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224.JPG

 呦呼~不知道季節的轉變,各位讀者的肌膚是否和老虎狗一樣,有點乾又帶點龜裂,上妝的時候都絕對越上越厚的趨勢~

其實這就是肌膚太乾燥啦!!分享過很多面膜,今天要和大家開箱的是coni beauty的牌子,是台灣平價的專櫃品牌,

尤其是今天要分享的面膜,一片不到50元,真的超佛心,因為平常虎媽咪都是天天來一片面膜做保養,所以我使用過的面膜她幾乎都會來一片試用~

她和我說coni beauty的面膜,平價又好用,重點是精華液很多,即使是看電視不小心敷超過15分鐘,肌膚也不會癢癢的~且精華液非常的好吸收喲!!

SAM_3167.JPG

 

平常用慣了正常白色的面膜後,偶爾嘗試不一樣的黑面膜也非常不錯喲!

且黑面膜和一般面膜也有些微的差異,像今天我要分享的coni beauty黑面膜,除了面膜的成分很令人心動外,最特別的就是黑面膜的紙是採用純棉活性碳的面膜布

所以在敷的時候有著"15年以上的台灣孟宗竹燒製而成的活性碳微粒"織入在面膜中,同時吸附髒汙",肌膚也更容易達到透皙的感覺~~

且黑的食物,例如:葡萄,芝麻,櫻桃,木耳也都是對肌膚還不錯的白嫩食物,所以千萬布要抗拒黑的食物喲!!

好拉趕緊來開箱~~coni beauty 的面膜有兩種口味~

分別是超晶亮,和超浸潤,女孩們注意的事情也就這兩樣哈!!不是透皙亮白就是保濕保水度足夠~你們說是不是阿^^

  

一盒都是五片裝喲!!兩種的面膜質地都差不多!!差異就在成份的不同!

如果你問我要先敷哪個好~哪個重要~其實我會建議先超浸潤喲!!因為肌膚保濕了,紋路慢慢離家出走,水嫩度足夠肌膚也會光亮許多喲!!

但如果可以的話當然是建議兩種交換使用啦!^^

"coni beauty超浸潤 神經醯胺 V型保濕黑面膜"

SAM_3225.JPGSAM_3229.JPG 

以往的黑面膜不知道是不是成本比較貴,所以很少有是用到精華液多到噴汁的,然而今天分享的這款coni beauty就是噴汁款喲!!

主打一片抵三瓶,也就是一片抵掉化妝水,精華液,和乳液~

但是輸人不輸陣的我,其實使用完面膜還有體力和精神都還是會在上一層乳霜之類的更加強保濕喲!!

如果出去玩比較沒有時間的話就可以夜間保養以一片面膜替代~~

且除了精華液多到噴汁的優點以外coni beauty的黑面膜是3D款的,所以非常的密合在肌膚上(等等大家可以看一下)

而且是加長款,可以敷在脖子上,順便小V的頸顏面膜喲!!讓頸部和臉部得到一樣的呵護~

要不然我常常覺得脖子好可憐~都快和臉部有明顯的色差啦!!

  SAM_3227.JPG SAM_3228.JPG 

一盒有五片~不要問我怎麼只有四片~

因為一片在收到包裹的時候就迫不及待使用~沒有拍照存證哈!!

SAM_3235.JPG

馬上來看實際膚的狀況~~面膜的精華液很多,且黑面膜非常的軟,所以一定要有個襯紙把面膜先支撐起來~

SAM_3144.JPG

 

因為含有頸部的面膜所以敷的時候可以先從額頭先上,再把臉頰服貼好~最後再敷脖子就完成囉~~

一種一步驟一步驟慢慢完成的感覺~

  SAM_3152.JPG SAM_3155.JPG 

大約不到1分鐘就可以敷完畢~且黑面膜敷在臉上的時候非常有成就感~成就感不僅再把他敷的很平整外,重點是可以敷到脖子真的好感動~

且還分兩部分呦~一個是脖子被黑面膜包覆呵護的很好,還有加強V臉下巴腮幫子的部分也一併敷到~真的還蠻貼心的~

但因為不是掛耳式的面膜所以也沒有那麼強大的束腹感,原則上等到15分鐘後,面膜的精華液被肌膚吸收完畢,敷在脖子上的面膜就沒有那麼強的貼合力在肌膚上~

這時候就可以把面膜取下囉~~當然不只我可以敷得這麼平整大家如果有來試試看的話也可以輕鬆敷得完美喲!

因為coni beauty黑面膜是有專為亞洲人設計的3D面膜布,所以自然會比一般黑面膜敷得更貼合和完美~

 

 

 

   SAM_3156.JPG CIMG8368.JPG

除此之外超浸潤款,有添加神經醯胺,和五胜肽,還有蜂萃取,所以敷的時候會感覺好像聞到蜂蜜甜甜的感覺是正常的喲!!

同時味道也很清新自然是很多人會喜歡的~~

且裡面的成份真的是非常高級呢!!像是神經醯胺它的補水效果超越玻尿酸,可以快速幫助乾燥的肌膚恢復,以及五胜肽也是對肌膚很好的成分

還有德國萃取的蜂,一開始我其實不太明瞭這成分有甚麼特別的功效~

但是敷了一陣子後覺得肌膚變得更柔軟~摸起來更緊,我想這就是有添加蜂萃取不同的地方呢~~

 

 

面膜的紙非常的扎實,大約敷個10~15分鐘即可~

中間我還會不斷的用指腹來按摩加速它吸收~~

大家可以看到卸除面膜後的肌膚~真的非常的透亮~

看不出來我那天只有睡4個小時吧!!

 

且我更滿意的是脖子和臉部的肌膚色差沒有那麼嚴重~~其實是小資女孩的我!!用的保養品不見得是最好的XD不見得一定是最貴的!

但在平價中還是可以挑選到優質的貨!!

 

因為肌膚只要保水度做得好~肌膚的小瑕疵例如:粗大的毛孔或是細紋~真的會如圖~

慢慢的減少~

 肌膚也會變得像水母一樣透壓~~好愛剛敷完後的肌膚:)

 

這款coni beauty黑面膜雖然沒有非常透薄~~但敷起來真的是有夠服貼,敷完的濕潤,光澤度也都很棒

 

接著就是分享另一款coni beauty的面膜~

"超晶亮傳明酸V型柔亮黑面膜"

是粉紅色的包裝~^^

 

我這樣敷大家會嚇到嗎XD~敷面膜的時機其實不一定要晚上敷,白天也可以敷呦^^

尤其是上妝前敷,肌膚保水度提升,也更容易吃妝,妝容的穩定性也更足夠呦^^

SAM_3231.JPG SAM_3232.JPG SAM_3234.JPG   

 

  SAM_3168.JPG SAM_3169.JPG 

 

敷得真的好平整, 真的深植我心!!     精華液也是多到噴汁,重點是裡面含有傳明酸和五胜肽,以及蜂萃取,

和超浸潤其實只差在有沒有一個是亮白的傳明酸一個是超飽水的神經醯胺成分而已喲!!

所以敷起來是一樣舒適^^

 

且也不會造成肌膚癢癢不舒服的情況^^

 

SAM_3171.JPG 

脖子也可以一併享受到呵護~

SAM_3172.JPG SAM_3174.JPG

也是敷15分鐘左右~

面膜非常的濕潤,敷起來真的很舒服:)就像是讓肌膚做SPA一樣!! 

撕掉面膜同時,肌膚水水潤潤的,看起來帶點光透

真的很濕潤

SAM_3179.JPG

用手把精華液抹均勻,讓它吸收

極保濕真的滿水潤舒適,像是給肌膚喝了很多水

同時也透出自然光澤

 

上妝自然也就透亮許多也比較不用擔心浮粉等問題喲!!

以上打包收公~~

【附上哪裡買>>】
官網
※全省寶雅
coni beauty粉絲團

本篇貼文按讚+留言,並且在粉絲團這篇分享文中分享會抽兩位讀者獲得面膜一盒喲!!

 

 

 

放鬆一下心情:>

 

本周最熱門旅遊美食日記歡迎採點參考呦

 

[美食冰品] 超人氣不私藏特搜10大冰品,到了秋冬還是愛吃冰特輯♥ 
[美食下午茶] 超人氣療癒特搜12大卡通主題餐廳,女孩們尖叫吧♥ 
[宜蘭冬山]置身在台灣不用出國的峇里島風情水岸楓林民宿 
[宜蘭蘇澳] 絕美海景的私房景點-CASA 
[宜蘭礁溪]邊泡溫泉邊吃拉麵的樂山溫泉拉麵 
[台北信義] 龍貓商店,橡子共和國
[台北信義]好想咬一口麵包超人專賣店
[台北信義] 平價MAN+RUO曼若咖啡
[台北中山] 超萌Kuma Cafe熊本熊主題餐廳
[台北西門町] 台北必吃一烤入魂中藥浸悶烤豬腳
[台北萬里] 龜吼萬里蟹好肥美
[桃園大溪] 9~10月限定白色雪景
[桃園市中心] Disney迷瘋狂了Max Corrine Coffee
[美國休士頓]麥當勞被太空人給包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ni beauty 黑面膜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