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分享蠻多運動的文章,如果有follow我的讀者就知道,

整個好像是轉性一樣,我都好奇起來以前超級討厭運動和流汗的我為什麼最近會這麼喜歡運動!

 尤其是那心跳,臉紅,流汗,運動後洗澡後的舒適感,讓我不論是工作壓力大的時候或是看到自己的身型改變,

都會有種莫名的興奮感阿!!然而這回團購的時候就有讀者和我說,老虎狗你有沒有穿過爆汗褲,

我心想,怎麼會有這種東西,穿了就會爆汗?!?!?!?!?!?!?心裡充滿無限問號哈!!

所以我還記得我回答那位讀者,和你說喲!!會瘦就是要運動還要靠飲食和按摩的輔助!!

結果結果現在完全是自打嘴巴哈!!我愛上這條爆汗褲了耶!!

和大家分析一下,目前上網搜尋爆汗褲可能會有很多牌子,主要是要看材質的部分,一般有效的爆汗褲大多都是採用NEOTEX智慧纖維,

之前我也有嘗試過有紅外線粒子的(比較類似襪子的款式,更顯比較不修身),然而這也是爆汗褲的一種,但我私心偏愛NEOTEX智慧纖維的,

畢竟這穿起來比較好看,也比較時尚:D這篇文章我不會特別分享是哪條爆汗褲,想知道的讀者在留言或是私訊問囉!

 

 

爆汗褲的外型是百搭的黑色,內裡是偏黃綠色,可以反折一點點穿更時尚,也可以穿到高腰的部分,畢竟爆汗就是要包覆到肚子啊!!只是拍照的時後把他反折拍也是蠻好看的!!(膝蓋的部分也可以反折)

 

我自己第一次接觸這材質,是種很奇妙的感覺,不太樣是正常的布,而是像淺水衣哈!!心想這會不會又是坑人的啊!這外面一件1980元~1680元~1280元都有耶!!

後來還很認真的上網查一下淺水衣的價錢才發現,哈其實淺水衣也蠻貴的~一兩千或是兩三千都有!!

再來就是抱著好奇的心態穿上他,內裡很平順所以很好穿,很好拉,再加上料質偏厚,所以穿著上也不太會有卡到陰的感覺,臀部的部分內褲的痕跡也不會很明顯!!

且好穿脫!!!即使是流汗拖下來也很容易不用特別擔心~

 

因為是黑色的,布料又厚,所以雖然是貼身卻不緊,可以把大腿肉肉修飾的比較平整,視覺看起來會比較顯瘦,

如果太貼的材質,就會把大腿肉肉的曲線都呈現出來~那麼就可能顯胖!!

以上分享給大家~這和挑牛仔褲的原則是一樣的!!

偏厚偏挺的材質修飾力都會比較好~~

 

穿上後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祟,不到10分鐘我就想要上廁所,結果脫褲子拖到一半,驚覺大腿有散發小水氣,天呀!!我還沒運動耶!!

於是馬上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結果就有讀者說怎麼那麼神啦!!

讓我心想該不會是我太誇張了吧!(本人很在意不能誇大只能說實話)!

所以我覺得更仔細的體驗,還做了許多運動,來把我自己的心得寫成一篇文章!!

 

材質近看是蠻細緻柔軟的,雖然長得像是淺水衣確比較細緻啦(這次爆汗褲的內裡,是黃色的),但不能不說,一穿上就感受到微溫的感覺~

很多人認為就是不通風,悶在裡面,其實第一次穿的我也有這種感覺~~(但其實穿了一整天後就慢慢習慣了!!部會想像中悶)

 

因為運動的時候就要爆汗,非常符合運動的精神,然而也看到不少家庭主婦會一整天穿著做家事,洗衣服穿等等,

其實這是個不錯的選擇,但我覺得爆汗褲真的不太適合穿一整天~~穿7~8個小時就差不多囉,

再接觸肌膚的時候因為材質的關係會把運動發熱的熱空氣鎖住在褲子的感覺,如果運動會產生熱氣和汗水也會鎖住在裡面

簡單來說運動的時候穿上爆汗褲,我覺得就像是保溫杯一樣的蓄熱原理,熱感持久呀!!尤其是褲子一拖下的時候感覺會噴水蒸氣一樣~

所以即使不運動穿上也會比穿一般褲子還微溫感

然而大家一定會詢問這透不透氣,如果密封住又不透氣的話那很慘耶!!!

賣場一定會說超透氣,但我實際穿上的感想是一開始穿有點不透氣,但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悶,(別擔心別擔心)

,基本上穿上一天就習慣了,如果他完全透氣又吸濕排汗的材質的話要怎麼蓄熱要怎麼爆汗,所以要穿這件褲子的讀者可能要有心理準備,

就是這件爆汗褲一定沒有其他普通穿的褲子那麼透氣和吸濕排汗~

因為他就是要讓熱和汗水還有熱的蒸氣在褲子裡面發酵,然後導致全身的發熱進而全身爆汗,

不禁讓我想起如果想省下錢,穿著鋪棉的褲子,或是把保鮮膜包覆在下半身上會不會有類似的效果~

也一樣會有蓄熱的感覺,但是鋪棉的褲子比較鬆,熱氣會跑掉,如果有保鮮膜也未免太費工哈!!

所以總歸一句,如果價錢ok我覺得爆汗褲也是可以讓愛上運動的自己好好投資一下~

(因為真的會比一般運動還容易爆汗,如果可以穿久的話就穿,如果不能久穿的話就運動的時候穿,畢竟運動瘦身這條路真的不是條順遂的路哈)

一般是使用NEOTEX智慧纖維這材質的話,外面一件1980元~1680元~1280元都有耶!!

如果可以用7~8百元買到就是必敗阿,因為這可以讓運動有型,包覆感更好,且也不用使用保鮮膜這麼狼狽你悶說對吧!!

 

今天穿上爆汗褲後騎飛輪車,平常大約要15分鐘才會流汗,可能是我都騎得很慢,今天才騎了5分鐘就覺得時間度日如年,因為我已經大爆汗了!!

滿臉都是和滿臉都通紅,然而肚子是沒有和一般賣場賣爆汗褲的一樣充滿水滴,但的確充滿熱氣,汗水蒸氣~~

搭配運動的確全身都熱得快汗也像是飛奔的~~重點是運動後休息半小時還可以感受到熱的感覺在裡面,感覺比保溫杯更酷!!就像是燜燒鍋一樣哈!!

 

另外有讀者問我爆汗褲會塑膠的味道嗎~其實是有一點的!!

因為爆汗褲的材質有聚酯纖維30%+氯丁橡膠40%+尼龍30%,中間那成分就是屬於橡膠,清洗後味道就會慢慢退善~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難聞~~

大家也會問我會不會悶熱的很不舒服,首先這因人而異,就我自己的感覺是一定比一般的褲子還要悶,但是不會悶得不舒服,一開始穿不習慣大腿肉肉會有點癢癢(局部),

但穿了幾個小時後就習慣了,還有因為運動過後一定會爆汗,就算沒有像是賣場一樣汗水一滴滴的~但水蒸氣和熱氣也一定會有~

所以穿上後要清洗壓!!如果不清洗真的很難想像~~要不然就是要給他通風~如果流汗後沒有清洗或是通風的話就有可能下次穿上後會癢癢的~或是不舒服

要不然基本上材質是NEOTEX是會蓄熱也能達到些微的吸濕排汗

再來就是做個小實驗給大家看~

甚麼是吸濕排汗~

簡單的測驗大家在家也可以試試看~

   

將褲子灑個水,如果很光滑的水珠被滑落,那麼就不是吸濕排汗的材質~~

如果水滴被布料完全吸收的話就算是吸濕排汗的材質喲!!

 

這件爆汗褲的材質,我有錄影片給大家做參考

 

會感覺到,水滴被布料吸收,但沒有吸收的那麼快,甚至是一半的水滴會滑落到其他地方再被吸收!!

畢竟這件爆汗褲要有蓄熱,爆汗就一定不會那麼吸濕排汗,但好的材質就不會那麼不透氣!!

大家可以參考實驗!!總歸一句要爆汗,要瘦有時候還是要犧牲一下啊!!!

 

另外也有讀者問我她的塑身效果如何,基本上會有個尺寸表就是要選適合自己的,最好適合身一點,因為材質偏厚也比較視覺顯瘦,

再來就是褲頭的部分不容易有鬆緊帶的勒痕,穿著上是舒適的!!

車縫線也很平整,穿上後並不會不舒服,

且這件爆汗褲是高腰的包覆到腹部也是要讓肚子運動更爆汗,也可以反折讓拍照更好看~~

整體就是爆汗下半身!!

如果有運動習慣的肚子,會覺得前所未有的快感,如果沒有運動的讀者想光是靠爆汗褲瘦的話是會有難度的~~

但基本的保溫是會有的!!比較溫暖~就像是冬天當保暖褲一樣~~

但這樣就比較沒有必要需要這件爆汗褲拉!!就穿鋪棉的褲子就好哈!!

 

整體來說,大家比較在乎的是他穿起來會悶熱嗎~~我可以說一定比其他褲子還悶熱要不然怎麼會把熱保留在褲子裡,

但也沒有像是保鮮膜一樣密不通風,因為剛小實驗測試,水滴還是會滲透,還是有吸濕排汗的效果~

爆汗褲為什麼會這麼貴的原因可能就是又要把熱保留在裡面又要吸濕排汗真的很難為耶!!材質要兼具真的需要研發吧!!

另外穿上他做運動真的有是半功倍的流汗(爆汗)效果!!花同樣時間更達到流汗的效果

流汗身體就會舒服,運動流汗大家也知道會讓身體循環變好,增加體內溫度也比較容易燃燒XX,

運動搭配爆汗褲會有是半功倍的效果~

但是如果沒有運動的話光是穿著他肚子還是一樣大,只能說是保暖這樣大家有比較瞭解了嗎^^

 

覺得這篇中肯的話請幫我粉絲團按讚分享喲!

 

 另外在粉絲團有糾大家每天養成運動的習慣,今天和大家分享穿爆汗褲三招腹肌鍛鍊運動,非常有感,腹肌快速練得痠痠的,第三招有亮點,每個動作20下,兩循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