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聯絡老虎狗請信箱: Tigerdog123@gmail.com

直接按讚就能加入我的粉絲團呦

1501295_832310143459126_5512565115049033477_o[1].jpg  

相信很多讀者一定很好奇~甚麼是Sasa概念店,Sasa不是一間賣很多彩妝保養品還有香水的彩妝雜貨店!

為什麼要再Sasa旁再開一間Sasa概念店,現在不論是大家到信義區、東區、西門町都可以看到Sasa概念店的蹤跡!

(大家問我你怎麼知道!因為我這三間店都有逛過哈!)

IMG_2729.JPG

Sasa概念店也是不久前才開始正式營運!

他有別於Sasa,彩妝和保養品皆是更新穎的日韓最新彩妝,包含大家想得到的聯名款,這邊都可以找到,完全不用找代購阿!

且價錢更合理:)))

10461619_496683843805463_7487779026276602968_n[2].jpg   

一走進Sasa概念店就會發現在裝潢和擺飾下的產品更顯年輕化,

尤其是彩妝和保養品怎麼會有line熊大先生的出現,強烈的流行感,似乎沒有人可以拉住我,我已經開始自己逛起來!

 IMG_2769.JPG

Sasa概念店店內的彩妝不只是聯名款各種韓流商品,包含仲基代言的唇蜜都有!!!!!!(尖叫!)

除了讓年輕人更愛這裡的彩妝外,且也非常同步現代的流行,

當天Sasa概念店設計的活動皆有3種世代的體驗,分別是π(拍)世代的90後、80後的Y世代以及到50後的X世代的體驗站都有!

不論是和媽咪阿姨嬸嬸一起來逛都非常適合!

不同世代追求的彩妝和保養也不一樣,來這裡一站式美妝服務就可體驗到也可滿足大家的需求!

話說每次來到信義區看電影!Sasa絕對是我每次來必逛的店面之一,現在有Sasa概念店就更能滿足我的聯名款慾望啊!!

 

IMG_2735.JPG

 

這裡的空間逛起來非常的舒適,產品眾多!

馬上來到第一站,第一站是π(Pi)世代追求小資新奇的新鮮彩妝稱萌顏煥彩

他有別於一般的彩妝,大部分是走現代最夯最流行的聯名款以及當紅藝人代言的牌子,

但這些產品到底好不好用呢!!!

馬上使用分享給你們!

IMG_2737.JPG

 

桌子上有著Missha和line的聯名款!

我使用的心得是唇膏很顯色,粉餅也很好使用,護手霜也很特別,但氣墊腮紅就要挑適合自己的顏色喲!!

其他顏色都好看唯有橘色,啊!真的有點慘烈的顏色

但原則上都算好用不算遇到雷!

且在這裡購入免代購費也不必讓原本平價的商品被炒價炒翻天!

 Sasa概念店這部分實在太優秀啦!

IMG_2736.JPG

 

接著這個品牌就是仲基代言的Forencos唇釉,非常的顯色!

 IMG_2775.JPG IMG_2776.JPG

 

非常喜歡最右邊的淺粉,別看他顏色淺淺的~塗抹卻有好氣色!重點是唇釉比一般唇蜜還持久保水度也好喔!

IMG_2741.JPG

有很多款任君挑選~並且試試顏色呢:))

 IMG_2738.JPG

 另外熊大系列的唇膏也歡迎大家自己try try^^

IMG_2739.JPG IMG_2740.JPG

 喜歡再購入即可~

若是有在觀望這一系列的彩妝別忘了到Sasa概念店晃一下喲!

IMG_2742.JPG

 

一旁貨色非常齊全的聯名款彩妝保養好物等著大家!

看到他們的價格!超級槌心甘!

為什麼當初我要花這麼多錢請代購!等貨到時這邊也差不多已經上架!

我在搞甚麼啊!! 

IMG_2743.JPG

 

 

像這款在韓國爆紅的MEDIHEAL熊大面膜~是不是這邊也可看到!完全免代購啊!!

好拉再來就是進入第二世代

Y世代

IMG_2830.JPG

這代的定義在於追求自我風格介於年輕和抗老的中間,簡單來說就是輕熟齡!

像是30歲左右的新女性會希望產品更多元化使用,並且帶點小心機,這是最令人為之瘋狂的一個特色吧!

這個世代開始會希望做好極致修護並且上妝也要好氣色!!也會開始迷戀香水等等的產品!

IMG_2747.JPG

 

然而在這體驗站都可以看到這一類的商品!

馬上來為大家介紹幾個有特色的!

(其實我已經要邁入這一世代啦啦啦啦啦!) 

IMG_2748.JPG  

 這是我當天很喜歡的香水,是Anna淡香水不再是比較糖果般的香味,而是比較高雅的花香味!且也有著多用途喲!

將香水噴在如花的蓋子上,有著括香的效果,聽說早上出門噴一下到晚上下班都可以讓室內空間瀰漫著高雅的花朵香氛!

  IMG_2829.JPG

 算是多用途造型又好看的香水愛翻了!

 接著就是服務人員幫我推薦幾款日韓非常夯的彩妝和保養品:))

 IMG_2831.JPG IMG_2851.JPG

 

我很喜歡她幫我介紹的日本超夯White ichigo白草莓化妝水,他保濕又補水,且有著淡淡的草莓香味非常喜歡呢!

這以往都是要日本代購現在這裡就可買到還可以試用呢!

且白草莓本來就比紅色的草莓還貴~所以製作這一瓶化妝水使用的成分更是高!

試用後覺得有這價值哈!非常的清爽且肌膚可以感覺到透亮一層呢XD

IMG_2852.JPG 

嘿嘿瓶身就是白草莓的圖案,大家有看到嗎XD

 

 

IMG_2857.JPG

我在這世代待好久XD!

因物這是代的產品好符合我的口味啊!!

多用途又經濟實惠的!!

接著這瓶也不錯用!

他是網路超高討論度的粉底攪拌機,他是屬於韓妝的品牌,這也是需要代購回來台灣的喲!

但現在這裡就有!

IMG_2858.JPG

22 ohosungah希望大家使用這瓶粉底攪拌機後就能像22歲的好肌膚一樣!

 

IMG_2859.JPG

它的原理其實就是精華液和粉底一起共用,因為妝感會不服貼大部份的原因就是肌膚太乾!

所以這瓶將精華液和粉底液綜合後在塗抹在肌膚上!不只可以讓肌膚變亮,也可以變透又自然!

IMG_2860.JPG

 

IMG_2861.JPG   

使用後一比較是不是有著明顯的差異呢!!且補妝也方便啦!

最後我進入了X世代!

IMG_2866.JPG

 

這屬於比較熟齡肌的!

IMG_2752.JPG

 

看到這些保養品多數都是比較滋潤的!不是添加人參就是高濃度的胜肽晶華~ 或是活氧注入等

 IMG_2867.JPG

 

 

但我對這一系列的保養品卻特別喜歡!因為我任何現代年輕妹妹在臉上有過多的彩妝,所以提早保養才能避免肌膚過度的老化~

所以這一系列的保養我都很有興趣研究呢XD 

IMG_2875.JPG IMG_2876.JPG

 像這瓶活氧細胞昇華露,雖然價格會比較高一點!但塗抹後很有感覺~只是輕輕擦拭按摩!

IMG_2877.JPG

 

效果卻比彩妝來得好~

左邊的手明顯就是更透亮!果然活氧注入就是不一樣!

尤其是 Sasa概念店搶攻韓國日本最新彩妝的又在Sasa旁,一個願望兩大滿足啦!

另外一大滿足就是可以試用體驗站的好物!

除此之外,5/12~6/29有女人young貌購物節活動,加一元多一件讓美麗更容易啊!

眾多商品都是加一元多一件,像是CYBER COLORS 持久柔滑眼線膠筆與豐盈捲翹睫毛膏、MARINA DE BOURBOM粉戀瑪麗安公主淡香精、METHODE SWISS溫泉亮白修護精華等都是加一元多一件的優惠

 IMG_2885.JPG

 

除了有加1元多1件活動組合,也可幫媽媽購入更多精選美妝或是保養品

活動期間內,也有其他多種超值優惠活動,像是LOTUS君子花銀亮保濕噴霧、WHITE ICHIGO白草莓農場多酚沁嫩菁萃水、TRUSSARDI My SCENT女性淡香水、

等多樣商品,皆有不同優惠方案,為消費者的荷包精打細算呢

 

IMG_2886.JPG

像是我當天逛就拿到試用包XD

IMG_2889.JPG  IMG_2893.JPG

館內Sasa概念店和 Sasa店內都是相通的!所以可以一口氣兩間店一起逛XD

這裡也可以看到眾多迪士尼的彩妝品呢XD

IMG_2895.JPG

 

日系的假睫毛和睫毛夾這裡的皆很不錯使用!

且也有符合最新潮流~例如:假睫毛是眼尾加重,眼尾加長等! 

IMG_2896.JPG IMG_2897.JPG

 

 再來香水的部分一直以來都是 Sasa的強項!想要買香水這邊挑最多元!且價格也會比較漂亮!尤其現在又有做優惠促銷等!

IMG_2898.JPG IMG_2899.JPG

 這邊真的是女人的購物天堂啊!!

IMG_2900.JPG

 我說在這邊荷包不消瘦都難!

IMG_2905.JPG

 

 IMG_2912.JPG IMG_2913.JPG

 

店內寬敞好逛,逛街不人擠人,沒有壓力呢!

 IMG_2813.JPG

當天和潘姐都選定超可愛的line護手霜呢!

 

 CIMG0067 (2).JPG  

 

 

 

 IMG_2765.JPG

 

不論是彩妝品或是保養品這邊都很齊全! 

 以下都是店內的照片供給大家做參考!!

 IMG_2793.JPG IMG_2794.JPG

IMG_2799.JPG IMG_2805.JPG IMG_2806.JPG IMG_2807.JPG IMG_2808.JPG  

 眾多商品加一元多一件,還有眾多優惠!自己來看比較快啦! 

IMG_2863.JPG

 

IMG_2753.JPG

 

再來就是我小小開箱的部分:))

IMG_3946.JPG

 

有Miss Ha的Line聯名款眼影,面膜,唇筆和唇蜜,這些商品不難看得出來都是目前最夯年輕人最愛的!!!

 

CIMG1835.JPG

於是我快手直接上妝在臉上覺得好有元氣XD

 

 

CIMG1836.JPG

蠻喜歡這款唇線筆,他可以快速將唇線畫好,這樣脣形會更有型,我自己覺得這樣也比較好畫也比較不容易退喔!

至於Missha的眼影也很顯色!

 

 

 CIMG1838.JPG  

 

春夏就喜歡來點粉色的眼妝!我是直接使用紅色亮粉狀的眼影大面積打在眼皮上!

IMG_3947.JPG

 

原本以為會很像火紅眼一樣!!但意外地發現超好看~~頗有櫻花妹的味道哈!!

 

CIMG1841.JPG      

 

附上Sasa系列粉絲團共給大家做參考

https://www.facebook.com/SaSa2.tw/

https://www.facebook.com/sasa.tw/

 10579979_824069314283209_2756521273500111430_n[1].jpg

 

 

(合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FB鄭雅芳
  • 感覺很好逛耶 ><
    兩間共通的 一起逛好讚喔
  • 熊滋滋
  • 商品琳琅滿目 好吸引眼球啊~~
  • Lily
  • 這會不會跟數字小鋪一樣真假混著賣呀?
  • 這不是數字小舖請放心~:)

    老虎狗 Tigerdog 於 2016/06/14 12:41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