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呼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蘭陽溪口的海景民宿,有別於上回田園景色的民宿,這回是海景溪景一次擁有,幸運的話在這裡還可以看到候鳥,

天氣好的話在房間就可以看日出囉!!光是這兩點就超級吸引人(尤其是首圖的空拍美景更是一絕阿!!)這張照片是民宿老闆提供給我的我非常的喜歡~所以搶先分享給大家~

蘭陽溪口海景民宿,是阿飛兄弟經營的,主打就是享受自然,每間房間都有偌大的窗戶,和小陽台,可以在房間的陽台盡情的享受海景和溪景呢!!且這邊和其他民宿不一樣的地方就是老闆有釣竿,

想要釣魚找老闆就對了!!民宿走出去5~10分鐘就可以看到很多釣客在釣魚,甚至是民宿後方的小湖也有魚喲!!這回就看到其他房客有釣到魚(我好生羨慕啊!!)

 

 

 

民宿總共有3層樓,一旁還有民宿專用的餐廳~~

另一頭則是民宿老闆放雜貨的地方,建議老闆應該也把她整理為民宿,在牆上塗鴉應該不錯哈!!

而民宿有一片親子用地,有沙堆,沙包,吊椅,鞦韆等等~~

阿飛老闆現在就在幫我調整釣竿喲!等等就出發釣魚ing~~

本篇圖片偏多

所以先附上蘭陽溪口海景民宿地址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溪濱路1段129號

電話:0929-338803,0989-911704

手機:0981-774163

網址:lanyanghome.com

 

這裡最特別的就是在民宿周圍的景色,以及房間就可以看到龜山島最為有名氣,

 

 

你們說這美景是不是令人驚艷!!

那麼趕緊來分享一下民宿公設的部分~~

後方有個魚池,候鳥可能會跑來偷吃呦XD

 

  

 

 

 

有個打沙包的地方,可以訓練虎爸和我的運動力~~(哈)

 

  

可能是阿飛老闆看到我們運動很賣力,特地送上一杯冰滴咖啡,最喜歡住民宿勝過於飯店的原因就是民宿多了濃濃的人情味~

聽民宿老闆說這咖啡滴了一整晚呢!非常的好喝又不苦澀XD

 

 

再來這邊有吊椅,非常的舒服~躺著都想睡著了!!新鮮的空氣,輕鬆的步驟來這休閒真的非常愉悅呢!!

 

這樣才有度假的感覺哈!!

 

 

孩童玩的沙堆,

 

 

以及自己打地下水洗腳的地方~~冰冰的水真的很舒服呢~

民宿這邊有很多台車車,大人小孩都有,就是要讓大家騎車逛逛,蘭陽溪口民宿這裡很清幽,隨便逛隨邊拍都好美呢!!

民宿大廳的部分,非常的古色古香,虎爸好喜歡啊!!

且牆上都是非常漂亮的黃昏海景~~

 

  

擁有先天自然美景就是蘭陽溪口民宿的優勢,所以一定要將美景製作成專屬的明信片,

且都是在民宿附近可拍到的!!可見這民宿周遭真的美不勝收,明信片的部分也可以當場和老闆索取喲!!

另外前幾天我在粉絲團有要贈送10位讀者各一張隨機明信片!!

現在就公告獎項!有沒有很刺激啊!!所以一定要看這篇的分享~然後留言給我你的姓名電話地址喲!!(得獎人FB:苡苡尤凱玟Raibby Wang ,鄭雅芳Shin Yi ,翁麗勛 ,莊衣珊愛明洙Sabrina Feng ,詹旻錚 )

 

 

每到一個地方不是蓋紀念章,要不然就是收集當地特色的明信片~~保存起來事後看頗有旅行的味道呢!!

 

  

大家可以看到,我從房間看出的美景喲!!是不是一望無際,只可惜因為颱風的攪局,還有點枯木在眼前~~

但是還是很美很自然呢~

 另外為了凸顯民宿的特色,在樓梯間都可以看到水鳥的木頭裝置藝術,

 

    

樓梯也是波浪狀,像是一棵樹一樣盤旋延伸~~

 

真的非常貼近自然呢!!

再來就是房間的分享囉!!

因為當天住房率蠻滿的!所以我沒有每間房間拍照,但是有拍照的房間,讓我感覺各有特色!!重點是房間打開窗戶都可以看到海景和溪景

且房間最棒的地方就是有個小陽台,可以在那邊打屁聊天好愉快!!

首先就是一樓的兩人房-戀情花語

 

 

一看就是粉紅色的少女風,

且還有竹籐椅,

 

  整個粉嫩嫩的,很討喜,且因為是在一樓,所以如有老人或是小孩建議可以挑選這一樓的房型喲!!

另外來到2樓的部分~

首先是雙人房的海派甜心,也是有竹籐椅,我最喜歡的就是它的天花板,也太可愛了吧!!好像是棉花糖!!

且窗台有個日式的坐椅很適合來一杯茶,邊看海景邊吃零食是不是超享受!!

 

 

 

 

  

 

再來則是2樓的四人房型晨曦走廊,這間房型也是我們這回入住的喲!我非常喜歡這間!!

因為可以將龜山島看得一清二楚的!!如果天氣好的話也可以看到日出喲!!所以也是非常搶手的房型

 

 

躺在床上的時候不時還可以看到床前的流蘇~~XD

一樣有個小陽台,

 

往外一看美景映入眼簾好享受~

 

這則是位在3樓4人房的暮光之城,這間可是民宿最夯的房型,

不論是觀海,或是賞鳥,都是最棒的選擇!!

 

 

 

 紅色和綠色的裝飾,更增添房型的活潑度,且一樣勇有小陽台喲!!

民宿最大間可以容納8~10人的飛炫VIP房,如果人多這一間一定包下來!

 

  

不只有大客廳,客廳可以看到溪景,

另一邊則是房間的部分,採光超好~一樣可以看到海景喲!!

看了讓我好想滾一下呦~XD

對了民宿的床也蠻好睡的喲!!很厚實~~XD一點都沒有出來外面睡會認床睡不好的感覺XD

且也有大玻璃鏡的化妝台XD放筆電打文章似乎也不錯哈^^

另外民宿的走廊和空間都是民宿周照拍攝的美景喲!!不仔細看還以為是在哪個神秘的國境拍攝的!!

且也有大人小孩都喜歡的熊熊~忍不住想熊抱XD

 

 

這裡到處都可以看到候鳥的壁飾喲!!

在這裡整個真的超級放鬆的~~

另外因為阿飛老闆曾經學過調酒~~所以來這裡入住的客人都可以喝調酒哈XD(這需要再付費呦)

好特別!!這是一般民宿都不會擁有的!!完全就是特色~~且老闆這時候也會酒後吐真言和你聊天:D(請盡量挖秘密哈)

     

這裡就是餐廳的部分,同時也是早餐和調酒的地方~~

 

調酒time~~

三層是不是超美~~中間的奶酒超美味好喝~但是最上層可是70度的酒精~~喝一點就醉啦!!

但不得不說出來玩就是小酌一番,更愉快~~酒肉朋友是怎麼說的嗎XD(被扁)

隔天~在自己的房間的陽台就可以看海景,可惜當天入住的時候因為是陰天沒有看到日出,但我再樣台還是拍照的很開心~也很愜意~很享受~

 

  

另外民宿這邊最棒的休閒就是釣魚囉!!

阿飛老闆幫我們調配的魚餌,

走路或是騎車來到民宿附近的溪畔,就可以享受釣魚的樂趣,一旁也有其他人在釣魚呢~

先說好我來這真的只是享受美景的哦!!志不在釣魚(因為我最後真的一條都沒有釣到哈)把魚餌都分享給魚吃啦!

溪景,海景,一次欣賞足夠~~

 

 

ㄟㄟ我是在搞破壞嗎XD

 

總之在民宿周遭真的可以挖到很多寶,除了可釣魚,享受美景,人超少,很多祕境可以挖掘~最後竟然被我挖到一台小兵車!!

 

 

旅遊就像是探險一樣美麗~~值得回憶呢!!

再來就是分享民宿早餐的部分~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阿飛老闆的爸爸自己有菜園喲!!

 

所以早餐的部分凡舉筍子,秋葵,地瓜葉都是自己種的!!你看我甚麼都想吃夾了一大盤好豐盛!!

重點是美味又營養,

用愛心製作的食物真的不一樣呢!!好吃到我回到台北還在想念呢XD

每到一個民宿,就會和民宿老闆成為朋友,這樣邊旅行邊交朋友的感覺真的非常好~如果你喜歡賞鳥,享受海景和溪景,晚上有調酒的happy time那你絕對不能錯過這間蘭陽溪口海景民宿喲!!

要來宜蘭玩的朋友可以來此參考^^

最後答應大家贈送的住宿卷來囉~~

 


這篇文章要贈送"蘭陽溪口海景民宿"的平日雙人房住宿一晚

完成3步驟就可參加住宿卷抽獎囉!

STEP1加入老虎狗粉絲團

STEP2留言你的FB帳號暱稱

STEP3在老虎狗粉絲團po文的動態找到這篇文章的分享並tag三位朋友

(住宿券抽獎日期為2015/10/24)    

會公告在老虎狗粉絲團

 

 

 

放鬆一下心情:>

  

本周最熱門旅遊美食日記歡迎採點參考呦

[美食冰品] 超人氣不私藏特搜10大冰品,到了秋冬還是愛吃冰特輯♥ 
[美食下午茶] 超人氣療癒特搜12大卡通主題餐廳,女孩們尖叫吧♥ 
[宜蘭冬山]置身在台灣不用出國的峇里島風情水岸楓林民宿 
[宜蘭蘇澳] 絕美海景的私房景點-CASA 
[宜蘭礁溪]邊泡溫泉邊吃拉麵的樂山溫泉拉麵 
[宜蘭羅東] 超養生大份量阿伯賣的純黑豆漿豆花 
[台北信義] 龍貓商店,橡子共和國
[台北信義]好想咬一口麵包超人專賣店
[台北信義] 同步迪士尼商品超齊全的水金鈴雜貨鋪 
[台北信義] 海底撈麻辣火鍋台灣一號店(光是看變臉川劇和光療美甲就值得) 
[台北信義] 平價MAN+RUO曼若咖啡
[台北中山] 超萌Kuma Cafe熊本熊主題餐廳
[台北中山] 台北為數不多的良心玩具店家,玩具阿姨 
[台北西門町] 台北必吃一烤入魂中藥浸悶烤豬腳
[台北萬里] 龜吼萬里蟹好肥美
[桃園大溪] 9~10月限定白色雪景
[桃園市中心] Disney迷瘋狂了Max Corrine Coffee
[美國休士頓]麥當勞被太空人給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