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呼~~暑假真的無法閒在家裡,總覺得要到處逛,發現新鮮事情才覺得有善待自己哈!!

當然外出的時後最最最重要的就是裝扮,如何花小錢,百元穿搭就能搞定逛街,以及郊遊踏青,和約會的裝扮LOOK,看這篇就對囉!!

 

本篇的衣服都是 EYESCREAM的>>https://goo.gl/DSxqVc

 EYESCREAM家的衣服是我從大學一路追到現在的必敗網拍之一,其中原因就是麻豆的穿搭太生火

所以這回老虎狗也來分享幾套我很喜歡的不同look喲!!

LOOK1

俏皮的吊帶洋裝(這裝扮看起來非常的年輕,很適合郊遊踏青呦)

袖口蕾絲拼接棉質上衣

休閒後交叉條紋吊帶牛仔洋裝

 

 

話說這天就是穿這套和家人一起到漁港吃飯,這件吊帶洋裝我覺得很特別的地方是材質比一般的牛仔布還柔軟,我156公分穿起來在膝蓋上方一點點,

所以比我更高的讀者就會更短一點更適合喲!!再加上這件牛仔洋裝前面有一個小口袋,所以在穿搭上更顯俏皮,對我而言我會偷懶在這口袋放些零錢哈!!

買飲料比較方便嘛~~

也因為這樣,吃海鮮的時候口渴我到旁邊的飲料店買飲料,老闆不在,好幾位路人還以為我是小老闆紛紛問我飲料一杯多少錢!!

誤會大了哈!!總之這件吊帶洋裝真的設計的很有巧思呢!!我自己非常喜歡!!

 穿著上也很舒適,另外這也是我覺得適合大胸女孩搭配的吊帶洋裝呦,搭配起來真的超可愛~也很修飾身型,下半身蠻貼的是件有型又可愛的穿搭呢!!

 

 當然裡面內搭的短袖蕾絲衣也很柔綿,蕾絲滾邊在袖口更顯精緻,完全猜不出裡面這件內搭只要2百多元呢!!真的超佛心!!

 

 

好穿搭~好自在,背後的交叉的設計也很新潮!

 

 

 

 

 

 

 

 還有附上小口袋是不是超級俏皮!!

 

 

 

 

LOOK2

夏日最愛印花緞帶短褲之純白穿搭(哈這套穿搭就非常適合上班穿,當然約會也很適合呢!)

典雅純色附花腰帶質感短褲

 

純白圓領鏤空LACE片棉上衣

 

 

 

 

 以往夏天穿白色衣服真的最清爽,但是白色的衣服也希望來點不一樣的設計巧思~~

默默發現EYESCREAM這一季的夏日白色的上衣款式真的超多~~

很多款都燒得我內心癢癢的哈!

且OL上班族大部分白色的上衣需求量也會蠻大的!!

這一季EYESCREAM的白色上衣,有蕾絲滾邊的,也有像是這件簍空蕾絲片的的造型~目的就是要讓穿著更與眾不同~~且自己也覺得穿上白色的上衣後氣質感大增!!

(男伴:都你在說...>.<)

 

這天就這一身裝扮來到萬里的北海岸吹吹海風~~拍拍照~︿︿

 覺得人生就該如此愜意哈︿︿

 吹完海風後還來到山上被蚊子咬~其實是要看風景的啦!!

炎炎夏日白色的上衣再加上就輕薄涼爽的短褲是不是帶點輕鬆又優雅的感覺~ 

如果綁個馬尾和換個跟鞋更能展現簡約俐落的感覺呢!!

 非常喜歡這種將上衣塞入短褲的搭配~~真的是非常簡易好搭呢︿︿

且EYESCREAM的官網都有幫大家建議如何搭配真的好貼心~今天分享的這幾套都是按造麻豆說搭配而穿搭的呢!

 

 

穿著上覺得透氣又舒服的~~看海真的好享受!!

 

 

 印花風的緞帶更帶點度假風情懷呢!!!趕緊帶我到大阪或是琉球玩吧!!

且寬邊的袖子也能遮掰掰袖喲,和修飾比較寬的肩膀呢!!真的粉不賴的哈!! 

 

 

 

 

 LOOK3 約會必勝洋裝(這件完全就是約會服,也很適合渡假穿)

雪紡拼接附肩帶甜美約會款洋裝

 

 

 上個禮拜到花蓮玩有點曬傷所以肌膚呈現小麥色,搭配粉色露背的洋裝更顯得有點野性哈!

這件雪紡洋裝完全就是符合夏日的STYLE,穿起來非常的舒服~且露背的位置有著蝴蝶結緞帶更顯可愛~~

且因為在肩膀上會露出平常穿的內衣肩帶,所以這件特別有附上透明的肩帶可以更換喲!是不是超貼心~

 

 

 設計的非常有腰身,和曲線,尤其是雖然有小小的露背設計,但是胸部的包覆性卻很好~

 

 

 粉粉嫩嫩的顏色真的太美了!但是在大太陽下還是會有點不小心曝光~顏色真的超粉嫩~~

 

後背的綁帶可以修飾後背的肉~穿起來非常的性感又可愛~

男伴現在看電影都會請我穿這件哈!!

 除此之外圓裙的設計我也很喜歡~~可以不時的轉圈圈拍照,非常有小女孩又想要小露性感的風範呢!!

 裙擺的垂墜度真的非常美呢!!

 

LOOK4城市優游(OL裝,逛街服,休閒時尚風)

 

 附皮帶抓摺素色西裝短褲

後開釦菱格網紗五分接袖上衣

最喜歡這種上衣塞在短褲的穿搭~~令人呈現一種濃濃的韓風!

我的歐霸在哪裡!!

(虎爸:它奶奶的小女瘋了哈!)

好啦~平常周末喜歡犒賞自己點個甜點~~這時候的穿搭因為要逛街又要兼具可以和朋友拍照~

所以穿搭的部分就會以簡單有型又舒服為原則~︿︿ 

 

 

西裝短褲的部分是淺淺的綠色,這個顏色外面很少有~大部分都是灰色的~所以有這淺綠色更讓人覺得清新和可愛~是件可以正式又可休閒的短褲呢!

且還有附上皮帶喲!!皮帶的質感也還OK︿︿

 

這回 EYESCREAM的菱格網紗五分接袖的設計感就很棒,可以遮住粗粗的手臂,袖子的部分帶點微微的小公主袖,整個搭組起來非常的夢幻!!

 

 

 

 帶個草帽頗有逛街休閒的味道︿︿

 

 上衣的袖子真的太美麗~忍不住多拍幾張哈!!

 

且褲子也非常的好穿喲!!你悶看看我坐成這樣都能駕馭呢!!

午後的貴婦百貨公司真的超好逛~~~

 不定時在中庭都有不同的展示,和藝術品,這回是另每位男人為之瘋狂的跑車~~

 朋友都說我是連水池噴水都會很興奮要求拍照的人哈!!

總之這次的城市逛街小旅行非常的愉悅呢!!

以前出門我總認為不打扮沒有關係,但是現在我覺得打扮是愛自己的表現,也是給別人一種尊重,當然把自己打扮的票票亮亮心情也會特別美麗對吧︿︿

每次的出門都像是小旅行一樣~每次的拍照都是以後記憶的回顧︿︿

所以一定要記得好好愛自己善待自己呦~

 

全館499免運

 

全面49

 

附上這回 EYESCREAM的賣場連結:>https://goo.gl/DSxqV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