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最近很苦惱的事情就是家中蟲變多了,不只蚊子變多,家中的衛浴和廚房也開始有小強出沒,每次看到小強我總是嚇到尖叫!!

看到一次就跳起來一次,虎媽咪:那這樣很快就會瘦了!!一天看到10次就尖叫跳起來10次耶!!(突然覺得虎媽咪很幽默,把這麼可怕的小強也可以當成笑話講XD)

老虎狗:ㄟㄟㄟ~~叫我運動~我可以到健身房運動~沒必要拿小強嚇我吧!!所以我們這回就是選用不含農藥的免警蟑殺蟑堡來消滅在家中肆無忌憚的蟑螂

來吧!!放一顆!!免警蟑!!!

 

話說成效出乎意料的好~~所以我趕緊發文分享讓和我有一樣困擾的讀者獲得一些急救型的解決方法,

免警蟑殺蟑堡是主打安全不含農藥,以硼酸消滅蟑螂,所以就不用擔心家中寵物誤食,或是蟑螂吃了農藥(例如:芬普尼)後又跑到廚房,足跡留在碗盤上,影響到家人飲食!!

要消滅蟲蟲可以~不再讓女孩們驚聲尖叫可以!!但一定要選用天然環保不含農藥的蟑螂藥喲!!

噹噹這就是我使用的消滅蟑螂法寶,不用用噴的,也不用追著蟑螂跑!!(這樣多沒有形象哈)

只要放免警蟑殺蟑堡家中的蟑螂就能感覺到越來越少,且比較不會死在看不到的地方喲!! 

好啦~很多人可能會認為蟑螂沒有什麼好怕的!!事實上!!我每次看到蟑螂都可以嚇成這樣!!(完全沒有少女形象啦)

且蟑螂之所以讓大家這麼苦惱的原因就是牠身上藏有攜帶各種的細菌和原生蟲,也有可能造成過敏現象喲!!尤其是蟑螂的衛生習慣又不好~喜歡溫熱,潮濕的環境,所以蟑螂多的地方環境就很差~

也容易令人生病!!所以有蟑螂的地方我們一定要盡速消滅牠(虎爸:說了這麼多就是在掩飾你害怕蟑螂跳起來的糗樣)

老虎狗:才不是呢!!蟑螂真的是最頑強,又最不衛生的蟲蟲啦!!

 

所以這回使用免警蟑,它不含農藥,是搭配硼酸配方,讓蟑螂誤食用後脫水而死,

 

且使用的方式非常簡單,也非常便利,不用噴阿噴的或是跑呀追的!沒有勇氣拿拖鞋打小強,就使用它吧!!

殺蟑堡一盒有8個,每個就像是堡壘一樣堅固的外殼,

遠看有點像是蜂窩哈!!一打開後會覺得像是食物的味道~飄有一點臭味~

(但對蟑螂應該是美味的味道喲!!?!)

 

 

但看起來算是蠻乾淨的,用手摸完後只要洗手就好,不必擔心像以前古老的黏蟑螂板會弄髒自己的手,洗都洗不乾淨

 且像是堡壘一樣,蟑螂也可以進去堡壘裡面吃,不會讓吃像太過難看灑滿地,

 一樣是擺放在蟑螂喜歡出沒的廚房,

 或是排水洞,

 

 抑或是浴室的櫃子旁

 

 比較陰暗的抽屜和儲藏室之類的都很適合放免警蟑殺蟑堡

 當然大型垃圾桶旁也有來一個哈!!

 

 因為殺蟑堡非常的堅固,所以家中有毛小孩也不容易誤食喲~~輕鬆擺放輕鬆收納,且不含農藥,拆封即可使用,不沾手讓大家想放哪裡就放哪裡~安心消滅蟲蟲啦!!

 有了免警蟑,蟑螂就無所遁形脫水而死了啦!!(阿~~有點噁心大家趕緊快閃就好~)

大部分蟑螂吃了免警蟑不是死在家裡,很多都跑到戶外而死去,所以老虎狗安心的好多!!

免警蟑的消滅小強原理就是引誘劑含有天然硼酸,蟑螂吃了後會脫水到外面尋覓水,所以家中蟑螂就會慢慢變少,算是很環保式的剋蟑,

然而也比較不會有細菌孳生喲!或是擔心吃下蟑螂爬過的留下的農藥及不良蟑螂藥成分(Ex:芬普尼)危害健康,

 

再來就是免螞煩,和免警蟑殺蟑堡是類似的,這個就是殺死小螞蟻的喲~

大家別小看小小的螞蟻對自己沒有甚麼生活上的影響!!

其實好幾次我都好生氣螞蟻!!原因就是牠搶我食物阿!!!!我開了一瓶罐裝的椰子汁,殊不知才寫了個文章,一回頭就發現,滿滿的螞蟻在瓶口跑來跑去,

看了真的頭皮直發麻~~虎爸還笑我幹嘛和螞蟻生氣!!阿牠偷喝我的飲料,害我沒得喝拉!!

 

所以一樣使用殺蟻堡來對付頑強又密密碼碼的螞蟻~

 

殺蟻堡成分一樣是採用不含農藥的設計,利用特殊的味道引用螞蟻來吃,且很特別的是螞蟻很有合作互助的精神,所以它會將食物帶回巢穴分享給更多螞蟻,如此一來整個螞蟻巢的螞蟻就會一同被殺除~

提昇殺蟻效果

 

 殺蟻堡比較特別它有個開關,往open的方向打開後,

 

就可以放置在客廳餐桌的椅子旁~

 

 

 

沙發旁,

 甚至是飲料常隨手放的電視旁~

 

 浴室的洗手台,

 

 門窗邊~

 

 都是螞蟻常出沒的地方喲!!殺蟻堡一盒有三入,其實大家可以選擇比較角落的地方擺放,家中大約放3個就很足夠囉~~測試一陣子~現在家中打開飲料也不會有這麼白目的螞蟻和我搶飲料!!

我想應該是殺蟻堡發揮效果啦!

免於二次汙染,夏天免於蟲蟲危機,免警蟑和免螞煩真的是居家的好幫手~再也不需要追趕著蟑螂跑也不用擔心用到農藥式的殺蟑危害家人悶的健康囉~~

且為了避免同時又有其他食物源吸引蟲蟲大軍,所以食物飲料不吃喝的時候要收好,垃圾桶也要蓋好,免警蟑,免螞煩才會發揮最大的功效喲!!

 

免警蟑-環藥販賣字第06-0010號 / 環署衛製字第1228號

 

免螞煩-環藥販賣字第06-0010號/ 環署衛製字第1486號

 

以上打包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