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呼~最近因為運動手指吃蘿蔔乾,以往吃蘿蔔乾我都不看醫生的,因為過沒幾天就會自己痊癒~

而這會竟然過了3天還沒好,無奈要寫文打字,所以看了醫生

老虎狗:醫生大哥~~為什麼我這回這麼難好

醫生大哥:因為你老了!!

晴天霹靂!!!原來過了25歲邁向30歲,凡是都要對自己身體更善待,因為不像是18歲的身體這樣耐操!

當然如果熟知虎family的讀者就知道我們家其實很養生,除了我和虎爸偶爾會破戒外,該有的保健品家裡都有,

尤其是虎媽咪出國到日本玩,為他命B群,吃膽固醇的,降血脂的,人參,月見草油,蜂王乳....等一堆知名以及不知名的保健食品排滿桌

(如果大家看到我出國滿床的戰利品外,虎媽則是滿床的保件食品!!這就是媽媽的成就感阿)

但虎媽咪其實也知道~~買了這麼多,到底有幾樣是天天吃,

如果每樣都要天天吃,那一天要吞十幾顆耶!!怎麼有可能!!

所以就分門別類,這周是美麗計畫(膠原錠,玫瑰錠等,四物湯,生化湯),下周是元氣計畫(維他命B群,納豆錠),但大家也知道人是惰性的動物,

吃不到10天就忘記,慢慢的三天捕魚兩天曬網,保健食品越買越多,但很多兩個月連碰都沒有碰,最後甚至是過期~

所以最近我看到每日配就非常的心動,這和以往的美妝驚喜box很像!!就像是保健驚喜的盒子,可以大大解決上述買一大堆瓶裝的保健品卻無法卻實食入的困擾

這回每日配搭配12月份聖誕檔期,還有非常可愛的聖誕包裝,收到這禮盒,不論是自用,或是送給朋友和家人都非常實用和開心~

裡面已經幫你配好小份量包裝,一天一包或是兩包(盒包裝都有說明),就像是你的隨身營養師,好療癒

不得不說,平常有多補充養分,像12月份充滿各種活動跑party的日子也更愉悅和有活力~~

這張是想要表現軟骨功嗎XD我真的是越夜越瘋哈!!

最近真的活動好多,每天早出晚歸的朋友問我你怎麼這麼有體力啊!!!

其實不是我很有體力~而是平常有保健,運動和補充營養品絕對是必備款

還記得前幾個月太放任自己,早上睡到9點,11點又想睡,下午又要睡,晚上又要睡!!一整天昏昏沉沉的>.<

所以真的要運動和保健喲!!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每日配CarePack這個健康平台的App(前面廢話一堆終於要進入主題),每日配是吃的保健食品與網購做結合,

並且是由蔡東翰醫生創立的健康醫療團隊中的醫生,營養師,護理師,藥師以及牙醫師等共同組成,

且搭配出的每日配保健套餐也是通過國內最嚴格檢驗的廠商,並以小包裝,來滿足現代人忙碌的生活!!

小包裝真的比較實用,也比較不浪費

搭配健康套餐的部分有元氣一番,苦勞本事,好視達人,月安物語,燃燒制霸,水感心機...等

不論是男生或是女生都可以食用,且定購也非常的方便,上平台下單就可以收到這非常有質感的健康禮物(12月份還是聖誕包裝的版本喲!!)

 

還記得前幾天收到,外盒真的好精美,此份禮物堪稱是我今年的第一份聖誕禮呢

(虎爸一直逼問我是誰送的哈XD你的女兒要被追走了:D)

因為知道每個食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不同,所以每日配可以依照自己的需要來做搭配,是要7日1周,還是2周份量,以及款式都可以做選擇,

如此一來看著每日配附上的指示說明,一天一包或是一天兩包,這樣也更能監督自己有沒有天天食用,

同時也打破傳統的保健品,高價錢,大包裝,又擔心吃不完的迷失,

這也是每日配首創小包裝,依照自己的狀況挑選份量,又能方便攜帶,不浪費,讓每一口食用的保健品都花在刀口上的宗旨

(且這回的聖誕包妝真的超可愛,帶著聖誕帽的保健品是不是也超Q)

聖誕月就是甚麼都要有聖誕味才可以:DDDD

這回下單訂購的部分是苦勞本事,和月安物語

最近因為活動很多,白天參加活動,晚上寫文分享,雖然一整天該吃的食物都沒有少,但真正的養分有沒有補充足夠卻不知,沒有活力總覺得越忙越疲勞~

導致隱性肌餓,隱性肌餓就是你有吃飽但是食物真正的養分可能不足,所以每日配以app購物平台的形式搭配專業的團隊~

讓盲目不知道該選甚麼營養品來吃的讀者可以獲得最直接的答覆呦!

可以上每日配網站詢問問題,12小時內回覆呢:D

也可以說明自己最近的狀況以來詢問建議要補充哪種養分XD

 

 

 

這回太好運,竟然搶先搭擋聖誕月,所以驚喜盒內也有附上聖誕卡喲!!卡片背面則是醫生的碎碎念(好啦~誤是貼心的小提醒~~)

重點就是定購的就要天天食用:D才不會浪費^^

上圖就是各一周份量的苦勞本事,和月安物語

(乍看下像是零食包XD)

近看包裝都有說明食用的方式,餐前餐後還是皆可都有附上說明

苦勞本事含有三種成分,針對工作繁忙的人很適合:D

小包裝的部分就是方便攜帶呀!!出門完全不會忘記他XD

有食用真的心裡比較沒有罪惡感,且滿滿正面能量,

我自己食用的經驗也有感覺到比較不會早早就狂打哈欠XD

另外包裝也會附上個小名片,上頭有注意事項,食用前看一下會比較好呦:D

因為苦勞本事是一天一包,飯前飯後都可食用,所以我是在吃飯吃到一半的時後食用哈!!

任何時刻都能輕鬆又美好的享用它:D

且苦勞本事含有三種營養配方,薑黃素,GABA,殼胱甘肽,話說我只知道薑黃素而已,因為家裡有一瓶,粉末狀的薑黃,因為放太久都沒吃還變質,

另外兩種成分我比較不清楚,但是上網一查也都是好物,證明每日配皆有不斷引進新的好產品,所以也省了自己找尋好的營養食品的時間~~

搭配水飲用即可:D

大家如果問我食用一周有甚麼改變嗎XD

以往就是工作懶懶的不起勁,但是有補充養分真正吸收,真的不容易打哈欠哈!!也不清楚是不是苦勞本事卻時的幫忙~

但是氣色和整體狀況都不錯~~

很多時後虎媽都和我說~年記越來越大身體和肌膚情況要越來越好基本上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要不然連戰的老婆這麼有錢為什麼還是會老XD)

所以只要能夠維持就很不錯啦!!

好拉今天這篇每日配分享給大家:D

大家一定很好奇這一周份多少對吧!!

因為有不同的套餐大約是400~700左右喲!!

平均算一下一天不到100元或是100元左右,真的可以試試看,想買保健品又想要小包妝吃得完沒有負擔的讀者:D

以上打包收工~

 

附上每日配資訊

 

每日配app

 

Google Playhttps://goo.gl/RWjcBY (縮網址)

 

App Storehttps://appsto.re/tw/H0FI-.i

 

只要下載app(已附上)

免抽獎立即送 每日配體驗包優,下載完趕緊來此填寫資料~~每日配會寄送給大家

https://goo.gl/vUTVRX (縮網址)

 

 目前顯示的是「QR-Code.jpg」

(本篇與每日配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