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讀者們大家好~

歡迎大家來到一日老虎狗專訪虎爸染髮日記篇~

你們知道嗎~虎爸真的很愛水,只要白頭髮在頭上就會想染髮~

算一算一個月最起碼染數次~這樣的染髮頻率真的太高~市面上大多的染髮劑其實都是鹼性的化學成分染在頭髮上的,其實蠻不健康的!

但虎爸染髮頻率高~所以這回我幫他選擇使用天然的北海道利尻昆布等共28種自然配方而成,是純植物染劑附著在頭髮上,所以無異味!

染後無需要使用洗髮精,洗淨後髮絲還更蓬鬆~~虎爸都嚇了一跳XD

 CIMG6442  

 哈哈是不是!頭髮蓬鬆後整個人就年輕一點了啦!!!

虎爸不是虎爺爺喲!!(以前小時候有些老師都會說你爺爺來了XD那只是虎爸晚點生我啦!)

 10447504_602775076509270_996004144927239110_n[2]    

首先先讓大家看一下虎爸未染髮前的樣子XD

他的頭髮比較扁塌無光澤感~因為男生洗頭後都不吹頭啊!!

這次使用的是正是我推薦給他非常健康的植物染~

對於他這種常常需要染髮的人真的很重要~~

這瓶是專為白髮設計~所以讀者們覺得他很天然的的話也非常適合推薦給長輩~

10579984_836547023036723_8091065748562235663_n[1] - 複製.jpg

畢竟長輩的健康真的要多把關:)

雖然虎爸平常很愛碎念~有時候我氣到都不想理他XD但那只是氣話哈!!

這瓶Sastty是日本天然無添加化妝品公司“Pyuru株式會社”的下屬品牌

專染白髮的NO1品牌,雖然單價比一般化學性的染髮還要貴,

但是它是以天然的植物,染髮的同時兼具保濕和修護,不含礦物油、防腐劑,純天然的植物配方適合各種膚質~

所以更適合給家中愛水的長輩染髮使用~

  10582969_778670348823106_1610176472387661334_o[1] - 複製.jpg

 盒身有sastty泡泡染髮劑使用的天然植物成分,

是天然的植物成分製成的天然染髮劑~所以可以直接用手觸碰染劑再均勻地上色

是不是超厲害!

10592709_602775379842573_6334203711162124463_n[1] - 複製.jpg

另外有四種顏色~都是偏深色調的~適合白髮的長輩~像是這回虎爸就選深咖啡色的喲!!

 

先來看一下虎爸稀疏又白白的頭髮~~

主要是在髮中間都泛白、髮際線和鬢角也有白髮~

10603275_778482902175184_4229829534086729240_n[1].jpg

使用天然的sastty泡泡染髮劑

  IMG_9799.JPG

打開後盒內有簡單的操作說明~

 IMG_9802.JPG IMG_9803.JPG

使用真的超簡單~~

沒有多餘的手套和梳子,染劑都可以碰到手~

所以對於長輩們來說操作也便利許多~也比較不會擔心觸碰到肌膚會有搔癢等問題~

IMG_9804.JPG

這邊和大家補充一下,利尻島是位於日本北海道北部的火山島,研發人員發現當地沿海的昆布,即使從海裡採撈上岸後,

過長時間的陽光照射, 切開內部仍然水潤光澤

因此利用利尻昆布天然附著力及豐富礦物質的特質,還有紫草、橘子花、薑黃等28種純植物成分,

研發結合保濕護髮的純天然染髮系列商品,所以與傳統染髮方式的截然不同,染髮同時修護乾燥髮質又補充水分

  10600485_601441879975923_8133326773506209097_n[1] - 複製.jpg

虎爸看了看以後馬上說這比傳統性的染髮更便利~快拍我變身計畫吧! 

先用手擠出足夠染髮膏,並且將全髮均勻塗抹

10610613_602775776509200_1899168131453957537_n[1].jpg

 

但虎爸幹嘛這麼陶醉哈!!原來他很好奇的是~一般的染髮劑都有刺鼻味~

但這sastty泡泡染髮劑怎麼都沒有!!

在一旁拍照的我也是第一次看到有染髮劑這麼無味道的!!

10620422_777847212238753_1563801711526939892_o[1].jpg

 使用起來心情真的好很多~要不然以往染髮的時候都要戴耳罩、披巾等等相當麻煩~

10621839_812175905500634_1636367185_n[1].jpg

 

上色的部分自己就可以來~

在白髮處比較多的鬢角和髮際線以及頭髮深處內部有請虎爸針對這些部分多塗抹一些染髮劑~

10625035_449225801884601_6938868451179676224_n[1].jpg

 

10632792_778516762171798_3670577063848972122_n[1].jpg

全程使用手直接塗抹在頭髮上即可~

1408293080-152269479_n[1].jpg

但有些比較難上色的地方~就可以使用梳子或是保鮮膜讓顏色均勻的染在頭髮上!

sastty泡泡染髮劑是以不破壞毛囊的方式進行染髮~再加上均以植物天然的原料作為染劑~

所以孕婦也可以使用喲!!

CIMG3264.JPG CIMG3265.JPG

因為是天然的染髮劑~所以可以每週使用~~

它可以濕染也可以乾染,重點是一個人就可以獨立在浴室完成~

只是我很雞婆的幫忙虎爸一下XD

CIMG3273.JPG

 另外有別於傳統的染髮劑,一次即可上色~

這瓶sastty泡泡染髮劑因為都是使用天然的草本染劑~所以大約要染三次才會完全上色~

但第一次上色程度也達百分之80喔!

CIMG3282 - 複製.JPG

 其實虎爸最近就是把它當成洗髮精,sastty泡泡染髮劑無染前護髮,也無染後護髮,

它的染髮劑本身就有天然的護髮成分~

無刺激性無臭味~用手就可以使用~

大約靜置15~20分鐘即可沖水~

 沖水的時候也不用特別使用洗髮精~

只要以溫水慢慢洗淨到水沒有顏色即可~

染後建議使用吹風機將頭髮吹乾喲!!而不要讓他自然乾喔!

洗好也吹完頭髮的虎爸~習慣拿小梳子看一下自己的頭髮!!

1.jpg

 天啊!!真的變得好黑喲!!鬢角和髮際線以及髮內的白髮都有均勻上色到~

且染髮也不需要再吃苦~以往傳統的染髮劑真的臭得要命啊!!!

 1a31a1003bbb3577e42ed1335670e9f5TTjg1I[1].jpg 

 重點是頭髮染後更蓬鬆~髮質更好~

俗話說得好~頭髮多+頭髮黑就是年輕啊!

 這瓶sastty泡泡染髮劑這瓶因為是使用天然的植物染劑~所以每周都可以使用~

第一次使用上色率達百分之80~若是還有部分的白髮沒有染色到的話~也可以隔個幾天再繼續使用~

虎爸就把它當成洗頭髮的洗髮精~最近大約都是4~5天使用一次~

染髮大約2~3次後,頭髮不只黑溜溜還很蓬鬆~讓人誤以為髮量很多的感覺哈!!

  54F1FA8DFEDECAA85FC57C0697486[1].jpg  

 

大家還記得他之前白髮蒼蒼的樣子嗎XD

他表示頭髮變黑又變蓬鬆的感覺就是爽快! 

  500x509x1.560.jpg.pagespeed.ic.FzKy4a_-H4[1].jpg  

5.jpg  

好啦以上打包收工~說實在的~以前對於染髮都是蠻恐懼的~因為覺得染多了對身體不好~

對髮質也是種破壞~

sastty泡泡染髮劑完全顛覆我的想像~

讓染髮變得更簡單又更輕鬆~重點是更無害啦!!

真的非常推薦給家中的長輩們使用~:)

雖然一瓶大約是平常化學染劑的三倍~四倍價錢~

但一分錢一分貨~這瓶可以使用個5~6次沒有問題喲!!

且目前有父親節優惠:)

任選兩件省728元

 
(合作)

 

創作者介紹

老虎狗♪♡ⓣⓘⓖⓔⓡⓓⓞⓖ♡♪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