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了老虎狗小廚娘日記~(轉圈)

IMG_9670.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忙到忘記吃晚餐,然後到餐廳的時候~人家已經不供餐!

氣到癢癢癢的!回家自己煮,以及前一晚為了想要減重,吃得比較少,隔天不用鬧鐘,

肚子的雞嚕咕嚕就可以把你吵醒!

這時候一定要好好犒賞自己,來個美味的料理好好伺候一下味蕾~~

IMG_9484.JPG

而又要滿足色香味俱全等各個優點那就是自己在家做料理!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一瓶醬油"淬釀醬油露",三種不同吃法的料理,

67062_635972619759547_263317892_n[1]  

例如:醃肉,淋醬,拌炒三杯都好好吃!

且淬釀醬油露也同時獲得iTQi風味絕佳獎章的三星獎認證呢!!

為什麼他可以多用途呢!那就是他的配方只有使用水,

和非基因改造的脫脂黃豆,最高級的小麥,食鹽,蔗糖..等!經由150天的淬釀和發酵,並沒有添加防腐劑和人工添加物!

所以越單純越能創造出好味道!一打開瓶蓋就好香~~飄有豆香的醬油真的讓料理好吃至極啊!

IMG_9674.JPG

好啦趕緊分享我最近熱愛的居家料理!

有了這瓶淬釀醬油露,免鹽巴,免味精,輕鬆創造出好料理:)))

第一道

醬燒豬肉片

IMG_9420.JPG

 

食材準備很簡單

準備薄薄的豬肉片,蒜頭,少許青蔥,以及薑片

以上到超商都可以一次買齊全,且蒜片還可以分多次使用:)

準備的調味料就是這瓶淬釀醬油露,不誇張!!

因為我真的是廚藝幼幼班>.<

但有了這瓶,我直接將淬釀醬油露倒入肉片中,均勻按摩豬肉片,好讓肉片可以充分醃製事後煎煮更美味~

 IMG_9425.JPG

 醃製好大約放置5分鐘就可以入平底鍋煎,因為肉片很薄所以很容易熟,快熟的時候再加入青蔥提味即可~

 IMG_9432.JPG

 淬釀醬油露使用比較好的小麥和無基因改造的黃豆所以特別的香醇!

又不死鹹!

好吃極了!!

IMG_9435.JPG IMG_9440.JPG

 

來了呀!給我10碗白飯!!

尤其是肉肉搭配青蔥真的好吃好吃~~我為什麼要到宜蘭羅東夜市排隊呢!自己在家煎煮即可:)

第二道菜

女孩會做的三杯雞

 IMG_9445.JPG

說到三杯雞,光想到就覺得流程繁複!

好幾次捲起袖子一想到要準備材料就宣告放棄!且也怕味道走味 

IMG_9443.JPG

 但這回有了淬釀醬油露有信心大增,試過這麼多醬油!!這味道鹹味適中,且有股淡淡的豆香,又帶有天然的甜味,不論是做甚麼料理都超級速配超級香!

尤其是煎肉片,三杯肉片,飯都可以搭配個5碗不誇張!!

食材的準備有青蔥,薑片,大蒜,和少許的九層塔!以及雞胸肉切丁成塊~

IMG_9470.JPG

 

首先先放入蒜頭和薑片以及雞胸肉爆炒 

這步驟很重要喲!!等到雞肉大約8分熟的時候倒入一湯匙的淬釀醬油露

IMG_9473.JPG

 

並放入青蔥,整個香味四溢,讓人肚子更餓>.<

再拌炒一下就可以讓白色的雞肉塊沉浸在淬釀醬油露,質地呈現金黃焦糖色!

整個美翻了!同時也非常入味!!

且我也沒有再額外添加鹽巴等等!

挑對醬油!一瓶就搞定多種料理呢!

IMG_9484.JPG

 

看來現在三杯雞也難不倒我呢!

IMG_9485.JPG

 以往我總覺得醬油有得用即可!現在才發現有好醬油真的帶領你邁向更優質的廚藝呢!

第三道菜

紅燒豆腐 

IMG_9447.JPG  

每次在外吃得過分的時候(大魚大肉)

總會想來點小清新的菜,尤其是煎豆腐就是我的最愛!但我偏偏最愛吃嫩豆腐,

但嫩的豆腐特別容易變形,所以煎的時候就要特別小心~

  IMG_9456.JPG

 

將青蔥和蒜頭爆香後加入且好的豆腐,大約呈現有點半熟狀態就可以加入淬釀醬油露

IMG_9461.JPG

 一樣沒有添加任何味精和鹽巴,就香噴噴的!我發現淬釀醬油露的提味和讓食物顏色變美真的很有一套功夫呢!

IMG_9467.JPG      

大家看看你能不多扒一碗飯嘛!

常常聽媽媽說!女孩子最好要學幾道菜!不完全是為了婚後生活!也是為了自己謀生不會挨餓啊!

自己在家煮也比較衛生!同時也可以創造出不同美味食物的成就感!

 

IMG_9671.JPG

 

淬釀醬油露除了少添加物,多了更多天然自然的原料淬釀外,平常下廚就能感受到它的好!

123 - 複製  

不會太死鹹,幫食物提味,食物的顏色也美美的焦糖色,讓人食指大動!

在煎煮的過程中也讓人信心不少,因為這好味道真的只能體會難以言喻啊!

平常我主菜的時候其實都很少人捧場~但這兩天炒菜看到家人一口接一口!就覺得大滿足!

謝謝你啦! 淬釀醬油露

附上購買連結(最低92元即可購入)

 

【Momo     購物網】 http://goo.gl/VL4I8q

 

【Pchome  購物網】http://goo.gl/rnRGs2

 

【Yahoo購物中心】  https://goo.gl/5iGNLA

 

 

(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