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聯絡老虎狗請信箱: Tigerdog123@gmail.com

直接按讚就能加入我的粉絲團呦

哈囉大家好~~

有沒有覺得首圖的老虎狗已經high到沒有形象而言拉!!是的是的這是我第一次用foodpanda空腹熊貓定購美食,之前有看到其他人的分享,我都想會不會送來菜都涼了,

還是自己跑去排隊買比較實在,再加上我的個性很急怎麼可能讓肚子餓到,所以都沒有嘗試過這個app,但最近因為臨時有親友聚餐,又是我要負責餐點的部分,

回到家後才發現家裡甚麼菜都沒有,但我好累不想出門了,又想要洗頭,又肚子餓,這種情形該怎麼辦呢!!

於是我想到了foodpanda空腹熊貓,結果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

送來的菜是熱騰騰的,且又超快速,在家下單超簡單,就連虎媽咪在一旁看過一次就會下單,我現在整個愛上foodpanda空腹熊貓拉!!

且外送費也意外的優惠,比起自己搭車過去,排隊,花費的時間,用foodpanda空腹熊貓定購美食真的很划算XD

趕緊來看一下我那天愉悅的foodpanda空腹熊貓外送日

IMG_7051.JPG

 

平常如果你問我,老虎狗你最喜歡吃的餐廳是哪一家,偷偷和你們說~~我最愛吃義大利麵啦!!尤其是東區的義麵坊,

但如果沒有先訂位的話,假日去都要排隊好一陣子才吃得到,

所以當我決定要用foodpanda空腹熊貓定餐的時間,我好興奮啊!!!竟然義麵坊有外送,且我喜歡吃的辣味番茄雞肉管麵,莎拉,濃湯等等都可以外送!!

二話不說馬上下定!!!然而可能會有很多讀者問我要怎麼下訂!!其實很簡單,手機先到商店搜尋foodpanda然後下載app,

這個美食外送app絕對是生活中的好助手阿!!很感嘆為什麼這app不早點發明,以前大學的時候我每次猜拳都輸,都幫大家跑腿買午餐,如果早點發明當時我就直接請外送啦!!

 

好拉~回歸主題,下載後,這個app真的非常好用,操作也非常簡單,其實不用我教學,自己摸索2分鐘就會搞懂哈!!

首先可以先確認家中的位置,因為外送主要是家附近的呦,但範圍也算是廣

只要在家線上點餐,就可以外送到家,且非常的快速,就在洗頭洗澡和上網中時光飛逝,馬上就叮咚送到家~~

此時就可以看到app會秀出附近可以外送到家的餐廳,種類非常的豐富,有美式,中式,異國料理,排餐,麻辣鍋,下午茶,冰品,炸物,點心,和飲料等等

非常多的選擇,看到我都震驚了,肚子的咕嚕聲一直指使我這個點那個也要點哈!!有時候利用這個app反而可以讓我挖角到家附近更多的美食呢!!

 

除此之外也可以看到很多本來沒有外送的餐廳,透過foodpanda空腹熊貓就可以外送呢!!且也有專屬的優惠喲!

 

像是滿多少元可以加贈一份餐點等,或是免外送費等優惠,不定時都可以來這邊逛逛~~

這裡也有分類的部分,可以方便大家做篩選,要不然真的很難作決定啊!!肚子餓的時候甚麼都想吃 :D

另外價位的部分也可以稍微篩選一下喲!!還有追求快速的讀者可以試試看急速專區!!

幾乎甚麼料理都有呢XD大大的滿足~~

所以囉~如果有些要排隊的店,就用foodpanda空腹熊貓線上點餐和外送是不是更省時,也省車資,和排隊的辛苦XD

 

不得不說這app真的超厲害連冰品都可以外送,我這回也有外送冰品喲!!包裝的真的超好,送來的時候都沒有融化,可見這速度......真的很快呢!!

好拉話不多說,我這回選擇的是東區義麵坊,然後點選完餐點後可以選擇菜色的細節和數量,例如我喜歡吃筆管麵,等等都可以做選擇~~

 

確認後就放入購物籃,其實在分享這app的時候我已經外送過好幾次了~~

關於這外送費有時候99元,有時候199元,有時候59元,這部分收費標準就要看外送的距離,還有外送的食物多寡來做決定~

都可以在你要結帳前看仔細,所以這點可以放心^^

確認訂單後也會同步發手機訊息給您,並且也會顯示在60分鐘內送達,其實根本不用60分鐘,大約40分鐘內就送達,

當管理室叮咚我的時候,我還嚇慘了!!這真的是我的餐點來了嗎~~

我只不過是玩一下電腦,都還沒洗頭耶!!

我的foodpanda來囉!!!這專屬的保溫袋具有保溫的效果,要不然送來的菜怎麼還會這麼熱騰騰~

因為覺得好可愛就拍一張照片~~

IMG_7036.JPG

且foodpanda空腹熊貓外送人員也都會穿制服,服務態度一等一的好~

 IMG_7037.JPG

讓我備感親切阿~~這袋子,和外送人員也相當好辨認^^相信我以後會經常請外送的哈!!

 

IMG_7040.JPG  

 

且餐點送達後還會有一張紙條,會確認餐點的數量內容,金額還有餐具等等,算是非常的貼心~~

肚子餓得咕嚕咕嚕叫的我,已經迫不及待還沒等親友們來就先偷嚐一點啦!!

IMG_7043.JPGIMG_7044.JPG

 

這種動動手指頭餐點就送來的感覺真的超好~事後虎媽咪回家還問我你這麼厲害喲!!外面太陽這麼大你還跑東區外帶回來吃,

經過我的細心講解後,虎媽這種對3C產品一竅不通的人,竟然又再自己定了甜甜圈,

可見這app是多麼容易上手的,千萬不能教虎爸!!絕對不可以!!要不然他以後肯定不出門了!!!!>.<

IMG_7046.JPG

拿到餐點後當然是趕緊擺在桌子上囉!!

IMG_7048.JPG IMG_7049.JPG  

這兩張照片是說明我也有熊貓帽,搭配這餐點是不是超適合XD

虎爸:他奶奶的小女發神經病了哈!!

好拉~~送達的時候整個熱騰騰,比我自己外帶買回來還熱,因為我太慢,別人是騎車,在加上我自己也沒有這麼好的保溫袋對吧^^

IMG_7053.JPG  

 

香味飄香四溢呀!!味道完全就是在那邊吃的感覺~~一模一樣!!

 IMG_7056.JPG

另外餐具也有附上喲!!!  

大家看到我這表情,根本就是太爽太幸福了啦!!從來沒有想過這樣餐點就會來~~還都是我最愛吃的!!!

  IMG_7066.JPG 

 

這些食物我一個人可以吃光光~~因為餓太久了拉!!

後來親朋好友來的時候,部分都吃完了!!又再次加點,反正聊天這檔事情,沒有2~3個小時都不會作罷的哈!

且foodpanda外送約莫40分鐘左右就可以送達~~

 

 

 

 

 

再來冰淇淋外帶的部分也包裝的超級好,拿來的時候冰完全沒有融化!!!

 IMG_7069.JPG IMG_7070.JPG IMG_7071.JPG IMG_7072.JPG

 

就像是在店內吃的一樣~~實在太幸福~~且app也可以選擇要吃甚麼口味的喲!超級便利~~

IMG_7073.JPG

 餐點的部分炸機還是相當酥脆,並沒有被水蒸氣弄得軟軟的~太讚啦!!

IMG_7074.JPG IMG_7075.JPG

 

濃湯的部分味道還是一等一的好!!! 

IMG_7077.JPG

 其實我連牛排都點XD牛排還是一樣好好吃~好可口~感受到那醬汁的香氣和肉的軟嫩度~~實在太幸福~

 

IMG_7078.JPG

 

義大利麵的味道當然也是非常好~且都還非常熱騰騰了!是種吃太快還會覺得燙要吹一下的那種~~

IMG_7079.JPG

美味真的難以言喻!!!!

IMG_7080.JPG IMG_7081.JPG

再來是沙拉的部分~~打包的包裝也不馬虎,很講究,和我在店內吃的一樣,沙拉要到入醬汁更美味~~  

剛有和大家分享過將foodpanda分享給虎媽!!才教一次!!

睡午覺睡到一半,怎麼又叮咚啦!!一看才驚覺~~虎媽咪也自己用我的手機定餐!!

他非常喜歡吃krispykreme甜甜圈,和他的好姊妹逛街一定會買來吃~~回到家才和我說~女兒阿怎麼辦!!我今天吃好甜喔~~

老虎狗:阿~~我哪有甚麼辦法~~去運動啊!!

 但這回虎媽咪買得真好~因為我剛好也想吃哈!!虎爸:飛踢!!

 

原味的最好吃拉~最後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如果懶得出門又想要吃到熱騰騰的美食,foodpanda空腹熊貓app就是你最好的選擇啊!!

分享給大家囉~

 

foodpanda現在有最新的超優惠!低消只要150元就可以外送!離峰時段輸入優碼”HPHOUR”就可以折價59元,

11/24~12/24前輸入優惠碼: PandaJing 消費達500元以上就可以折扣8(最高折抵100),限新用戶使喲!

急速專區2KM以內店家40分鐘內可送達 : http://ppt.cc/uw0S5

app下載:androidi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