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2.JPG 

大家一定常常看到我分享居家甩肉的小運動,但大家會不會好奇,運動後的我會不會夭壽餓然後亂吃,該選擇吃/喝甚麼才比較好呢,又或是晚餐想要少吃一點但半夜肚子餓該如何是好呢~所以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則是我很喜歡的飲品!!!!那就是無添加的光泉薏仁飲!因為內含豐富薏仁顆粒,有飽足感喔!

 

本身就很愛喝薏仁湯的我,常常會在超商挖寶,喝過很多牌子的薏仁飲,我發現到很多味道其實並沒有那麼純,

尤其是將它微波溫熱後,有添加一些香料的薏仁飲,喝起來常常令我作噁頭暈!

但這瓶光泉的薏仁飲就沒有添加香料、色素、膠體,所以喝起來就特別的順口~

IMG_9073.JPG

幾乎和自己在家煮的幾乎一樣~!

再加上薏仁的好處很多,利尿,對肌膚好...等優點,再加上我喜歡這口感,所以我時常把它當成早餐,午茶的點心,

或是半夜肚子餓的忍無可忍的時候也可以來一杯薏仁穀飲,相對也比較不會產生莫大的罪惡感喔!!

因為光泉薏仁飲小瓶裝才126.4大卡喔,比起泡麵,零食來說真的小巫見大巫啦!!

且光泉薏仁飲是使用糙薏仁製作,營養價值高,尤其是在入秋冬後,運動完來一杯熱熱的薏仁飲真的很溫暖又好喝~且不發胖!

7.jpg

 

倒一杯給大家看看,因為無添加所以顏色非常的自然,就是淺灰色的薏仁原汁顏色,

再加上薏仁其實有非常多的營養成分,除了可以補給營養,也有養顏美容的效果!

女孩多吃薏仁絕對無誤!

 IMG_9080.JPG

然後我更愛的是它可促進體新陳代謝效果,所以運動後肚子夭壽餓的時候來一杯不只解餓,也非常好喝~~

gu5.JPG

像是小瓶裝的不夠喝,我會到全聯購買大瓶裝的,再分享到杯子裡喝,全家人也都可以一起享用呢!

 15419_786360231387451_3664743839554176011_n[1].jpg  

然後這篇同時也幫大家複習一下我非常喜歡又有效的腹部運動~

每天至少做兩回這八招運動,運動後可能會很餓,記得不要先食肉主義喔!!

運動後可以先來一杯微波後熱熱的光泉薏仁飲,整個身體會更舒服~~

第一招:棒式20秒

棒式動作的精華就是在於屁股不能翹高!!請讓肩膀背部臀部和小腿盡可能的一直線伸展

CIMG0798.JPG  

第二招:輪流棒式腳碰手肘

是棒式的延伸,一樣維持棒式動作,然後左腳彎起用膝蓋碰左邊手軸,然後再右腳彎起用膝蓋碰右邊手肘

左右輪流~20秒大約可以做15~18次!

臀部盡量不要翹起!像我這個姿勢最常犯的毛病就是邊做邊翹屁股!這都是要盡量將臀部壓低的喲!!

將臀部壓低後你會感到一股腹部無比痠痛的力量

1.jpg

第三招:橋式單手碰肩

前面三招運動主要都是以棒式姿勢變換的!!這招是運用快速利用單手懸空的力量讓腹部更出力以來達到虐爆腹部的效果

快速轉換左右手~20秒大約可以做30下左右喲!!

2.jpg

第四招:橋式腳踏車!一樣運動20秒,以橋式運動的姿勢,將手腳跑起來!!這個運動建議在穿鞋子做比較好~

才能避免滑動!!且因為雙腳來回擺動,腹部也是強力被訓練啊!!!!!!!!

3.jpg

第五招:捲腹交叉手碰腳 

4.jpg

 第六招:捲腹手碰膝蓋

5.jpg

 第七招:捲腹腳踏車

可以將雙手放在雙耳旁!!然後做騎腳踏車的動作!記得雙腳盡量拉直會更好!

7.jpg

 第八招:捲腹腳抬高!

維持捲腹部姿勢,然後將雙腳以30度不碰到地板為主,然後手部也是30度不碰到地板

再將雙腳舉起成90度,手也是!這樣來回做!!

6.jpg   

做完好整個很有成就感!!感覺腹部整個用力過後!更緊實!!

然而做完運動的時候我會先來一杯水,之後沒多久肚子就會咕嚕咕嚕的哀哀叫~~

此時可以先來一杯充滿穀物的薏仁穀飲~

 IMG_9075.JPG IMG_9076.JPG

喝完一杯熱熱的薏仁飲後就沒有那麼的飢餓~

可以先沖個澡再慢慢享用晚餐喲!!!!

要不然肚子夭壽餓的時候,狼吞虎嚥反而會讓運動消耗的卡路里整個前功盡棄呢!!

IMG_9077.JPG

另外超商可以買到小瓶裝的薏仁飲,全聯可以買到大瓶裝的!!

市面上有很多薏仁飲,但很多都是有添加些有的沒的,或是有著過多的糖分,但這光泉這一系列的薏仁飲,若是大家有喝過的話~

就會發現到非常的純,同時也可以喝到薏仁磨碎的顆粒,這些都是能提供豐富飽足感的喲!!

熱熱的喝就像是自己熬煮的一樣~~

口感真的很棒~

所以也是一上架就秒殺的那種飲品~

我跑的好幾家超商才買到呢!!

 

所以大家若是有看到不妨直接買一瓶試試看!相信你會喜歡的!

 IMG_9081.JPG IMG_9082.JPG

IMG_3242 - 複製.JPG

 大瓶裝的部分我會將它倒出來,顏色也是和自己煮的一樣~~證實沒有添加色素~~好棒呢!

 IMG_9087.JPG

平常也可以搭配下午茶的蛋捲一起享用~~非常極品~!!

IMG_9088.JPG 

也可以搭配早餐~~~就一顆蘋果一杯薏仁飲搞定~

相信這會常出現在我的輕食清單裡喲!!

     gu1.JPG gu3.JPG

無添加光泉薏仁飲真的好好喝:))

   IMG_3242.JPG  

期待越喝越美啦!!

(虎爸:ㄟㄟㄟ)

 

 (合作)

福岡熊本旅遊開獎~

http://tigerdog123.pixnet.net/blog/post/44421382

請得獎讀者本篇隱藏留言給我收件資料喲!!

Kuan-ju S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