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孩子~~這篇文章不是要來生火的!!

而是要幫曾經團購過的孩子重點複習~~:))

至於有興趣的其他讀者若是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粉絲團私訊囉^^

0[1].jpg  

很多讀者問我~你最喜歡的一瓶保養品是甚麼~

若是只能選一樣你會選擇哪個!!

無疑的!!一定是EGF呀!!

EGF我使用三年多了!!

他算是萬能型的保養品~~~不論是眼周、臉部,頭髮,睫毛都可以使用~~

使用非常有感~~睫毛大約三周會有感變濃密~~眼周的紋路也會變淡

所以我真的非常依賴她~~

但除了EGF我本身還有幾樣超厲害的精華液法寶不得不整理出來~~

每樣各司其職,可以說是拯救了我的臉啊!!!

 

好啦~那就趕緊分享給你們!!!

ps為了不要有品牌的迷思~所以我這篇不會將品牌公告~

但會建議大家往哪類型的保養品去尋找^^

若是大家有興趣就加入社團一起揪團拉!!!

 

1.縮小毛孔一級棒的聖品:金箔精華液

1 (2)  

金箔熟知就是抗老~使用到9999純金金箔可以最有效又快速的將臉部粗大的毛孔變緊緻~~

臉部也會快速變透亮~~~(上圖臉頰上有金箔!)

1779311_795075620515912_6687727043467586271_n  

記得金箔可以按摩到吸收~只是需要時間~~

建議畫圓旋轉按摩即可喲!!!

 

2.萬能修護保養品EGF

0[1].jpg 

說真的!!這瓶不論是男女都適用

就算是陽剛的男孩也不會覺得娘~

因為他的質地是油質地~卻意外地好吸收~~

都來不及按摩就吸收完畢~~

0[3].jpg  

所以針對脫皮、紋路特別有效~~全方面呵護又保水

全臉都可以使用~

看清楚!!非常溫和連嘴唇~眼周~睫毛~頭髮~都可使用!!

 

 

3.多胜肽拉提小顏拉提精華

0[2].jpg  

精華液除了分全方位修護效果~緊緻毛孔效果外再來就是小顏囉!!

認真覺得塗抹會緊緻小顏的精華液很厲害~~ 像我是個臉很容易浮腫的人~~不需要塗抹和按摩的技巧既可以讓臉變緊緻

所以高濃度的胜肽精華在我早上的保養是很重要的~~

0[4].jpg  

臉消水腫後再加上緊緻的臉龐~

自然而然上妝也會較輕鬆~

看自己也會比較順眼~~:)))

 

 

4.類肉毒精華液(臉部的按摩精油)

1[1]  

基於我愛用的精華液都是主打吸收快速~

所以很多時候還沒拿出刮痧棒按摩他就吸收完畢~

這類肉毒精華液~~質地是油性的~且雙手搓揉一下就會有微溫感~~

延展性好~不容易讓傷肌膚~~

且非常保濕~就連孕婦的妊娠紋都可以使用~~

2  

所以搭配頸子按摩也可以消除脖紋喲!!!

 

以上這四種精華液就是我常使用的^^

當然使用的方法建議在化妝水後使用~~

若是吸收快速的精華液~可以在同時使用兩種精華液是沒有問題的~

像我最常使用的保養步驟就是pga>egf>拉提精華>神經

因為我比較在意的是臉部可以緊緻小顏和保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