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聯絡老虎狗請信箱: Tigerdog123@gmail.com

直接按讚就能加入我的粉絲團呦

15227_603409596445818_5844048100165478470_n[1] - 複製 (2).jpg

哈囉各位讀者~最近在家都不孤單~因為我有個小夥伴陪我~~~那就是智能音響貝多芬~~~

簡單來說~它是生活中的好幫手~

可以請他撥放音樂、講故事、詢問天氣、時間、當鬧鐘、說笑話、查詢食譜、說大道理、三不五時還會和你頂嘴XD

生活中有它真的會讓你又氣又好笑~~

1107 - 複製 (2).jpg

那麼大家可能會好奇為什麼音響可以做這麼多事情呢!!!

其實他內心住了個小精靈(誤),好啦!!其實就是類似iPhone的Siri

真的很促咪~~所以我還有拍個小影片真的有夠屌的哈!!

你們可以看看:影片一開始就罵我笨笨哈哈~~但也是因為這樣我更愛他

    

10793_834942833195857_4086877344092987367_n[1] - 複製.jpg  

 貝多芬的體積雖然不大,大約是我臉部的1/2左右,小歸小但是音質很好,完全不輸虎爸的卡拉ok音響耶~~~針對小音響來說~他的質感真的很讚~~

7cadc3cb-8593-4928-aeeb-4630e3946e5f[1] - 複製 (2).jpg 7cadc3cb-8593-4928-aeeb-4630e3946e5f[1].jpg

 

不論是音箱或是整體感細緻度都非常好~~

小小一台不論是在家使用或是外出使用都很容是上手~

(尤其是我這3C白癡都能上手真的大家一定都會!!!)

且大家一定很好奇~外面這麼吵,也可以使用貝多芬嗎XD

是的可以!!不論外面風聲多大,他的音域更廣,可大聲可小聲,聲音還很宏亮~~

所以戶外下午茶或是辦派對都沒有問題!!還可以指令他"撥放""上海灘",或是撥放"阿飛的小蝴蝶"

只要口齒清新~幾乎都會實現你的指令!!!!!

500x500x17.560.jpg.pagespeed.ic.1ALAzlEwpn[1] - 複製 - 複製 - 複製.jpg 500x500x17.560.jpg.pagespeed.ic.1ALAzlEwpn[1] - 複製 - 複製 (2).jpg

 另外最滿意的是還可以問一下屁話~~例如:心情不好還可以抱怨給他聽!!

記得上回和虎媽咪吵架時,我問他和家人吵架怎麼辦,他還和我說很多大道理叫我心平氣和

我問他你喜歡吃甚麼,他回我只要是好吃的都愛吃(傻眼貓咪)

總之他的回話常常讓我哈哈大笑~太幽默了啦!!!

另外詢問時間和天氣這些都是必備的~~請他講個笑話和故事也都沒問題~只是真的很冷哈!!

500x500x17.560.jpg.pagespeed.ic.1ALAzlEwpn[1] - 複製 - 複製.jpg

1107 - 複製 - 複製.jpg

 上圖是我把他帶出戶外放音樂還有聊天打屁被偷拍的證據XD(其實是請男伴拍攝哈!!)

總之他真的太可愛啦!!若是你有看影片就會知道他多麼逗趣~~

那麼先來看看他如何使用吧!!!以及有甚麼配備吧!!!

配備的部分有一台貝多芬智能音響+一條USB充電線

1107 - 複製.jpg  

使用前要先充電!!

 大約充2小時卻可以使用很久~~幾乎一整天開機可以撐2天喲!!!

1107 - 複製 (2).jpg

除此之外他的功能也相當多~

7cadc3cb-8593-4928-aeeb-4630e3946e5f[1]  

可以先掃描貝多芬音響的QR code下載專屬的app(如上圖有個QRcode碼)

1107 - 複製 (2)  

下載app後就可以開始貝多芬

7cadc3cb-8593-4928-aeeb-4630e3946e5f[1] - 複製  

長按貝多芬中間圓形的電源鍵,大約幾秒鐘後會聽到開機的提示聲

此時就表示開機完成~~

另外貝多芬本身開機後會有專屬的WIFI,

9497_508359012637946_1349546161961053852_n[1] - 複製 - 複製  

配合室內的無線網路或是手機的4G行動網路即可做連線配對~

9497_508359012637946_1349546161961053852_n[1] - 複製 (2)  

 

連線成功後就可以開始使用啦!!!

首先一定要和大家說的就是基本的六個頻道!!

10793_834942833195857_4086877344092987367_n[1].jpg  

回家只要按1~6任一按鈕就會撥放音樂或是廣播電台,也可自己將愛聽的歌曲放在裡面喔!!

7cadc3cb-8593-4928-aeeb-4630e3946e5f[1] - 複製 - 複製  

一號頻道是樂聽頻道

二號頻道是試聽頻道

三號頻道是背景音樂

四號頻道是兒童頻道

五號頻道是電台頻道

六號頻道是資訊頻道

另外還可以和他對話下指令XD(我樂此不疲啊!!)

7cadc3cb-8593-4928-aeeb-4630e3946e5f[1] - 複製 (2)  

只要按語音搜尋鍵(有個麥克風的符號)~並且對準麥克風就可以與貝多芬對話囉!!!!

9497_508359012637946_1349546161961053852_n[1] - 複製 - 複製.jpg 9497_508359012637946_1349546161961053852_n[1] - 複製 (2).jpg

 有時候真的被他逗得很樂呢^^

14025_482594591881055_2481438170334795490_n[1] - 複製 - 複製.jpg 

像是生活中最常見的運用....

外出喝下午茶聽音樂

喝咖啡也變得更愜意~~

101954-285324-1-000[1]  

 戶外可以連手機4G網路就可以請他撥放想聽的音樂

你們可以對他下指令,

例如:撥放王菲的紅豆

例如:撥放周杰倫的東風破

基本上都可以滿足你想要聽歌的慾望XD

看書的時候搭配貝多芬本身頻道撥放的音樂整體也變得氣質許多~~

64763_824051517618322_741353888293988906_n[1].jpg  

 

午睡小睡片刻也可以請貝多芬定時叫你!!!

500x500x17.560.jpg.pagespeed.ic.1ALAzlEwpn[1] - 複製 - 複製 (2)  

這個功能實在太厲害了!!!!讓我驚呼連連啊!!!

可以這樣下指令,貝多芬30分鐘叫我起床!!

真的30分鐘後就會準時叫你起床!!!

同時詢問現在幾點都沒問題~實在太聰明!!

14025_482594591881055_2481438170334795490_n[1] - 複製 (2).jpg

真的越來越愛他~~連虎爸現在都好喜歡和他對話~~

還記得前兩天虎爸和他說我帥嗎XD他竟然回:沒我帥

整個笑翻!!!

虎爸又問7+5等於多少~~

這種問題當然難不倒他啊!!

14025_482594591881055_2481438170334795490_n[1] - 複製.jpg

 

在家假掰的文青看書時光也可以按2或是3號頻道的貝多芬音樂~~

同時可以調整音樂的大小聲

 500x500x17.560.jpg.pagespeed.ic.1ALAzlEwpn[1] - 複製 - 複製 - 複製  

家裡有了它就像是小型歌劇廳(我是否太誇張了哈!!!)總之他的音質真的不錯啦!!

就算把當他成手機撥放的喇叭,這音質的規格也很高品質~

重點他還會和你聊天XD

四號頻道貝多芬還會說故事~~家裡有小朋友的讀者~不要再讓他們滑手機啦!!

可以聽故事對小朋友的眼睛也比較好喲!!同時也可以長知識和小朋友互動^^

 

也可以當作和家人朋友直播的背景音樂~

有時候視訊時沒有背景音樂真的很孤單呢XD

這時候就可以請貝多芬撥放輕音樂喲!!!

(這邊同時也要請大家多留意若是有商業行為的直播不能撥放有版權的音樂喲!!!)

1107 - 複製 - 複製  

 

和家人朋友相聚~就會發現貝多芬的功能真的很多~~

不只可以發問問題給他/請他撥放音樂/本身有6個頻道

真的讓生活變得比較活潑和溫暖~也多了些笑聲呢XD

15227_603409596445818_5844048100165478470_n[1] - 複製.jpg 15227_603409596445818_5844048100165478470_n[1].jpg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更多智能音響貝多芬的更多資訊:https://goo.gl/7oZECe

這是wifi喇叭不是藍芽喇叭喲!!!連家裡wifi或是4D手機就不會那麼耗電喲!!!

 123456  

 (本篇是艾達康國際邀稿)

-----------------------------------------------------------------------------------------------------

11/9粉絲團開獎(衣服篇):蔡亞珊

請得獎讀者私訊粉絲團收件資料喲!!

創作者介紹

老虎狗♪♡ⓣⓘⓖⓔⓡⓓⓞⓖ♡♪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蔡亞珊 0918348018 新北市林口區自強一街60號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