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聯絡老虎狗請信箱: Tigerdog123@gmail.com

直接按讚就能加入我的粉絲團呦

 10805789_684170535031847_8987800552532599401_n[1].jpg  

 呦呼這篇文章終於完成啦!

(但因為平常揹的時候都沒有拍照>.<,剛洗完澡後立馬完整錄影,和實揹以及塞物品大容量完整呈現)

其實一開始會接觸折疊式後揹包完全是因為出國旅行行李箱超重的關係,所以開始買折疊式後背包的旅程(!?!)

若是行李超重個10公斤,開兩個折疊式後背包就可以前揹一個後揹一個搞定!

但這樣的情景真的蠻好笑的!但可避免行李超重加錢就很超值啦!!

且這回我分享的四款摺疊式後背包都是精選中的精選,其中兩款的材質是有點空氣材質的:))超好摸,質感超好!

另外兩款是尼龍款式的!但也是比較細緻的!且收納功能超多!不說完全看不出來他是摺疊式的後揹包!(會以為是一般後揹包喔)

旅遊時可以把它當成購物袋,搭機時可以當成登機袋,運動的時候可以當成瑜珈袋,學生也可以裝書本使用,總之真的得很超值:))

且今天分享的四款摺疊包都有附上影片!!部分會讓你顛覆想像的好摺疊(會覺得他筋骨好柔軟啊!!也18般武藝呢XD)

 第一款摺疊後揹包

(空氣包材質/點點造型/五種顏色/拉鍊是隱藏式的拉鍊很秀氣/可後揹)

 13015313_1313534695336666_3234659001882280984_n.jpg 13083091_1313534722003330_4277490752083395732_n.jpg

小小的一個很好收納!這個出國再行李箱放個幾個都很值得!材質很輕盈,又不占空間!且容量很大!上回有讀者團購當成媽媽包也很適合!

13094117_1313534742003328_2409547071355152495_n.jpg 1378298404-224889859[1].jpg  

行李超重時虎爸虎媽咪出國都會攜帶呢!(行李超重的錢就可以買好幾個哈!)

以紅色的點點包做示範!

 10888909_10155000013110153_8118610065739522943_n[1].jpg  

看是方方小小的摺疊包大約花不到30秒就可以變成一個好看有型的後背包

  

攜帶超方便呢!!收納的時候也很快速喲!!

背帶有透氣網狀設計,包包的兩側一邊是有小口袋的,另一邊是可放水壺的,外曾有個大拉鏈,內層空間大喔!

  yahoo導購 (2).jpg  

可以裝得東西蠻多的~~質感很好~紅色是不是很像西瓜呢XD

 13055394_1313525918670877_6054696598926672771_n.jpg  

單揹也好看!

 

第二款摺疊後揹包

(精緻的尼龍材質/五種顏色/是有很多層拉鍊設計和夾層的折疊後背包/可後揹/有扣環/可掛吊飾/完全不向摺疊後揹包阿)

1450299_10151955338584561_580588145_n.jpg  

這非買不可的理由就是多層收納,且背帶設計有透氣層,細緻的尼龍很耐重!

不論是出國旅遊或是運動當學生包都很適合!

馬上來看影片分享吧!

  

若是有認真看影片的話!你會發現在台灣幾乎找不到這種折疊包!因為目前這都是歐美比較紅!

且一個折扣下來也要7百多元!

但放心!若是有團價錢會很可愛!

輕微防潑水的材質,超大容量,把東西裝滿滿可以將近我半個身體大!男生也很適合使用!

尤其是包包外面可掛個吊飾:)外層有兩個拉鍊大口袋,兩側可放水壺,中間收納大,一旁還有扣環避免東西裝太多包包變形之類的!且內層還有個夾層可以放比較重要的文件喲!

A4文件絕對沒問題!

 IMG_8617.JPG IMG_9705.JPG  

 

第三款摺疊後揹包

(空氣包材質/五種顏色/收納拉鍊很多/可後揹/可掛吊飾)

65594_445274545544976_921022257_n[1].jpg  

這款收納包會很喜歡的原因是他有親子包的款式!

這可摺疊可揹可提旅行收納又不佔空間(這款收納包是今天分享中收納完成最小的!大約就是巴掌大)

  


空氣包防撥水面料,後背帶有透氣網設計比較好揹,除了外層有兩個拉鍊袋,可以方比較重要的東西,內層的空間也大!

重點是內層本身也有個拉鍊的夾層空間喲!!(建議一定要看影片!!)

IMG_3242.JPG IMG_6892.JPG    

這款算是旅行中私密度最棒的小摺疊包!XD

因為他的夾層都附上拉鍊設計呢!

 

第四款摺疊後揹包

(細緻尼龍材質/多用途/五種顏色/運動風/最不像摺疊包的摺疊包)

這款摺疊包是圓形的!他真的超厲害!朋友看到他的收納空間都掉下巴!

且空間真的超大!

 1.jpg  

     

如影片看到的!他可以手拿,肩揹,後揹,且除了可以橫著拿,直著拿也可以!趕緊來看這幾天的實揹圖:)

這我就有拍點照片哈!!

10888909_10155000013110153_8118610065739522943_n[1].jpg

肩揹(覺得有點帥)

且紅色mix黑色太適合運動風啦!

CIMG6442.JPG

也可以直著拿:))(是扛沙包嗎XD)

  桌面.jpg 雲朵組 (1).jpg  

更可後揹XD

不論是揹前面和後面都有點好看呢!

且手拿揹帶和後揹帶都可以收納好!不會讓整個包看起來很凌亂!需要哪種揹法就拿出那種揹法的揹帶出來即可!

在粉絲團po出影片實很多讀者都被燒得心癢癢!

的確這是目前最最最最最新款容量又最大的後揹包!

且耐重度也是我揹過最多東西都還完好如初的!!

這篇提供給大家各種不多款式的折疊後揹包!大家也可以上網看一下比較喔:)

這幾款真的是我覺得CP值100分的摺疊包!

目前市面上多種折疊式後揹包若是材質好功能又多的起碼7~8百元,若是普通一點的也要個3~4百元!

有團購過的讀者都知道我們都會爭取市價3~7折的團購,像是第四款摺疊後揹包,目前歐美正夯,這款原價要1200元,虎團們已經蠻多讀者想要的!

目前爭取到390~490元一個看數量!入社滿300位讀者集氣希望可爭取到390元團價喔喔喔!!

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加入社團(社團不定期會公告):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5688189956470/?fref=nf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黃子寧
  • 每個都好犯規喔~~覺得出門玩不帶一個對不起自己XD
  • FB鄭雅芳
  • 第一款真的很好看
    我的菜
  • 松尾七帆
  • 您好,請問後背包還可以購買嗎?謝謝您^^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