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個我很喜歡的APP,這個APP男生女生都喜歡,可謂說是男女老少都通殺,

且非常的實用,如果你有以下症狀的話就必服用呦(阿是必下載這個Whoscall app拉)

說實在的我應該來寫一篇手機裡必備的app文哈!!

好拉就從這篇實用的app開始聊起~

 

如果你有.....

症狀一:常常接到騷擾電話

症狀二:常常有陌生電話打來,卻不知道該不該接而覺得困擾

症狀三:想要快速標籤朋友,免製作通訊錄

症狀四:想製作出一個介紹自己的ShowCard,讓對方接到自己的電話可以清楚知道自己的來歷

症狀五:想要一個按鈕就可搜尋附近的美食/公司行號

 

 

如果有以上這五個症狀歡迎你和我一起加入Whoscall app

首先到商店就可以搜尋"Whoscall"下載後,會請你輸入個人手機號碼,輸入完畢,Whoscall會電話和你做確認(可以不用接起電話喲!!)

驗證後就可以開始享有Whoscall的服務囉!!

說真的我其實才加入10天左右,但我很喜歡它幫我解決手機生活大小事的困擾~每天幾乎都會用到,也是不太耗電的app呢!

Whoscall app是在2010年由3位研究所的學生一起創業,在中東地區目前已經是前10名熱門的app,且在2013年也榮獲Google Play最佳App,

會上Google Play的最佳app大多都是可以幫忙快速整理檔案,上傳雲端照片,或是幫助大家節省時間整理資料的好幫手~可見Whoscall不論是上班族或是公司行號,抑或是個人使用都很喜歡呢^^

且在2014全球突破1千萬人,今年1月就突破兩千萬人使用~以一個非常快速成長的模式啟動哈!!

而目前Whoscall已經於智慧型手機上累積近3000萬的用戶,每月辨識超過數十億通的陌生來電,服務範圍也台灣拓展韓國,日本,香港,泰國,巴西,印度及其他地區

且越多人下載,替號碼標標籤回報社群,資料就會越齊全喲!!

 

那就來分享我覺得最實用的幾項功能喲!!

如果常接到騷擾電話的話,擁有來電辨識可以清楚知道自己要不要接,或是更狠就直接封鎖

 如果這樣說明大家還不是很清楚的話,附上一張圖,Whoscall在每通來電電話,都會提供來電者的背景資訊和社群標籤呦

 

 

大家可以看到我用紅色框框框起來的就是公司行號等,馬上就可以顯示來電辨識的號碼資訊,讓在接電話的我可以稍微做一下準備^^

如果有一個紅色驚嘆號的,表示極有可能是騷擾電話,這代表很多使用Whoscall的用戶都標籤它為"騷擾電話"喲!

另外公司行號,商家大都會顯示,~且還有附上是哪個電信的喲!!

像我的是遠傳,網內互打免費~~如果是遠傳電信的話我就可以放心講很久XD

如果是別的電信的話就重要話講一講即可XD

所以只是使用者有回報是使用甚麼電信,就可以判定騷擾電話,公司行號,或是店家,以及可以知道電話是哪一家電信,這個功能是不是很實用~~

 

如果公司電話打來就會直接顯示喲!!(上圖就是頁面範例)

 

如果是陌生的來電,你知道這個電話是誰的話,也可以替號碼標標籤以及社群回報喲!!

 

 Whoscall在全球有7億筆資料庫,包含詐騙電話,公司行號,政府機關,大多都是大家共同標籤協助的喲!!所以Whoscall的用戶更多資料庫就會更齊全~

且目前韓國,台灣,香港,日本,印度都正在夯這個App呢~~

替號碼標標籤,回報社群後,Whoscall還會表感謝之意~真的非常的可愛~~

另外如果是不明來電,也可以回報成騷擾電話,以一鍵來封鎖來電和掃描簡訊連結!!!

以上就是Whoscall一般常用的功能~~

再來要分享的就是Whoscall特別的ShowCard,一開始其實我並不怎麼了解這個功能的用途~~

直到我看到ShowCard可以編輯的資訊,才驚呼這簡直就是小商家不花成本製作的小小DM或是網站咩XD

 

大家可以在裡面編輯賣家的詳細資料,除了名稱,電話,營業時間,地址和網址都有!!!甚至可以上傳照片!

除了自己使用便利以外對於小店家還有常跑攤的創意市集文青人最適合不過拉!!

ShowCard讓你的資訊被需要的人看到,是不是又多了些商機~~

讓我忍不住想要幫自己做一張ShowCard,讓更多人可以看到我的痞客邦和粉絲團!!

 

建立ShowCard的部分,原則上是人人都可以建立,且建立也很簡單~

 

 

 

像是上圖建立的秀卡是不是就很有特色,尤其是還可以放上特別的照片,更吸引買氣啊!

 

 

輸入基本資料後,在編輯ShowCard裡面有大頭貼,簡介,服務項目,

 

網址,mail,電話,營業時間等等的訊息可以供你填寫和更新~~

且只要一個電話號碼整個資訊完整擁有^^

也可以加入別人搜尋的行列

尤其是建立秀卡後也更能提升陌生人的接聽率,小商家也可以減少建網和經營粉絲團的費用,只要一個電話,使用ShowCard就能即時更新資訊~

 流動的攤商也可以輕鬆更改營業時間,和地點...等~

另外我自己也有編寫更新自己的ShowCard哈~

(光是看營業時間就知道我超勤勞XD)

 

 

如果公益團體或是基金會自製的商品販售,沒有能力建立網站或是沒有時間經營粉絲團的話也很適合建立ShowCard喲!!

像我打電話給他人,也會在他人的智慧型手機顯示我的ShowCard呦,

 

 

 

除了自己建立ShowCard之外,也可以使用搜尋功能,查詢店家號碼資訊呦

 

想喝咖啡,就搜尋咖啡~想喝下午茶就喝下午茶,想牛排就搜牛排.....真的非常的方便~

 

 

 

不只給你店家電話,更提供公里數等分享~~

 

 

且每家店點進去都有專屬的店家資訊,裡面有附上營業時間,圖片,甚至是粉絲團或是官網等等非常詳細~

是不是超方便~~

另外因為我個人很懶得使用通訊錄,手機才剛換,所以只要每位和我通話的朋友或是家人,電話響起我就直接標籤他們的名字,

也算是完成我的專屬通訊錄,是不是粉不賴哈!!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更詳細的資訊大家可以參考Whoscall ShowCard製作的影片

 

 另外載點也幫大家找好囉:>https://events.whoscall.com/blog_tigerdog_ShowCard

(目前ShowCard功能只有Android版本才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