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036  

這篇文章是我在blog分享的第一篇感情心事的文章

其實我並不確定我的想法是否正確~

只覺得這樣做才對得起自己

我有一段交往將近八年的感情,

最近處於危險狀態~

但這種危險的狀態其實我早在3年前就有察覺!

那麼大家一定好奇~你當時會甚麼不解決呢!

因為難!太難了!這問題太難了!!

且當時也抱著僥倖的心態~覺得自己還年輕啊!

 

但隨著年紀的增長~好吧!這問題還是該面對!

以往覺得和自己喜歡的人一起就很幸福!

但兩個人的結合是容易的!

兩個人的家人結合卻是困難的

童話故事裡總是充滿得快樂的氛圍~結婚後就有兩個爸爸兩個媽媽

可以和兩個爸爸撒嬌

也可以和兩個媽媽一起吃下午茶~

好愜意~

但這真的只是童話故事啊!

 

因為現實生活中總是會有很多問題~

先撇開個性合不合,首要的問題結婚後要住在哪裡呢!

對於大部分的男士都認為當然要住在我家,

但我內心充滿無限問號

 

你有你的父母我就沒有嗎~

你的父母過著好多人陪伴的生活~

我的父母就應該要過著思念女兒的日子嗎~

況且你的父或是母親真的會把我當成親生的和對你的待遇一樣平等嗎

(我想我的父母,我也擔心我的父母,我也想要陪陪他們)

雖然這樣說有點憤世嫉俗,但這篇真的只想要分享我現在的心情~

 

我覺得若是可以~應該要做到公平,兩個人有自己的生活,每周在固定陪對方回到兩家陪伴家人~

這樣或許會更長久~不容易有爭執,不會互看不順眼,讓感情更圓滿和順利....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保留我的底線又可以擁有一位讓彼此都很愉快的另一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