是我試著想要找出分辨真假貨的方式..................

於是找了google好朋友!!!

結論人類是很聰明的生物!所以防不勝防!一山還有一山高!!!!

很抱歉其實沒有辦法很明確地去確認!!!

除非你是在正店購買又或者是把兩個包包拿來完全比對,

不然很厲害的山寨版你真的有可能被瞞過去!!!

但還是可以提供幾個小方法供大家參考:

1. gift receipt

2. 收到貨的天數

3. 商店實品照片

4. 過低的價錢

1. 提供收據或是gift receipt這個都是在購買的時候可以拿到的!!!)通常會提供gift receipt,但是我也有看到網路上面說,現在的假貨很厲害也可以把收據或是gift receipt做出來!!!!

ps:有時候客人會要求coach有保固卡,但買的時候除了保養的說明卡,根本沒有保固卡.
2. 時間,基本上除非是囤貨,不然至少需要兩個禮拜的時間才能將貨物拿到手上.如果時間收到的很快速也可以當作一個依據.

3.照片,基本上代購都會很辛苦的去拍照,所以會有最原始在商店的照片,如果發現到照片是盜用別人的也需要注意了!!!

4.價錢,因為是代買所以價錢幾乎是差不多的!所以如果貨比三家的時候,發現到其中一家都是很便宜的話!那也要小心了!!!(但聽說現在的非正品的商家也很聰明會大概知道賣的價格,將價格調到跟大家差不多的價錢)

  

總而言之,

我覺得想要買到正品最安全的方式就是信任的店家購買(好像有講跟沒有講一樣!!!哈哈哈~但這個真的是唯一可以信任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