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聯絡老虎狗請信箱: Tigerdog123@gmail.com

直接按讚就能加入我的粉絲團呦

cats1.jpg  

這篇文章先說好,是我難得的享受文,所以大家不能看我爽爽的就馬上關閉文章喔!(哈!)

 

這夏天熱死啦!身上衣服也薄到遮不住!

 

除了上回和大家分享的美白,除毛外,體態維持當然就是女孩們最關心的議題!

那麼大家有分析過自己的游泳圈為什麼會這麼大嘛!

我曾在打電腦的時候,虎爸從我身旁走過,只回一句!妳懷孕幾個月啊!!

天啊!!游泳圈大,並不是懷孕好嘛!有可能是塞滿了宿便和廢棄物(覺得有點噁)

所以定期一定要按摩,搭配食用酵素,若是你覺得居家diy很麻煩又無頭緒,這篇大家可以參考喲!!

Merry SPA喜悅活髮美塑館,顧名思義就是結合美髮頭皮管理(一聽到就恨不得把頭塞過去),以及美體雕塑,

但它不是醫美,而是用最天然的手技按摩搭配最夯的酵素,還有科技無侵入感的美容儀器,所以來這邊只有一兩個形容詞形容那就是舒服和安心拉! 

其實我追求的很貪心,不只揮別游泳圈,還要讓身體變好!所以覺得這課程深深吸引我啊!!

打電話去預約一下課程時間,嘿嘿!!讓我約到了!第一次體驗可以享有原價的六折,腹部課程60分鐘,還送 30分鐘的啟動課程  

好啦!不和大家客氣囉!我要開始享受一下!

這個課程基本上年齡層無限制,因為芳療按摩師會配合你的身體來調適她的力道,

會深深吸引我的原因就是剛有分享到的我不要宿便,以及最近壓力很大時常脹氣導致胃鼓鼓所以一直很想來試試看!

這個課程主要分成三部分,第一部分是在按摩前會喝一杯現在很夯的酵素,

第二部分是美容儀器加上芳療師的按摩手技,

第三部分則是來個高科技美容儀器再加強一下

整個課程大約一小時左右,之後也會有一碗營養滿分的桂圓白木耳湯補氣,太舒壓啦!

首先一進入到Merry Spa就開始感受到舒適的氛圍

從換鞋,到介紹,以及環境的氣氛都讓人很放鬆~

cats2.jpg  

當然一到場需要在櫃檯簽名登記一下喲!(Merry Spa皆以預約制喔)

就會有專屬的芳療師帶你沐浴更衣(誤),是讓你把重要東西放在置物櫃裡,並給你按摩需要換的衣服

 IMG_6354.JPG 

Merry Spa館的特點就是採預約制,相對的隱私度也很好,除了腹部課程外也有其他課程可供大家參考,另外也有男士SPA!

IMG_6359.JPG IMG_6572.JPG

裝潢的部分大都以木質地的設計,呈現的氛圍是很有質感的

每一個療程的房間名子都是以植物精油的英文來命名:)

cats.jpg    

是否覺得有點浪漫~

再來這裡是享受的第一站,芳療師拿當下最夯的酵素"喜兒法"在按摩前先喝一杯

IMG_6557.JPG 

cats3.jpg  

且在喝酵素的同時我也是一邊享受足浴喲!!這個過程大約5~10分鐘,最後把腳擦乾淨的同時,芳療師會針對腳底的按摩一下,

真的~好舒服阿~

IMG_6398.JPG  

再來就是進入SPA課程的房間囉!這間房間叫做Orange

IMG_6405.JPG

Orange這房間有兩張雙人床,所以可以和好朋友一起預約SPA課程喲!!  

這房間也是設備最多最齊全的一間:))

進入房間後芳療師會請你躺在床上,我覺得很貼心的一點是她知道我們SPA課程一小時的時間都是要裸露肚子的,所以在背後和腿部都會開電熱毯,

讓你按摩的同時也會暖暖的,不會有著涼的感覺,

  IMG_6425.JPG

(大家看得到我的肚子嗎xd)

真的好囧,本人因為壓力過大,又求好心切所以經常脹氣!芳療師和我說我雖然沒有特別大的胃鼓鼓,但是脹氣卻很嚴重啊!

其實我自己也知道!我是每天都會脹氣的人!只看是大脹或是小脹!

(提醒大家若是你有脹氣的話不論是上SPA館,或是居家按摩多少都要按不能偷懶喔!)

IMG_6433.JPG  

芳療師評估完畢後就幫我在背部同時放上美容儀器,讓整個課程都有小小的震動,但是不會感到不適

享受第二站,芳療師會開啟一部很特別的儀器,然後均勻的按壓肚子,這按摩的方式得很特別,會沿著身體各部位,

若是有比較塞的部分,會比較有感覺,當然依照每個人承受的感覺不同,可以和芳療師說明,來調整力道的大小

cats5.jpg  

像我一開始不太適應就使用力道比較小的,5分鐘適應後我就請芳療師力道加大,針對身體比較多塞的部分使用後感覺真的很舒服~

享受第三站,我已經舒服了快睡著了啦!!

第三站的部分是芳療師按摩手技的部分,透過手部的按摩,就像是把肉肉努力的搓揉到非常深層的地方~

 主要可以促進循環~芳療師會搭配精油按摩,來讓我們達到放鬆

cats6.jpg

 

別小看芳療師的力道,每一個按摩力道都非常的深層,然後都咕嚕咕嚕~

我都不好意思啦!

肚子咕嚕咕嚕估不停>.<

IMG_6491.JPG  

 但這也是好現象,也比較沒有負擔~也不會覺得肚子脹脹的,事後可以吃更多(誤)

(大家看看這力道.....)真的好讚!真的好舒服喔!

IMG_6471.JPG  

享受第四站就是使用高科技加強美容儀器  

大約會有將近20分鐘的時間喲!!

整體非常的舒服,~可以讓小肚肚的肌膚更加緊實有彈性!

建議想要沐浴或是烤箱的部分也可以提前到就可以好好享受一下囉!

 IMG_6578.JPG

 這邊的服務真的很親切又很棒,所以別擔心,有問題儘管問:)

IMG_6583.JPG

 

令我最喜歡的就是裡面有著大浴缸,泡澡好舒服啊!!(一旁還有蠟燭)

真的無比放鬆啊!! 

還有精心準備的桂圓白木耳湯,煮得很綿密,對於做好腹部課程的人來說可以補氣,溫溫的甜湯讓身體整個好舒服:)

  cats8.jpg      

那天整個課程真的非常的舒服和大家報告,當天我排便3次,且量都比一般的多,並不會水水的,都是成狀的排泄物,所以請大家放心不是瀉肚子的那種,

且因人而異有可能排泄物會比較臭一點喔!!

若是有脹氣或是胃鼓鼓的人可以來試試看,

腹部課程的特色就是氣色會變好,定時幫自己做腹部按摩,身體粉舒服!

做完基本上不用過太久的時間就可以有效感覺到想跑廁所~變得很清爽~

這是我自己的親身感受,我想每個人體驗後的感覺一定會不同,有興趣的~還是自己親身體驗會比較有感!!

 IMG_6633.JPG  

 穿繃帶洋裝也比較有腰線喲!!

好啦以上推薦給大家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Pei Pei Pig
  • 賞文完也想去體驗
    看得出來很舒服呢ˊ▽ˋ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