喲呼~其實老虎狗很抗拒自己在家染髮,因為很久以前在家染髮過一次頭髮,因為我的頭髮多又長,常常其他的染髮一盒都不夠染,染後又發現不夠再去買一盒再染!

燈燈悲劇就發生了~~不只顏色不均勻,事後到美髮沙龍店還被設計師碎碎念,就叫你不要亂染你還不信!!而且又有染髮的臭味,頭皮又搔癢,多得不償失阿!!所以自那次教訓後我就沒有在家染髮過!!

但是這回我深深被韓國金泰熙代言的Elastine天使光圈香水泡泡染所吸引,耳聞很多美妝造型老師都很喜愛紛紛囤貨,再加上產品有添加水解蠶絲蛋白整個大放心!!所以決定為荷包一奮戰(自己在家染比較經濟實惠),

殊不知不染還好~一染就愛上這泡泡染的香味!!!!!!!!!!染髮的過程中非常的愉悅~~不斷飄著果香和花香,且染髮後顏色非常的均勻,染完頭髮後隔天就預約準被燙髮,設計師也看不出是我自己染的哈!!看我染的多好多厲害哈!!

所以今天就產出這篇居家就可以輕鬆染的Elastine天使光圈香水泡泡染,應該不難看得出來我染的是黑色喲!!且我發現染後頭是髮黑得會發亮的那種呦~~

(默默覺得比台灣土狗的毛色還要黑金!!我真的非常的滿意呢!!且也更能襯膚色)且這黑色的泡泡染也能染白髮喲!!不只染髮的效果好,更在染髮後達到修護呢XD

 

所以上周就抱著興奮的心情來參加Elastine天使光圈香水泡泡染的記者會~~~

這回一進場我沒有被零食給吸引~~而是這花果香的環境給沉醉,~布置真的就是這麼美,宛如在仙境一樣~由其是搭配回頭率最高的金泰熙女孩海報,

現場真的是非常的浪漫呢~~

 話不多說~~記者會當天由筱蕾當作麻豆現場染髮,並由染髮大師Chief Lin和佑群老師攜手合作,

 染髮的過程我也學到幾個重點,如果頭髮長的話,建議將頭髮分層均勻的泡泡染會更好,然而最令我感到特別的是~以往染髮的時候都是遠離避開,但是這場染髮秀~

我反而是像往前聞味道哈!!真的超清香,首先是果香味,再來帶點花香味~真的超特別的!!

且泡泡染的過程中真的非常愉悅呢!!

因為泡泡染要靜置在頭髮25分鐘~所以中間的時間就有請另外一位皮膚科徐嘉琪醫師和我們講解"Elastine天使光圈香水泡泡染"裡面的成分!!

 為什麼用Elastine天使光圈香水泡泡染來染髮可以不傷髮質,可以修護頭髮,可以打造頭髮光圈,其實這一直是我很好奇的事情~~所以記者會這天聽的特別仔細~~

老師說~首先不論是洗髮乳或是護髮乳,或是染髮,其實接近肌膚的洗顏產品和染髮都是要弱酸性的對肌膚才是最好的~但是偏偏大多的染髮劑和洗潔劑都是弱鹼的!尤其是肥皂幾乎都是偏鹼性的喲!這樣都是蠻傷肌膚和髮質的!!

所以Elastine天使光圈香水泡泡染和其他的染髮品牌不一樣,它內附的洗髮精是弱酸性的!!當場用酸鹼試紙測試,就可以看得出是黃綠色的!!所以是弱酸性喲!!與頭髮相近,這樣就比較不會傷髮質~~並能提升髮色的持久度,以及修護毛麟片!!

 (老虎狗:害羞~老師在看我~XD)

另外染髮的時後大家最擔心的就是會不會傷頭皮,或是造成頭皮阻塞等,所以也針對當天早上現場染髮的blogger頭皮做測試~~

 好害羞優~~光是近看我臉部的毛孔我都害羞了更何況是頭皮的,不過blogger都大方驗證,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不難看到從ipad可以看出~~頭皮非常的乾淨清爽也沒有阻塞的情況~

所以使用Elastine天使光圈香水泡泡染是不會造成頭皮的負擔,且含有水解蠶絲蛋白,所以在染髮的過程中可以達到修護,染後頭髮更具光澤感的功臣就是靠它囉!!

 

Elastine所出的天使光圈香水泡泡染,有添加水解膠原蛋白外,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它的香味!!

一開始染的時候我只覺得好香呦~~~我真的在染髮嗎~XD還是我只是在洗頭之類的幻想!!也是因為這類的幻想才讓我覺得染髮極為輕鬆和愉悅~~

聽了記者會當天的講解才知道天使光圈香水泡泡染染髮的過程中會有三個味道,分別是前味,中味,後味,就和香水一樣會有分層的香位分別撲鼻而來~~

前味是帶點蜜桃和葡萄柚的香味,中味是玫瑰和茉莉等香味,到了後味就是蠻特別的白麝香味道~

味道有點甜甜的,又帶點神祕,又帶點高雅,真的是很難形容~但是是女生會喜歡的!!也比一般的泡泡染髮好聞許多呢!幾乎沒有阿摩尼亞的味道呢!

 

好啦~此時筱蕾已經洗淨吹好頭髮囉~~為了可以更展現頭髮的光澤感,染髮大師有幫忙上電棒,大家也可以看到頭髮真的變得超有光澤感~~

 頭髮好像更具彈性和彈力~~

這回Elastine天使光圈香水泡泡染有出六個顏色,分別就是台上的六位白色衣服的麻豆頭髮染的顏色喲!!一字排開是不是更有氣勢,我只看到光圈的頭髮阿!!!

好啦~~在參加活動前我也是受不了搶先先體驗!!

原本我的髮色就是咖啡亞麻的顏色~~這樣的顏色我看看看看膩了!!因為只要護髮沒護髮看起來就像是稻草!連顏色都很像ORZ 

 

 所以這回我就使用"Elastine天使光圈香水泡泡染"的魅力亮黑來染~

在染髮前還很興奮的在粉絲團昭告天下!!

(虎爸:你以為你甚麼人皇帝阿!)

 染後的成果我大滿意,不只黑的亮麗,頭皮還很清爽,不會搔癢或是扁塌,對了再做泡泡染髮的過程為了避免有過敏現象,可以在皮膚做測試~

我測試過沒問題就迫不及待趕緊來場泡泡染髮秀囉!!

 Elastine天使光圈香水泡泡染的外盒~感覺就很有質感~~尤其是看到美女金泰熙~心裡更有種說不出的興奮感~~

且是與韓國同步喲!!所以外盒充滿韓文是正常的哈~但是別擔心裡面有中文說明書~很仔細操作也很簡單^^(不懂的可以看我文末附上的影片!!)

 

 

 Elastine天使光圈香水泡泡染的內容物有這些~~包含一號劑,二號劑,洗髮乳,護髮乳,說明書,還有一個便利包,裡面有披巾和耳罩還有高質感的手套呦!!

 

此時一號劑倒入二號劑左右搖晃大約30~50下就可以開始進行我們可愛的泡泡染髮時間^^

 

 天呀~瓶子也非常的高質感,和一般的泡泡染髮真的有極大的差異~~瓶子是很硬挺的呦~

 

在染髮前還是假裝專業一下~帶上耳套,披巾,和手套就可以開始進行像洗髮一樣簡單的泡泡染~~

 泡泡染的量蠻多的所以可以盡情的給他按壓!!可以看得出來泡泡是白色的!!

且泡沫蠻細緻的~雖然我是染黑色的!!但是也不見泡泡染在頭髮上變色,依然都是白色的泡沫喲!!且泡泡染的過程中完全沒有不舒服的味道或是搔癢或是紅腫的情況發生,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染髮這麼好駕馭!!就像是洗頭一樣輕鬆呢!!泡泡靜置在頭髮上大約25分鐘後就可以用清水洗淨,並且使用泡泡染內附的洗髮乳和潤絲乳來做洗頭和修護~~

 

洗後完畢,我已經可以看到就算是濕濕的頭髮也能看出黑髮的蹤跡~~頭髮真的變得好烏溜溜啊!!

 

 吹乾後當下就是這麼順~~以及帶有光澤感,真的大滿意~~且因為下午染髮的時候特別想睡覺,一染完吹乾後就立馬跑來家附近的咖啡店來喝咖啡呢!!

 

且頭髮的柔順度我覺得比還沒染髮的時候更順~~是種頭髮從手指縫隙滑落的感覺~且染髮後味道也很花草水果香~完全符合"Elastine"給大家回頭率超高的印象!!非常的飄香呢~

 如果在室內比較強的黃燈照射下,頭髮會感覺更柔和~~但也是光澤感十足喲!!

 

 平常拍照的時候就是烏溜溜的黑髮~~非常好襯膚色~~且我覺得Elastine天使光圈香水泡泡染的魅力亮黑是種很自然的黑色~黑得非常的漂亮~不會俗俗的!

 綁起公主頭看起來好像也蠻有氣質的哈~~

(虎爸:都你在說XD)

 且染黑髮後朋友都說髮質變得更好呢!!或是看起來更孝廉(年輕)哈!!

且還有一個好處,就是當照片曝光的時後~黑髮依然是焦點所在~~哈!!

 黑髮搭配長直髮再搭配簡單的眼妝就很能駕馭一般日常的穿搭look~~

 

 

 

 在夜晚的時候用閃燈拍照也可看得出頭髮柔順又光亮的!!

 

 

好拉附上夠多染黑後的日常照片,對於這次使用Elastine天使光圈香水泡泡染真的非常的滿意,尤其是水解蠶絲蛋白和香味最令我印象深刻,

下回過了幾個月後對黑髮厭倦後我還要再嘗試其他顏色呢!!!

附上我製作好的染髮步驟和影音版心得影片!!(大家記得要看喲!!)

 

衛署粧字第022692

 

 

現在有個好康活動要跟大家說~
屈臣氏獨家搶先上市 2015年即日起~830
買染髮+蠶絲蛋白洗潤任選2送刮刮卡
頭獎: 有機會刮中Philips beauty HP8280 飛利浦溫控天使護髮吹風機*50 (市價/4250 )
普獎: 護髮按摩乾髮梳(市價/900 ) *1,000
各大賣場及Yahoo商城https://tw.mall.yahoo.com/store/elastine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lastin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