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這篇的同時其實我現在肚子是大的,那怎麼還有臉寫這篇呢!!因為今天要分享的這六個鍛練腹肌的運動真的超有效!!照著做讓我腹肌起死回生好幾次!

非常有效又有效率所以分享給大家!當然今天我也開始把這運動清單加入在我的生活中!午餐想吃火鍋的時候把工作往身上攬,晚上想吃消夜的時候就來畫畫,天呀!!我怎麼這麼會利用時間XD好拉想要性感緊實的腹曲線,除了平常的飲食熱量控制外,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運動啦!!運動的部分如果是很頑強的肉肉的話一定要先跑步等運動讓全身熱起來後再做等等要分享的核心肌群 運動~

如果肉肉沒有很頑強的話我覺得對女生而言單做核心肌群運動就很足夠呢!!建議等等分享的每個動作每次都要做10次以上,如果嫌次數不夠多我有做過30次,然而棒式的撐下去的運動最起碼都要停滯30秒,如果嫌秒數太少可以增加到45秒,每次運動可以休息30秒到一分鐘,另外刷刷按摩的部分一次刷按摩基本上要100下,溫溫熱熱的有發燙的感覺最好,就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喲!!

 

 

 

 

1.腹部起死回生(仰臥起坐半套進階版)


將手部和腹部來訓練腹部的贅肉!!
腳同時微微抬起^^

也可以訓練到平常久坐變型的臀部和腹部!!

 

 

2.腹部起死回生(激起全身細胞燃燒的棒式運動)


CIMG6697.JPG


用手和腹部的力量將身體撐起!!盡量讓背部和臀部平行一直線即可~

這個動作不只凹小腹也可以訓練大腿肉肉喲^^我習慣將腿不放在有點高度的台階上~~

 

 

3.腹部起死回生(假裝坐在椅子上)

 

這是背部靠牆假裝自己坐椅子的運動,
不但可以讓腹部的贅肉運動到~~也可以達到讓臀部和腹部肉肉運動的目的喲^^
不過這個動作蠻吃力的!!可以先hold住30秒開始做起,如果撐得住的話就是一回合一分鐘喲!

4.腹部起死回生(反向捲小腹操)

 

 

 

可鍛鍊上腹肌

 

5.腹部起死回生(側式撐體)

 

 

可鍛鍊腹直肌

 

6.腹部起死回生(按摩貴婦法)

 

再來就是按摩的部分~終於懂很多女明星都要SPA按摩的原因~不僅僅是舒服和爽快,更是讓肌膚變好~

 

最近有在運動我才知道~肚子變小後,皮鬆鬆的阿有紋路~這時候一定要按摩~不論是用手或是靠刷子輔助都可以~

 

只是刷子比較好施力,這個按摩以順時鐘為主,~尤其是入秋冬天手腳容易冰冷的讀者更要試試看~

 

 

 

 

 

用手握成拳頭,或是擁有很多凸點的刷子,順時鐘畫圈,記得要搭配精油或是乳液才不會刮傷肌膚,好的精油更有溫熱的效果~

 

大人小孩都非常好上手~~且按摩到油肚子微發熱的感覺是最舒服的呦~

 

 

 

 

和大家分享,最近感覺到明顯的涼意,這一週的密集訓練就在我昨天吃了一支"苦瓜口味的"霜淇淋差點破功,來和大家分享為什麼吃冰小腹會變大的原因好了,

 

覺得一支冰把我3天努力都毀滅,之前看過一則報導,將暖暖包放在腰圍和腹部,全身會感到溫暖,體溫升高後書中是提到體溫升高一度C腰圍就會小1~2公分,

 

且睡眠和排便也會變順暢,

 

所以很多女生到了冬天手腳冰冷就會建議喝點小酒來讓身體暖起來,

 

這時後循環好小腹也不會囤積,

 

我想昨天的那一支冰棒就是讓身體變寒,所以小腹也多了2~3公分,

 

書中的暖暖包我之前嘗試過了,醒著還好,睡著可能會有燙傷的危機,

 

所以不建議使用!!建議靠運動,看按摩,搭配自己喜歡的精油或是乳液,和按摩的刷子以及萬用的手,旋轉畫圈按摩肚子,

 

讓肚子按摩到紅紅溫溫熱熱的,而變成由體內發出的熱度,簡直比放暖暖包還好,這時候再搭配核心肌群的運動,一起動起來吧!!

 

 

 

 

 

且運動過後越刷越按摩還越過癮呢!!建議按摩的時候可以先抹上精油後,就可以看到油亮亮的很滿足!!

事後也不用再清洗~~市面上有兩種一個是基底油,一個是複方精油,基底油需要清洗,複方精油則不需要清洗喲!!

 

以上就是我自己鍛鍊的記錄,以及多管齊下的方法

 

 

 

 

將運動和按摩融入生活一開始真的很難~且會邊做邊說髒話XD但不得不說

習慣後會愛上運動的日子,且生活和作息等等都會變得更好~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囉!!也幫我在粉絲團盡情的轉貼~

 

 

 

 

哩哩摳摳的揪團團購(最近要開保暖衣和超高單數顯瘦得嚇人的保暖褲襪團,最有效又不詐欺人的好用按摩精油):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5688189956470/?fref=n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