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社團讀者敲碗的文章!

那就是膠原蛋白乳霜,

膠原蛋白不只內服外擦也非常的迷人耶!!

因為前一陣子使用到不錯又有感的膠原蛋白乳液,沒想到當我愛上它的效果後,一看30ml好幾千!恩恩ㄚㄚ恩恩ㄚㄚ~

我只是想要長久性的保養竟然要這麼傷荷包啊!

於是今天分享的是廠長(EGF同廠製作的膠原蛋白乳霜),如果有使用過EGF的讀者就知道這很好用!

真材實料,和一般開架式的商品不太一樣~是有感改變!

且價錢也比較可愛,社團的妞兒們可以拿到市價3~4折的優惠,所以可以說是開架式的價格,醫美級的有效保養品呢!

那麼今天就來分享我實際使用的心得和照片!

(本篇沒有保養品的外包裝,只有實際使用的心得,若是你也覺得不錯再加入社團囉!)

會想使用膠原蛋白乳霜的原因是已經28歲了,發現光是單化妝水,和精華液EGF,或是面膜好像少了些甚麼~

再加上之前有使用過添加膠原蛋白的乳霜,一用就愛上,

發現它讓臉部變得很光澤和澎潤感,真的非常厲害!

所以目前我都使用這瓶好入手的醫美級膠原蛋白乳霜!

它的質地非常的輕透!(如圖)它整臉都可以塗抹,包含眼周都可以使用~

(一個保養品若是眼周都可以使用那麼全臉使用也就沒問題啦!)

大家可以仔細照片前後對比一下!!會發現只要天天有逐步保養,肌膚真的變得很透亮!是種說不出來的澎潤感!

且這光澤不是靠彩妝品硬撐!而是肌膚透出來的光澤!

同時這瓶乳霜的分子小,好吸收,和市面上很多那種塗抹都吸收不了的乳液(厚重感)完全不一樣!

 

含有膠原蛋白,肌膚光澤感都好滿意

另外很多讀者問我這會不會難吸收,會不會很油膩,夏天適不適合使用,會不會悶悶的

這款膠原蛋白乳霜不會悶悶的難吸收,它吸收的速度只比EGF慢一點點,甚至吸收的一樣快,只要稍微按摩一下就可以全部吸收完畢,

且吸收後不悶熱,即使我到南部,非常炎熱的天氣都不會覺得不舒服!!因為吸收的速度太快!!且非常清爽!又有達到滋潤效果

 

而膠原蛋白乳霜的功效是甚麼呢!!上網google有添加膠原蛋白的乳霜都標榜可"抗老、除皺、緊緻、亮眼",

而我認為自己使用的最準,體會也最深,

我自己覺得眼周紋路和眼周肌膚變得比較嫩(改變頗大的),肌膚保水後整個眼周也變亮!!重點是變得很細!且沒有刺激感

 

使用一陣子也覺得素顏膚質感更好,重點是澎潤感的效果讓我覺得很喜歡!!

再來保養的程序,其實卸妝洗臉後,就是要先塗抹化妝水當前導,然後再使用精華液,最後則是乳霜!

一種把養分全部封勞的概念!

膠原蛋白乳霜澎潤和亮顏真的太滿意看圖就知道

因為好吸收也不黏膩,所以也不太會導致阻塞毛孔等等問題啦!!

最後因為怕太破壞行情所以我連圖片也都不po因為我希望大家是有興趣再來了解即可^^

有興趣的讀者再入社團囉: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56881899564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