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之前就有很多讀者敲碗問我老虎狗你有沒有聽過防水噴霧

當時我心想!有這麼厲害的東西嘛!

如果有我一定要嘗試看看!

因為這東西的發明真的很便利我們的生活!

舉凡:下雨天不想要讓美美的布鞋弄濕就可以使用

裝電腦的包包擔心雨水弄濕包內的物品也可以使用

還有baby吃飯的圍兜兜噴上防水噴霧之後也好清洗!

宴會的洋裝也可以噴一下防水噴霧,若是沾到果汁也可以避免果汁色素快速滲透到布料只要輕鬆擦拭或是抖掉水珠即可

總之蠻多生活的事物都可以使用得到!

因此這篇要和大家分享我常使用的LiquidOFF防水噴霧(有大瓶也有小瓶的)

大瓶的是應用在布織類等物件,小瓶則是應用在球鞋類上的

IMG_3347.JPG  

以及它的使用方法和使用用途!

LiquidOFF防水噴霧這牌子是美國製作,他主打無毒對環境無害不破壞物件本身材質與透氣度,平日使用不必擔心寵物誤食,或是人體肌膚觸碰到會有甚麼不舒服的情況,產品絕對安全又無毒,透明水狀,

使用的時候也沒有特別的味道!

且最特別的使用LiquidOFF防水噴霧後,再噴到水或是醬汁等液體,就像是奈米防護一樣,整個刀槍不入阿(其實是水),水滴整個浮在包包外層,真的很有成就感呢!

幫大家歸納一下這瓶的優點就是擁有奈米塗層的特色,且安全無毒又環保,不會影響任何材質的質地和顏色,非常值得一提的是也比一般市面上的防水噴霧來得更持久!

 (幫大家補充一下目前市售大多的防水產品大部分是ePTFE防水膜,而這分子在自然界是無法分解的!而LiquidOFF的成分都有經美國和台灣送檢,標榜安全無毒且對環境無害的防水噴霧,使用上更放心)

    13307263_714726472001198_3053210199168126906_n.jpg  

而且使用的方法也很簡單,先確保物件是乾淨且乾燥的,距離想要讓他刀槍不入(液體)的位置大約15~20公分,均勻噴灑在物件上等待約12小時乾燥後就擁有防潑水的功能啦!!

如果是材質比較厚的品項,則需要多噴些讓它吸收,基本上不要噴到它在滴水即可!

IMG_3352.JPG  

若是一整片需要防水的話就要均勻多噴幾回優^^

我知道大家可能會問這一瓶LiquidOFF的用量大約可以使用多少東西~

照我目前使用的經驗~若是整個後背包包的話大約可以噴個14次左右

若是球鞋、凡布鞋等的話,可以使用10雙左右吧!(看個人使用的狀況)

每次噴過防水噴霧的部位可以防水大約20次左右(依照清潔劑的用量),若是鞋子的部分可以維持一年,完全可正常清洗,防潑水的效果依舊在,但會隨著清洗的次數增加,防水力會消退,

此時想要它防水就要再次補充喔!

其實使用方法真的非常的簡單,自己使用後多琢磨幾次就會和他成為好朋友,且它也是生活中的好助手呢!

 

馬上來看看生活中的實際用途吧!

  

首先我最擔心的就是我的電腦包,雖然說防潑水,但是針對拉鍊等水還是有可能會跑進去吧!!

 

 

IMG_3359.JPG

若是比較大的水滴也有可能會滲透!所以我都會在電腦包的外層均勻上一層防水噴霧,

很神奇的是!每次揹都很放心,且經過實測,水滴整個像是奈米現象一樣,阻絕在包包的外層,且水滴還可以在皮包上跳舞滑動呢!

    

Ps不管它怎麼滑動跳舞就是不會滲透到包內讓裡面的東西濕掉,這樣我就很放心!防潑水和防水效果超好!

 當然在使用上還是要特別小心,如果下大雨你硬不撐傘要讓雨大淋特淋那肯定會濕掉,但一般正常使用下淋到雨或是手殘不小心翻倒飲料都有預防效果在喔! 包上的水珠請抖乾或用紙巾輕拭乾就行囉

除此之外!會買防水噴霧也是為了心愛的小白鞋、凡布鞋、球鞋著想

 IMG_3370.JPG  

每次鞋子被雨徹底淋濕後,都很不容易整理和清理,也很容易髒和臭!腳ㄚ子更不舒服

有了防水噴霧後,水滴整個像是奈米效應浮在帆布外,就像是魔術一樣!水竟然不會滲透耶!這樣的話下雨天就不怕啦!

IMG_3379.JPG  

所以若是踩到髒水,也是會隔絕在帆布上,可以把髒水甩開,只要踢幾下把髒水珠踢掉,或是用紙擦拭就可以讓鞋子像新的一樣!!這樣你是不是也覺得需要一瓶這個防水噴霧啊!!!!

 IMG_3472.JPG  

真的超好用!也很省清潔和洗鞋費喲!!

 IMG_3384.JPG

且噴上噴霧後物品的色澤還是一樣,不會影響物品本身喔喔喔!!

 

尤其是冬天穿雪靴到日本北海道等雪地的地方!鞋子不容易濕,也更不容易覺得冷啊!

要買防水靴嗎XD!其實可以把這高額的靴子錢拿來買防水噴霧多噴幾下一樣可以達到此效果呢!

 而且也不用硬要買單單幾款自己不愛的款式,外出還是要穿自己喜歡的鞋阿阿~~

另外LiquidOFF防水噴霧的使用說明有提到,建議不要使用在毛細孔太大的地方,但我有一雙很寶貝的NIKE慢跑鞋,乍看孔隙是大了一點,但事實上它的布料是細緻的!

本來想說噴上防水噴霧效果會好嘛?!

 IMG_3385.JPG  

經過測試覺得棒呆了!!

  IMG_3474.JPG  

水珠一樣隔在慢跑鞋表面上,好清理,比較不容易髒,重點是穿了將近兩個月,出國也穿回國也穿,有了噴霧還是像新的一樣呢XD

最寶貝的鞋一定要噴上LiquidOFF保護一下的~~~~

 12993354_1311873835502752_7542126408872536045_n.jpg

 

再來就是更狠的測試啦!!

IMG_3390.JPG IMG_3395.JPG  

防水噴霧後的洋裝潑水測試,話說這虎爸真的太狠了!!拍這一系列的照片他請人家潑了我兩次水!因為他拿相機,第一次潑水的時候他和我說不好意思啦~快門忘記按(搞甚麼東東)

第二次潑終於幫我拍了!

 cats1.jpg  

13235634_714734435333735_1212651380678059656_o.jpg  

大家可以看到通常棉質的衣服,水一潑一定很快速地會吸收棉質的衣服內,但它反而是反彈的水花,很多讀者一定會問我那你的衣服噴了防水噴霧又這樣潑水有濕嗎!!

當然是有的啊!廢話!因為這水勢太大了拉!而且是毫不留情的大潑特潑

但我自己覺得比想像中的還不濕,防水噴霧還是有做到基本的防護,

若是比較珍貴的衣服穿去party,人多難免會擠來擠去,擔心手上的飲料會翻倒或是意外被淋到的話這就很適合,噴上LiquidOFF做好防護起碼漂亮衣服還是有救的!

 一般日常的地毯,床罩、抱枕頭也都可以使用喲!!!一次抵禦液體、汙漬殘留喔

       

附上小影片給大家參考~~可以看到噴上噴霧後真的超奈米的啦!!!水珠跑來跑去好可愛:)))

ps 另外如果使用噴霧的時候發現無法讓布料吃進去的話,這樣表示物品並不適用於
防水噴霧啊!加工過的皮革和比較特殊的布料是不適用這產品的!!但一般鞋子帆布鞋
皮鞋都可以請放心!
以上就是我目前使用這瓶LiquidOFF 水不沾防水噴霧的心得!!

也歡迎大家分享給我啊!!!

LiquidOff官網 - http://www.liquidoff.com.tw/product.php

LiquidOff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iquidofftw

(和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