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26.JPG

 

首圖有沒有讓大家驚艷!!是的是的!!我自己也很驚艷,一直以來我都很想留個超級長的頭髮,也很想漂染紫色的髮束,

但我就是沒種,長髮是我的髮質不太好所以不容易留長,一留長就分岔就面臨剪短的命運,而漂和染則是我沒有那勇氣~聽說很傷頭髮呢!

頭髮都不好了再漂染還得了>.<所以為了滿足我長髮的慾望和漂染的慾望,我選擇接髮了!!

 

 

 

 

 

人生第一次接髮好興奮,同時這篇文章也和大家分享接髮後的經驗,很多人問會不會痛阿,洗頭會不會不好洗,以及如何保養等等這篇都會和大家報告!! 

只能說接髮後完全不後悔~~長髮的我目前常常電棒,搭配挑染的顏色~有讀者說我的是小美人魚的頭髮,也有讀者說是毛怪頭~我都接受~

總之,整個愛慘了!!

 

好啦~回過我當天到西門町好好hair接髮的故事情節分享!!

當天我真的好累~眼睛都是瞇的!!因為包貨好累,一心想著趕緊請設計師幫我接個髮好過年呀!

殊不知接完髮後我眼睛整個亮了!!實在是太令人驚艷啦!!

這是我原本的髮色,和設計師Awing討論後,因為我的頭髮本來就很多,所以接髮的部分會接比較多片

一般正常的頭髮接40片貼片式無痕接髮片即可,但我需要48片!!沒辦法頭髮多接髮也需要更多!!

且Awing說也可以接上幾片有挑染的過頭髮,這更讓我興奮不已阿!(我不是一直很想要接紫色!!)

事前也有做過功課,以前接髮動不動就要3萬起跳,因為這技術最近比較普遍了!!所以就便宜許多!

但市面上的貼片式無痕接髮種類繁多,所以大家要接髮還是要查一下店家的網路風評,

我會選擇好好hair就是店家使用的接髮片完全是真髮,且是處女髮,完全沒有燙染過的!

所以髮質真的超級好,事後也都可以一直使用~~

像是想要快速變長髮,或是想要讓頭髮增多,亦或是不想要傷髮質挑染的讀者都可以嘗試這無痕接髮!

當然也不需要和我一樣整頭接,可以選擇部分接上彩色的髮貼片即可~

我有很多朋友和我分享到,如果只有接幾片彩色的髮片,平常真的完全沒有任何感覺~

免去漂染傷髮質的風險,接髮真的快速又方便!!

噹噹!!這就是接髮片,等等要接在我的頭毛上喲!!處女髮是不是很美~~

 接髮開始~~和大家分享一下接髮的原理,初接髮就使用到目前最夯最好用的無痕接髮片,設計師會先把頭髮分區夾起來~

然後使用兩片特殊膠片黏在髮束上方和下方,就像是夾心餅乾一樣夾起來~~而中間那一層則是真髮,

無痕接髮的好處有別於以往的一搓一搓接髮,這更好整理,接髮後也能減少異物感,重點是接髮的時間縮短,好洗好整理也不容易打結喲!!

黏好一片的樣子如上圖,設計師會依照髮色來選用髮片,原則上髮片都是黑色的處女髮~所以如果你的髮色是黑色的話,髮片就不需要另外加工,

如果你的髮色比較特別的話~那麼設計師就要將髮片染成你現在頭髮的顏色~~

像我的髮色本來就是偏深色~~所以直接將無痕接髮片貼上即可~~

 

另外設計師還幫我挑選現今比較夯的挑染髮,

是不是超美的!

我整顆頭總共黏貼了48片,

洗好頭髮後大約花30~40分鐘接髮!!

本來的中長髮就在Awing大師巧手下改造成完美的長髮啦!!!!

又是圓了我一個超長髮飄逸的夢哈!!從小時候到現在我一直很想嘗試超級飄逸的超長髮,幻想著拍著洗髮精的廣告~

又厚實又多的髮量~~接髮真的輕鬆讓我完成!!且一旁還有挑染的髮色~更是讓我覺得夢幻!

然而接髮的部分因為也是真髮所以和自己的頭髮一樣照顧即可~

該潤絲也是要潤絲該護髮也要護髮,另外另人振奮的是還能上電棒耶!

大捲起來後更美呢!!完全就是我想要的!!!好夢幻!!

 另外一點飄逸的挑染髮真的太喜歡!!

接髮後的幾天來和大家分享我是如何整理的^^

IMG_8404.JPG    

首先接髮當天我回家沒有再洗頭,因為才剛洗過嘛XD

我很偷懶哈!!但隔天我就恢復兩天洗一次頭喔

洗頭的時後不用擔心髮片會掉,因為黏的很牢,大家可能會問那睡覺的時候會不會不習慣,

其實第一天會有點像是綁髮的概念,但是不會痛只是覺得頭髮被綁住了

但是隔天就不會有這感覺~~

洗頭的時後請順著洗即可,不要把頭髮撥到前面洗,基本上我都是洗澡的時候一起洗頭,所以站著洗頭髮,讓頭髮隨著水很順的垂放下來

然後一樣使用洗髮精,和潤絲乳~~

接髮真的不後悔~很喜歡很滿意~但唯一的缺點就是洗髮精用量和吹頭髮時間都會加長哈!!

至於容不容易打結,我覺得還好耶~洗頭也不太會掉髮喲!!

但洗頭建議一定要先梳頭後再吹,梳頭髮的時候先把頭髮抓起一束一束慢慢梳順即可~~

 

IMG_8431.JPG 

擁有超長髮後整理好頭髮整天心情都很好,且外出也很吸睛,很多朋友一看到我就會想摸一下我的頭髮~

但都沒有人說是接髮,都以為是我自己的頭髮再做挑染哈!!

IMG_8437.JPG 

 接髮後的直髮也很好看~~

  IMG_8447.JPG  IMG_8488.JPG

 感覺很有氣質也更加有女人味~~

IMG_8489.JPG IMG_8490.JPG

且就像是自己的頭髮,接髮大約2~3天後就會很習慣,且怎麼撥動髮絲都可以~~

    IMG_8498.JPG

 覺得飄逸又好看~~

我原本的頭髮是到肩膀下方一點點,現在接好後已經到腰部以下~~

IMG_8499.JPG IMG_8500.JPG

 

完全就是我想要的~~~好飄逸啊!!

IMG_8501.JPG

 

拍照也覺得更有不同的感覺~~

 IMG_8504.JPG

 同時頭髮變多又變長後臉部也有視覺變小的概念^^哈!!

 IMG_8513.JPG

 

IMG_8521.JPG 

 

 

   IMG_8527.JPG  

 附上超多張這幾天外出拍照的照片~~真的太喜歡啦!!

然而也可以電棒喲!!!搭配有漂染的頭髮會讓頭髮更立體好看~~

 好像美人魚頭喲!!美翻了!

 

澎澎的捲度讓人覺得更有元氣,且頭髮多到令朋友好羨慕XD

 

接髮後用電棒的方式跟接髮前一樣,沒有什麼改變或是差異喲!!

只是要記得接髮後也是真髮,一樣電棒前要噴護髮液,一樣要好好呵護~~

 

 

 

 

 

 最後大家可能會問什麼人該接髮,只要是短髮想要變長髮,或是想要讓髮量變多,亦或是想要讓髮色有點變化,卻不想要挑染的讀者都可以試試看~

接髮片接上是不會輕易掉的!!洗頭也是正常洗,就是接髮後前幾天請站著洗會比較順,然後先洗頭皮再清洗髮尾,接髮的時候大家可能會問會不會痛~

其實不太會喲!就是把髮片黏貼上去!!且洗好頭後大約只需要花30~40分鐘接髮即可~

如果不想要接髮也可以拆掉,這貼髮片原則上可以維持2~3個月,等到頭髮長長後再回去調整即可,替換膠片即可~~然後髮片都可以重複使用!!真的非常的方便!

如果要說出它的缺點話就是洗髮精用得多和吹頭髮的時間拉長哈!!但喜歡長髮的人一定不會在意這些的啦!!

再來大家可能會問我老虎狗有推薦的接髮店家或是你這次到哪裡接的!!

我這回是在西門町的好好hair,會選擇這家的原因是接髮這技術並不是每家美髮院都有,且好好hair使用的接髮片是處女真髮,沒有經過染燙過的!

這樣接在自己的頭上才能更安心^^也能更呈現好髮質~~

再來是他們店家有很多小細節的服務很貼心~~

洗頭的時候都幫客人蓋棉被~洗頭也很舒適,清洗的很用心~因為接髮前的洗頭很重要~一定要徹底清潔後再接喲!!

 

再來座位也很舒適寬敞,有一大面的鏡子,桌上可以擺放好多東西(我那天還帶筆電工作中呢!!)

另外接髮的部分也很用心~~都是接在髮根部,接髮的過程中也沒有特別的痛感或是不舒服,可以說是非常的用心~還有那黏貼式的接髮片,也很能黏牢髮根~

整體環境非常的乾淨和清爽~重點是位置就在西門町1號出口走路不到3分鐘就到了!交通非常的便利呢!!

服務和品質都超讚的!!接髮的好選擇,這邊同時也有拆髮的服務~

如果大家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私訊或是留言問我~~

附上好好hair店家資訊,接髮的好選擇

好好Hair
 
台北市台北市中華路一段158號3樓(西門捷運1號出口旁)
預約電話:0223887058
週一-週日:12:00 - 21:00
 

 

 

 

arrow
arrow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