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38.JPG  

今年台灣好沒有萬聖集的氣氛,於是請遠在美國念書的朋友一定要幫我實況美國小孩過萬聖節的happy time紀錄,

 ㄧ直以來都從課本或是電影裡看過小孩在門口奇裝異服大喊:Trick or Treat

然後房子的主人就會發糖果給小孩.

這是朋友今年住在homestay的絕佳好機會啊~~~~

捕獲幼兒的時機點到了!!!!(大灑花中~~~唷呼唷呼)

 

超緊張的時刻,

因為萬聖節的前一天休士頓大雷雨,

整個直逼颱風的情形,

半夜還閃電和雷聲!!!!

所以一早起來到處都像滑水道~

淹水還有小瀑布勒!!!

擔心小孩可能都不能來拿糖果了!!!

心已經碎了一地(不~~~~可愛的娃兒~等這麼久就是在等你們啊!還待在家不出門~~嗚嗚)

 

沒想到,

就當我整個人覺得已無希望之時,

突然門鈴響了!

我偷撇了一眼是幼兒,

我大喊我homema: kids kids,they are coming!!!!!

 

IMG_0042.JPG 

接下來孩子們一個一個的來,

homema不時在打開門時,

大叫嚇小孩,

但都是我被嚇到..........可惡!!!!(我已不是幼兒了~)

 

不久,homema覺得她跑來跑去太辛苦了!

就把給糖果的工作交給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一整個有種大人不在家的感覺!!!!

總之,

我是走溫和派,

跟他們問好給糖果,

然後祝他們萬聖節快樂~

接下來就來看看他們的服裝啊!!!(感覺小孩應該都等這天等很久了!!!)

大隻版的小兵~

 

IMG_0052.JPG 

大家都以為是蜘蛛人,

我homema也以為是蜘蛛人,

然後就跟他說:你是蜘蛛人對吧?

然後小孩說:我不是,我是ooxx

然後我homema轉頭看了我一眼,

我搖頭,

homema就說:好的好的~萬聖節快樂!(因為我們兩個都不知道那是哪個卡通人物~哈哈只好送走他們)

IMG_0054.JPG 

忍者小弟

IMG_0055.JPG 

超可愛的名副其實的小小兵~

她爸爸想要幫我,

讓我拍她女兒,

但小小孩真的是太不好控制!

他拿了糖果就要走了!!!

IMG_0056.JPG 

IMG_0057.JPG 

吸血鬼

IMG_0058.JPG 

骷髏頭~

IMG_0059.JPG 

這個嘻哈小弟~整個我的菜!!!!

我真的是看到小鮮肉~

超開心的啊!!!

他的表情也太迷人了~

我可以養他嗎?

IMG_0064.JPG 

連爸爸都要陪女兒一起"哈囉win"

IMG_0066.JPG 

哈利波特,

這個我有點白癡,

我看著他說:你是裝扮哈利波特嗎?

小弟很酷地回我:很顯然的是!

真的太像了吧!!

IMG_0068.JPG 

這小弟我真的看不出來他演哪個?

但看在他也是個小帥哥的份上~

露個臉~ 

IMG_0070.JPG 

IMG_0071.JPG 

這個整個讓我想到電影的人物!!

其實很像~

IMG_0072.JPG 

來了來了~let it go~

他長很甜耶!!!

IMG_0073.JPG 

某個角色~他解釋了但我還是不知道是哪個?

IMG_0074.JPG 

美人魚系列

IMG_0075.JPG 

吸血鬼家族吧我想 

IMG_0077.JPG 

這兩個小孩最害羞~完全不看鏡頭二人組!!

IMG_0078.JPG 

蠻有創意的火箭

 

IMG_0080.JPG 

可愛的batman

IMG_0081.JPG 

下面這個小妹很強耶~~~~怎麼會想到ㄚ

IMG_0082.JPG 

試屠龍戰士嗎?

我不了耶!!!!

IMG_0083.JPG 

小孩來的太多了!!!!

homema準備的三包糖果不夠發,

中間立馬開車衝出去買糖果,

homema說:你不在時,我只好發蘋果給他們了!!!(這樣也行是嗎?哈哈,小孩不搗蛋就可以了~)

然後補了三包糖果回來,

最後也只剩下僅存的四塊糖!!!!!

小孩,

祝你們萬聖節愉快,

記得刷牙~

然後牙齒都健在~~哈哈哈哈!!!!

很愛吃糖的小孩~

為了糖果不怕風雨還是來~

 

IMG_0087.JPG 

 文章同步於:http://samsam1217.pixnet.net/blog/post/310010382-happy-halloween 

萬聖節我們明年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