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聯絡老虎狗請信箱: Tigerdog123@gmail.com

直接按讚就能加入我的粉絲團呦

大家知道我愛迪士尼成癡吧

記得前年還請朋友到日本幫我買個迪士尼的鏡框,只為了鏡框,沒有鏡片的鏡框換算台幣就要二千多,

當時看到鏡腳旁有迪士尼就興奮不已,而今年就在我生日前夕得知寶島眼鏡推出迪士尼Q系列鏡框,和鏡片配到好只要一千九百八十元(天啊大推薦!!)

於是我終於鼓起勇氣前往配戴以及測量度數,話說我已經好幾年沒有量度數,和配鏡片,原因就是小時候有陰影

還記得得知自己近視的時候被虎爸媽碎念到不行,自己也覺得天崩地裂,甚麼我怎麼近視了,現在想想都覺得好笑~

所以自從那時候開始,每次測量度數我都會好緊張,雖然現在都已經不會被碎念了,但還好害怕眼睛度數又加深,

然而這次我豁出去了拉

為了心愛的迪士尼鏡框,測量就測量吧~不過先來介紹一下這次重點-迪士尼Q系列 ((專業的驗光步驟等等在介紹XDD

123.jpg

寶島眼鏡這一季推出的迪士尼Q系列鏡框~

從小孩到大人都有,大人系列也有分成男孩和女孩都有,一共有57種圖案,鏡框的設計從鏡腳的設計到框框的設計都有,有深色系列,有粉色系列,有豹紋系列,有漸進色系列都有~57種讓你看得這個也好那個也好想要通通擁有的感覺~~

IMG_6637.JPG
 
但因為每款都是限量款,每間店可能有個幾個,賣完就沒有囉,所以要搶真的要快!
也可以依照你喜歡米奇系列或是冰雪奇緣系列或是公主系列來進行挑選~
 
  IMG_6639.JPG
 
那麼老虎狗就趕緊帶大家來看一下櫥窗的迪士尼鏡框新品XD
IMG_6640.JPG IMG_6641.JPG
我個人是覺得這回的冰雪奇緣鏡框真的美翻了,除了鏡框可愛外,專業的服務人員偷偷和我說,眼鏡盒也是專屬的迪士尼鏡盒呦!
眼鏡布也是~~
讓我當場要失心瘋啦!完全就是幫你搭好整組的
 
IMG_6642.JPG
專屬眼鏡盒有5款,米奇3款,冰雪1款,公主1

還有專屬的眼鏡布喔!!!米奇6款、冰雪2款、公主5款

是不是都超可愛想要全部帶回家呢>////<

564226_416611555065088_989633579_n[1].jpg

578134_10151975863639694_801171441_n[1].jpg

578458_692823994068640_57157429_n[1].jpg  

 

原則上專業的服務人員會依照您配戴的眼鏡來給您眼鏡盒和眼鏡布,

 

讓你有成組搭套的感覺~保證品質和精緻度都快破表啦!!

 

再來就是鏡框照片,鏡框很精緻,圖案都是小小的很可愛

 
IMG_6659.JPG
 
迪士尼的鏡腳有個米奇的logo,整個鏡腳佈滿可愛的米奇圖案,過年戴是不是喜洋洋~重點戴了很開心~~:D
IMG_6660.JPG IMG_6661.JPG
 
除了黑色鏡框外,大家可以看到也有白色鏡框的,豹紋鏡框的,淺藍色的,咖啡色的,也有比較圓形可愛的鏡框和方形修飾臉部線條的鏡框~
反正有57種任君挑選XD
IMG_6662.JPG
 
11694_309261022594655_4557221494682336107_n[2].jpg  
 
另外如果想要比較氣質款的也可以挑選酒紅色,一旁鏡腳有著經典的米妮圖案,簡單又有型呢!
2013-08-14-19-32-27_deco.jpg  

這款黑色米奇~有著大Logo,低調卻很有型~男友戴起來一定很帥

 IMG_6665.JPG

搭組的眼鏡盒也是米奇的喲!是不是超有質感,完全看不出配到好只要1980元!!

另外還有不同的米奇眼鏡盒,這款是不是也很可愛和精緻~~

IMG_6674.JPG

 再來就進入冰雪奇緣款式的鏡框圖片搶先看
近日在中正紀念堂有冰雪奇緣展~~各位有去看展覽嗎XD
話說現在天氣好冷我一點都不想要溜冰啊!
覺得配戴一個實用的冰雪奇緣眼鏡還好XD(整個好務實派阿)
   559969_498123003620143_815519832_n[1].jpg  
 
  559936_726039884094772_538592682_n[1].jpg    
這冰雪奇緣的鏡框同時也是電視廣告主打款之一喲!!
最大的特色就是鏡框採漸進式的設計,可以讓臉部視覺更顯修飾,比較氣質又帶點浪漫,也很文青XD
  578134_10151975863639694_801171441_n[1].jpg  
577319_767703853255937_2058545720_n[1].jpg
 
另外上圖的眼鏡盒則是冰雪奇緣款式的,浪漫純淨的白色,讓人就有想要擁有的慾望XD
裡面還有燙金的Elsa!!!! 旁邊還有兩款專屬眼鏡布可選擇!
 
480638_538869332803210_365435896_n[1].jpg  
 
而這系列的鏡框旁邊都可以看到Elsa or Anna和雪花的出現,最特別的地方就是腳套尾端都加上專屬系列的識別標幟,
像冰雪奇緣系列就是雪花的呦!
67062_635972619759547_263317892_n[1].jpg 294060_499428883413922_1218202172_n[1].jpg
480638_538869332803210_365435896_n[1].jpg 529500_694519600572800_223574716_n[1].jpg    
 

組圖讓大家看看~

最後是很多小女生也會很喜歡公主款的~~像圖下這是白雪公主~

因是兒童款的~~很輕量又很粉嫩,小女生看到會瘋狂XDD

541556_443398889078505_1096178861_n[1].jpg  
   
小美人魚的也挺浪漫的︿︿
 543898_619260564763804_1762991157_n[1].jpg 544189_694342660590494_982906681_n[1].jpg 544268_10151145202407325_534806538_n[1].jpg  
 
鏡腳一旁的貝殼真的美翻了~~
 
這回迪士尼和寶島眼鏡推出的鏡框完全讓人難以忽視,不論是鏡框的設計或是鏡套尾端都有專屬的圖案設計~
讓人一目了然是甚麼系列(米奇,冰雪奇緣,公主)的鏡框~
 再來則是八百年來沒有戴眼鏡的我來示範一下,戴上去的感覺XD
 
(其實沒有八百年拉~大概從大學畢業後就很少戴眼鏡)
 
因為我個人喜歡比較特別另類的鏡框,所以看到豹紋手就癢癢的,立馬拿來試戴,
如何如何~是不是有種說不出來的秘書感覺~
戴眼鏡真的會讓人上癮,因為和平常的自己有些許的差異,變得比較思文一點呢~
重點是戴眼鏡讓眼睛變得好舒服~~︿︿
方框的豹紋鏡框也能讓臉部有著內縮的感覺呢~
 
 
 
如果是黑色的鏡框則是萬年不敗款,印象我大學就是類似這種的,讓人覺得有點調皮又有個性的感覺XD
 
 
再來則是電視廣告主打款冰雪奇緣的鏡框!!
這是我完全沒有嘗試過的風格,漸進式的鏡框,因為下鏡框的部分是透明色系的,所以讓人覺得很亮眼,又特別,
彷彿臉部有拉長的效果~
大推這支啊!!
所以事後我當然是把這支打包回家XD
 接著來分享一下配鏡驗光的心得啦~

來到寶島眼鏡店面就給人非常明亮又舒服的感覺,且很親切又可靠,會給予你專業的建議,因為當天到寶島眼鏡還是戴著隱形眼鏡,

陳經理親切的要求我洗手後再拔,放隱形眼鏡的暫存盒,食鹽水...等都準備好,這種專業,可靠和親切感,讓人覺得很放心也很窩心,

 除此之外令我很滿意的是測量度數的部分,以往其他店家,為了追求迅速,其實沒有測量得很仔細,甚至是有輕微的散光也不告訴你,

當天讓我覺得寶島眼鏡非常的專業,除了測量近視外還有測量散光項目,很特別的幫我測量哪個眼睛是我的主利眼喔,

IMG_6733.JPG  

重點是服務態度很好,整個量測的過程,讓人覺得很舒服沒有壓力,當然除了品質和技術掛保證外,不是我在誇大寶島公司的服務態度,而是真的很用心,因為寶島分店眾多,所以如果之後配戴眼鏡有任何問題,到任何一家都會有人員幫你解答等問題,這才是消費者的保障阿!

IMG_6695.JPG  

當天要測量度數的時候,大家可以看到我笑得花容失色,其實內心是緊張的要命,

就很怕加深啊!!有眼精度數加深恐懼症,偏偏我天天使用電腦超過15個小時以上,度數加深就是我的宿命阿!

這邊也要和各位虎粉們提醒,眼睛真的要好好顧,不要太常戴隱形眼鏡,偶爾回歸清新的眼睛妹路線也是對眼睛好的喲!!

IMG_6698.JPG  

測量度數的時候陳經理非常的用心,有別於我以往在其他家的驗光,它的部分真的比較繁複一點,很多時候我都很討厭繁複的事情,

但這時候繁複的驗光步驟則是對眼睛最好的~

因為要測量出最準確的近視度數或是散光,還記得以前在家附近的眼鏡店驗光,他只叫我比E的缺口就來判定度數,這好不準阿,當時的測量人員都沒有想過我會把E的缺口背起來嗎XD

假裝自己的度數沒有那麼深XD)(小時候很愛亂想哈)

好拉總之寶島眼鏡驗光有四大步驟,第一步驟是紅綠測試,這步驟很簡單,專業人員會問你哪邊顏色的字比較清晰,就照著回答即可,

第二步驟散光測試,針對有散光的讀者,散光測試圖乍看會非常的妙,因為每條線的粗細真的不一樣呢!!

 但如果眼睛視力是好好的話,每一條線的粗細都會一樣喲!!!所以這也是驗光的不可或缺的測試,

11694_309261022594655_4557221494682336107_n[2].jpg

2013-08-14-19-32-27_deco.jpg   

 除此之外第三步驟就是雙眼平衡測試,大家都常有習慣的用眼,這時候專業人員會幫您測試,然後再依照以上的三步驟幫您配戴目前戴上最舒適的鏡片度數,最後還有第四步驟貼心的詢問生活視力問診,例如我一天使用多久的電腦3C產品,老虎狗:(恩恩這我不方便透露哈羞)

男伴:你害羞個屁XD  老虎狗:其實我知道我自己用眼過度拉~~

 所以專業人員教我的使用電腦一小時休息10分鐘我一定會緊記,

 另外眼鏡的保養也很重要,塑膠類的商品絕對不要使用酒精擦拭,要先沖水,在使用中性清潔劑,再用乾淨的衛生紙擦拭,最後再使用柔軟的眼鏡部擦拭等等~ 也不要使用衣服的布亂擦喲!!!要不然會刮傷眼鏡片,然後如果配戴上有刮傷的眼鏡片這樣對眼睛也是種負擔  

IMG_6724.JPG    

驗光的時候因為比較完整,所以大約要二十分鐘左右喲之後就去選鏡框啦XDDD

IMG_6798.JPG  

驗完光選完鏡框後,陳經理和我解析一下剛剛驗光的度數,以及散光的部分,重點是有散光搭配鏡片竟然不加價耶!!(不過限散光200度以內呦)太佛心,好啦~~我其實最想問的是我多久可以拿到我的新眼鏡,

陳經理回覆我隔天就可以啦!!!超快速,超省時,超符合這急性子的我!!

之後隔天真的就拿到這一袋~~我的媽呀有種開箱的感覺~~

 
 

寶島還附上度數參考表(就是之前驗光的數據),冰雪奇緣的眼鏡(含度數含散光),冰雪奇緣的眼鏡盒,還有超限量專屬的冰雪奇緣拭鏡布

整個是不是美翻了!!我偷偷問拭鏡布的圖案有幾種,好像有13種喲!會依照你搭配的眼鏡來分配~

整個精緻到不行讓人好想尖叫~~

 
現在一周如果沒有約會和外出工作就是戴眼鏡的時光,其實很修飾臉部線條的啊!!
 
一旁鏡腳的Elsa公主在散發出雪花,同時還有小小的鑽飾點綴,一種配戴回家後更愛上他的感覺~~
在店內的時候我都還沒有發現它還有這麼可愛精緻的設計呢!!
 
哈哈大家見笑啦!!~
附上我這幾天的穿搭,其實就是一件長袖的黑綿T,就能呈現一種年輕5歲以上的學生妹感覺~~
如果搭配格紋和襯衫的話會比較像是小秘書的感覺,重點是很襯膚色和顯白呢!!
非常好搭配~
 

 

 

當然這一周我最常搭配的就是保暖衣,外搭配小外套和緊身褲~

讓人有種可愛又休閒的感覺~~

 
  541556_443398889078505_1096178861_n[1].jpg 
完全顛覆眼鏡讓人感覺死沉沉或是不好活動的形象~
 544268_10151145202407325_534806538_n[1].jpg 
且我的媽呀~~真的蠻文青的,原本我也以為我這輩子和眼鏡無緣啦~~因為戴眼鏡好笨重~~又不好看~
但這回寶島眼鏡推出迪士尼系列的鏡框,又推出佩戴好只要1980元,讓我又在次愛上戴眼鏡重回學生時光的那份感動~
 559936_726039884094772_538592682_n[1].jpg    
事後好幾天,平常出門也都是眼睛搭配,意外的覺得沒有想像中難搭,
 
活潑色調的漸層款冰雪奇緣鏡框搭配米妮帽子,同屬迪士尼的童趣感呢~~
且配戴的度數由寶島人員幫我測量的剛剛好,戴起來真的好舒適~
 
 
另外也可以搭配比較成熟的香香風外套,
誰說平常不能搭配眼鏡上班去,一種沉穩的OL風~~~也是我最近常出現的LOOK~
 
 
 
 
(OL風 也是可以裝一下可愛的哈!!)
 
 
 以上打包收工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分享囉~~
 
 有一個好康要跟大家分享,即日起到1/31前到下列網址觀看影片就可以抽迪士尼款的拍立得相機哦!超可愛的!!!!有米奇耳朵的鏡頭!

還有第二重抽獎機會,到3/31前上網登錄在寶島購買迪士尼系列任何商品的發票號碼,也還可以再參加抽獎哦~~~

抽獎活動網頁: http://event.formosa-opt.com.tw/lovetv

另外更多迪士尼Q系列眼鏡的資訊可以到以下網站去看喔!

寶島眼鏡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ormosafans

EYE-CATCH: http://www.eye-catch.com.tw/

 
(與寶島眼鏡合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熊滋滋
  • 好夢幻喔 >///<
  • YuiLin
  • 連鏡架旁邊都做的好細緻,好多看起來都好喜歡,盒子,擦布都專屬一套~好愛喔~😍😍😍
  • Linda Dai
  • 虎妞戴每一款都好好看唷
    超有氣質的啦
  • 訪客
  • 業配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