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個超有效的腹部運動!

但前提是動作要確實,要有心理準備!!絕對虐爆腹部,每天至少做兩~三回合搭配緊塑發熱霜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這邊要和大家說!若是只塗抹瘦身霜沒有運動也不會有效果的!)

但若是有搭配真正有效的緊腹塑身發熱霜加強版!!不只加倍有效!!我覺得簡直是三倍跳級!

好啦!!趕緊來和大家分享最近教練教我的8招虐爆腹部的運動!!!!!!!!!!!!!!!!!!!!!!!!!!!!!

(建議有身體不適需要休息或是暫停喔!)

這四天的紀錄!在運動前我都塗抹廠長的發熱霜,在腹部,小腹,和腰部這三個部位,均勻按摩讓它吸收(大約2~3分鐘後)

開始動起來!!!

第一招:棒式20秒

棒式動作的精華就是在於屁股不能翹高!!請讓肩膀背部臀部和小腿盡可能的一直線伸展

(比較少運動的讀者可能10秒就會累!臉就會發紅!因為我太久沒有運動大約20秒也快要撐不下去!會有想罵髒話的衝動啊!)

CIMG0798.JPG  

第一個動作完畢後可以休息10秒!!!若是真的很累也不要超過30秒喲!!

接著馬上進行第二招:輪流棒式腳碰手肘

不知道大家看圖清楚嗎^^

也就是棒式的延伸,一樣維持棒式動作,然後左腳彎起用膝蓋碰左邊手軸,然後再右腳彎起用膝蓋碰右邊手肘

左右輪流~20秒大約可以做15~18次!

臀部盡量不要翹起!像我這個姿勢最常犯的毛病就是邊做邊翹屁股!這都是要盡量將臀部壓低的喲!!

將臀部壓低後你會感到一股腹部無比痠痛的力量

然後嘴巴也不經意的幹幹幹啦!!(天呀~~我怎麼破功罵髒話啦!)

1.jpg

第二招做完後一樣休息10秒!最多不超過30秒!

此時比較少運動的讀者應該已經滿臉通紅!!冒汗的狀況!

當然因為腹部在出力,緊腹發熱霜才會開始發威,整個讓腹部有溫熱感!卻不是辣辣的感覺喔!是溫溫熱熱的燃燒的感覺(明確點說就像是被按摩後的那種由內到外的發熱感)

市面上很多會發熱的瘦身霜主要是添加辣椒的部分~所以可能還沒運動就會辣!

但這瓶廠長專銷售SPA美容工作室的則是要運動才會有溫熱感!或是扭動你的身體才會產生後續的發熱!

馬上進行第三招:橋式單手碰肩

前面三招運動主要都是以棒式姿勢變換的!!這招是運用快速利用單手懸空的力量讓腹部更出力以來達到虐爆腹部的效果

快速轉換左右手~20秒大約可以做30下左右喲!!

2.jpg

 

這個動作會比前兩個還來得簡單一點!!但是腹部會感覺硬起來!!!因為緊腹發熱霜的關係也會溫熱!!

第四招:橋式腳踏車!一樣運動20秒,以橋式運動的姿勢,將手腳跑起來!!這個運動建議在穿鞋子做比較好~

才能避免滑動!!且因為雙腳來回擺動,腹部也是強力被訓練啊!!!!!!!!

第一次把這八個運動完成,真的喘到不行!!簡直累癱了!但是要和自己說!!我行的!!我可以的!!我要身材就要付出代價!

3.jpg

 

一樣休息10秒~最多不要超過30秒!

 

第五招:捲腹交叉手碰腳,這招一躺在瑜珈墊整個好放鬆!

殊不知從第五招到第八招~每個動作都要維持"捲腹"的姿勢!也就是要利用腹部的力量讓背部微微抬起!!(記得不是用脖子的力量喔!)

這個姿勢做正確的話真的虐爆虐爆虐爆虐爆虐爆虐爆虐爆虐爆虐爆虐爆虐爆虐爆虐爆虐爆,都快要哭了啦!!!

而這招的運動精華所在是以捲腹的情況下將右腳抬高碰左手,再換左腳抬高碰右手

 

4.jpg

 

 

20秒大約可以做20下!!!

做完後覺得以登天!!!!!!!!!!!

一樣休息10秒後最多不休息30秒!這時候以氣喘呼呼!!

然後肚皮的溫熱感十足!!!!!!!!!!!!!!

接著全身冒汗!這八招運動雖然主要是腹部!!但是針對大腿內側也很有效喔!!

所以發熱緊塑霜也可以塗抹在大腿內側!!真的超加分的!!

再來就是第六招:捲腹手碰膝蓋,20秒內大約可以做20下!!

一樣維持捲腹部支持,然後雙手碰大腿根部!再滑動到膝蓋的部位!

看似簡單的動作!第一回做還是被操得半死!但真的只要持續3天後就會慢慢得心應手!!!

5.jpg

 

每招都是休息10秒~30秒之間!

進入第七招:捲腹腳踏車!

可以將雙手放在雙耳旁!!然後做騎腳踏車的動作!記得雙腳盡量拉直會更好!

然後千萬不要愚昧的和我第一次做運動一樣!想說把耳朵抓緊一點會比讓腹部比較輕鬆!!

是沒有的啦!!就算把耳朵抓到受傷腹部還是需要花費最多的力量!!

這樣才有鍛鍊到腹部的效果!

 

7.jpg

 

一樣進入休息時間後馬上來第八招:捲腹腳抬高!

若是這八個動作你問我哪最難做!!就是這招!!

一樣維持捲腹部姿勢,然後將雙腳以30度不碰到地板為主,然後手部也是30度不碰到地板

再將雙腳舉起成90度,手也是!這樣來回做!!

20秒大約可以做10次!

但我這個動作都做20次!!!每次做都只有連續5次就要休息!

連滾帶爬的這20下做完!!

6.jpg   

做完好整個很有成就感!!感覺腹部整個用力過後!更緊實!!當然搭配緊塑腹發熱霜會有更加倍的效果!!

感覺皮都內縮啦!

接著就是我的碎碎念心得+4天腹部變化紀錄!

CIMG0787.JPG CIMG0796.JPG

 

這是還沒運動前!!真的忝不知恥啊!!這是我吃完艾麗酒店下午茶的隔天!!

連自己都忍受不住!!

擦好緊塑發熱霜並做完上述八招運動後!!!

其實當下就有一點內縮的感覺~~因為整個肚皮都在燃燒啊!

很多讀者問我有塗抹發熱霜和沒有塗抹發熱霜的差異!

這邊和大家報告~若是不運動的話建議精油搭配體刷!!會消水腫!(但比較不會有運動後的線條)

若是單塗抹發熱霜沒有運動的話其實是沒有效果的!!就單純的保濕!建議不要浪費錢!

若是想要讓腹部計畫更成功和有效率!建議可以在做運動的時候搭配發熱霜!!

因為每當你出力!發熱霜就會更產生溫熱的效果,

會配合的流汗不只是臉部!!連肚皮整個都會流汗!

當然內縮和緊緻的效果就會更好!

 

CIMG0832.JPG CIMG0835.JPG

 

當下做完運動後就覺得收斂一點!

 

隔天再繼續做,以上的八招做完為一回合!!建議每天做2~3回合喲!!

CIMG0866.JPG CIMG0868.JPG

 

這是第二天做,我是早上一起床就做!!所以睡眼惺忪啊!!

但可以看到有點線條!!!!些微些微的!!

第三天持續努力並加強把發熱霜塗抹在小腹的位置!

做完運動後其實發熱霜還會持續30分鐘到一小時!但當身體沒有再繼續運動的時候~就會慢慢退熱喲!!所以也有可能20分鐘退熱!

CIMG0990.JPG

第三天下午因為剛好有空所以又再補一回合!!GOD這次加強塗抹緊腹發熱霜在腰部!!

這回做更有感覺腰腹變得比較有腰身!!(覺得太感動啦!)要不然每次褲子一縮在腰邊!!整坨肉都毫不客氣地跑出來>.<

 

 CIMG1027.JPG  CIMG1040.JPG

第四天就是今天啦!!!嘿嘿嘿!做完拍照後!!覺得腰身還可以接受啦!(其實內心以非常雀躍!!)

然後線條也更明顯!!每次在做運動前都有擦緊塑發熱霜!

 

CIMG1124.JPG CIMG1126.JPG CIMG1129.JPG  

當然大家會問我!!你有控制飲食嘛!!

當然!!!當你這麼辛苦運動哪來有心情吃鹽酥雞阿阿!!

但也沒有吃得特別清淡就是了!

不吃炸得少吃甜食!就是這樣!!還有多喝茶增加代謝喔!!

好拉今天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然後為了記錄!!我每天都穿同樣的衣服和褲子!!甚至還沒乾就穿上!!只為了更精準地分享啊!!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還不敢緊粉絲團分享^^

8.jpg

 

另外若是讀者有興趣緊塑發熱霜的部分在私下問我囉!!

使用過很多緊塑發熱霜(瘦身霜),很貴的其實用不長久也是白搭啦!!我目前使用的大約100ml才390元~450元左右啦!這樣使用才不會心疼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