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恐龍其實我還蠻喜歡恐龍的(因為我長得很像牠?!?!?!)

朋友都說,老虎狗要來找同類夥伴了!!

老虎狗:大家好愛開玩笑哈!!

好拉~喜歡恐龍的大小朋友,這個展覽真的很值得來看看,因為是全台唯一最大的恐龍展(因為市面上真的很少有恐龍展阿!!!!!)

但是要提醒大家如果沒有排隊的話大約30分鐘就可以逛完,但是有排隊慢慢拍的話可以到1個多小時拉!!

會被這恐龍展吸引的原因是唯一會動會叫的恐龍,且模型非常的逼真,是從大陸四川世界上最好的恐龍博物館(目前中國最大規模的恐龍化石遺址之一)引進,

聽說這些模型逼真到連美國好萊屋拍攝都要和四川引進呢!!今天特地來台中弄頭髮和看恐龍展,近看真的覺得逼真到不行,看不到扭動的關節,並搭配嘶吼的叫聲,

難怪會嚇到一群小朋友(且也有一些和大家互動的恐龍蛋殼)

恐龍展可以互動拍照的不多,所以來到這裡,蛋殼照一定要必拍,開心出生的老虎龍哈!

這次展覽最大的賣點就是每個恐龍都是會動的,大約幾分鐘就會表演一下,仔細看會眨眼,會張開嘴巴,會搖頭,搖尾巴,一旁還會發聲嘶吼聲~

總之來到這裡可以感受到周圍都是恐龍叫聲,一開始還有點興奮呢XD

尤其是這暴龍,應該有3~5層樓高吧!!

搭配周遭的高樓大廈一起拍照,非常有演電影的fu~~

(恐龍來了!!!大家快跑XD)

朋友:你可以不要這麼入戲嘛!!

暴龍的尾巴也是會搖擺的,展場這暴龍尾巴擺動的幅度最大喲!!(建議來這裡可以帶錄影機,錄影比較有震撼感)

 

 

恐龍會搖頭晃腦的和大家打招呼~~~

 

這恐龍的翅膀會擺動(非常的婀娜多姿呢)

恩恩這似乎有點血腥(不宜孩童)

話說來看恐龍展真的很妙,很多家長會帶小孩子來逛,小孩子有分會走路3~5歲的,也有1~2歲的寶包,你們猜猜看看到會動會叫的恐龍,誰最有機會哭!!

顛覆我的想像!!!竟然是3~5歲的小孩才會被嚇哭耶!!1~2歲的包寶可能連恐龍都不知道是甚麼所以不會被嚇到哈!!

所以真的妙妙妙~~

但在長大一點的小孩完全就是興奮狀阿!!嬤嬤媽媽我要拍恐龍!!我要拍!!一種很頑皮的臉哈!!

 

 

很多人說恐龍妹恐龍妹原本是批評的意思~但大家看看恐龍其實很可愛~手小小的非常Q~~我就不介意人家叫我恐龍妹哈!!

所以朋友都直接說~~你要來看同類了XD

 

三角龍做成椅子的造型~~非常可愛~好討喜~且位子很大可以2~3人一起拍都不成問題:D

通常來和三角龍椅子照相小有人潮所以要排隊呦XD

翼龍吧!!(抱歉我這回沒有照相恐龍的名子)翅膀會動還會發聲嘶吼聲XD

 

 

這脖子好長的恐龍好可愛~~應該是草食性的ㄏ!

 

 

 

 

 

 

超可愛的三角龍破蛋而出~~

 

這張我和牠是酸胞胎耶!!

 

 

 

 

暴龍和蟒蛇的大對決:D

尤其是這個恐龍張嘴的大模型,這足足排了30分鐘,

排到時因為後面還有很多人在排隊都看著你拍~難免會不好意思~~

原本要來個私牙裂嘴的表情~既然一緊張變成揪咪的做做表情xd

 

 

 

要不然就是有點掉漆的恐怖照xd

所以以後遇到這種排隊排很久才可以拍照的情況~建議戴墨鏡才能零失誤率阿!!

 

 

 

 

大家看一下上張圖片和上上張圖片~恐龍的嘴巴是有開合的呦

 

 

 

最有臨場感的籠子內的恐龍: D

有種暴衝的感覺~~

 

 

好拉既然來了一定要和最大的恐龍來張合照~~

 

喜歡沒有拍到其他人的照片,感覺可以當首圖,喜歡的讀者可以粉絲團私訊我

,4圖片可以分享給你悶喲!!

這張是最有親情感的一張,看看媽媽恐龍的慈祥的眼神xd好空靈~~

好拉~展場還有小型恐龍車,可以投錢讓小朋友坐,另外有販賣部賣吃的,

附有停車展,不限時只要50元,所以非常便利停車~~^^

最後附上恐龍展資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逛逛~~

台中侏儸紀樂園

日期;2015/12/18~2016/3/17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236號 對面 (近台中老虎城) |
營業時間上午10點~晚上9點
票價成人$250, 學生票/團體票$200, 學生團體$150, 100公分以下兒童與持身障手冊本人免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