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的果乾真的是史無前例的好吃,好口感~~~~從以前就有耳聞泰國的香蕉乾又香又脆保留香蕉最原始的味道~~

榴的華的水果乾就是非常正港的泰國味喲!!(比個大拇指)

且現在有好消息就是不用坐飛機,也不用請代購就可以吃到"泰國的天然果乾"榴的華"

和大家說個笑話一下~榴的華果乾一寄送到家裡時,因為家裡每天都有很多包裹,虎爸也很愛買~所以家裡有一個角落就是專門放包裹的地方~

回家後我就在角落一直喊著~~我的榴的華,我的榴的華,我的榴的華呢!!(邊哼歌)

猛一回頭,我看到虎爸,一臉就是!!小女頭殼壞掉了嘛!!那邊怎麼會有劉德華啦!!

哈~榴的華的名子真的超可愛也令人印象深刻呢!!

現在全家人都知道有個泰國的榴的華水果乾,且採用獨特的真空急凍,和乾燥技術,更能保留最原始的水果香氣!虎爸都搶著和我吃啦!!

算了最近在減肥分你一點啦!

"榴的華",這個名子雖然和華仔沒有關係,但它取自於榴槤的精華--> 榴的華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口味有榴槤,香蕉和最最最特別的山竹!!大家一定會好奇!山竹也可以做成果乾嗎,

在還沒吃的時候我也覺得不可思議!!但是一吃到山竹果乾後立馬愛上,酸溜酸溜的好滋味~~連山竹的籽也又香又脆的好入口!!完全就是人間極品的果乾啦!

(虎爸:有這麼誇張嗎XD)

老虎狗:上回到廈門的時候我一個人一個晚上吃了20個山竹呢!山竹真的超好吃~只可惜台灣沒有進口!~好家在現在有山竹果乾過過癮也不錯^^

果乾的包裝有著夾鏈袋的功能,所以也方便外出攜帶,只要把它封好,果乾也不容易變軟喲!!但依照我的經驗只要一開封就是秒殺啦!!稱它為秒殺零食好了!

 

 那就從最正港的榴槤口味開始分享吧!!榴的華其實是由一位旅泰台商"黃振興"在泰國所創業,他第一次吃到金枕頭榴槤,就非常喜歡這榴槤獨特的香氣,

我想就是因為愛吃所以更想把它做成果乾,無時無刻都能享受這好口味吧!!

像我有時候在夏天就很想吃草莓,但草莓就是屬於冬天的水果~所以我就會吃草莓乾來安慰自己一下!

所以我想榴的華的大老闆一定也是這樣想,才想把最喜歡吃的水果製成最棒的果乾,且榴的華最大的特色就是100%純天然以及急凍乾燥

讓大家可以吃到最天然的水果乾~

除了榴槤乾之外,也有很多熱帶的水果喲~例如:香蕉,芒果,山竹,,,,等~~看完後是不是快要流口水囉~~想揪團了哈!!

 

榴的華 金枕頭榴槤乾(50g)

這是我吃過最喜歡的榴槤乾!!如果會怕榴槤味道的讀者也可以來嘗試看看這果乾,因為有著榴槤最原始的香氣,味道很香純,

保證難以忘懷呢!!

打開後,裡面有兩小包用塑膠袋特別包著的榴槤乾,一包一包吃更能保持又脆又香的口感呢!

 

 

 且金枕頭榴槤,它的味道比較清香,又富含高營養價值,堪稱是水果之王呢^^高纖維和沒有膽固醇的優點所以很多長輩都很喜歡吃呢!

 

 榴槤乾口味非常大心,味道不會濃郁到入口後說話嚇到人,更可以吃到榴槤本身的味道,

保存方式可以不用冰,但是一定要密封喲!!

因為這些水果都是急凍乾燥,所以一旦受潮就會變質,大家要多留意^^

 

大家看看我吃得完全不顧形象啦!!(虎爸:妳是有甚麼形象而言哈!)

 

 

再來則是.....榴的華 急凍乾燥香蕉乾(50g)

 

 

平常過年年貨大街也有賣香蕉果乾,但是它悶的大多都過甜,且過硬,但榴的華這香蕉果乾零食,可以說是保留香蕉最原始的香味~

又脆又香的,虎嬤也可以品嘗喲!!可以說是上班族,學生族,大家秒殺的零食阿!!

 

 

 

 榴的華的果乾和一般看到的水果樣子完全是一模一樣的,可以看得出~香蕉果乾是直接橫切片製成,

特別選用泰國的金香蕉,保留最完整的口感呢^^

 

 

咬下一口瞬間在口中融化開,就像是吃香蕉的感覺,因為是急凍乾燥,所以冷凍後立即變水果的水分變成冰,再進行真空"昇華",將冰直接轉化為水蒸氣,

而製成的果乾,所以口感更能真實呈現香蕉的味道^^

簡單說就是只除掉水分,並保留水果的養分包含維他命和礦物質,香蕉乾一片一片的好可口呢!

粉粉脆脆的真的想讓人一口接一口:DDDDD

 

最後則要分享的是壓軸的榴的華 山竹乾(50g)

 

這個是很招牌的口味,且是我最愛的!!一樣是使用泰國山竹製作而成,

味道酸甜酸甜,香脆的質地連山竹的籽都一可輕鬆入口~讓我超驚艷的是原來山竹的籽也這麼好吃哈!!~

 每個果乾都是山竹的果肉,吃下去有著餅乾的香脆,保有山竹的味道,那種淡淡的水果香,真的會讓人受不了啦!

酸溜帶點甜味的山竹,就像是戀愛的好滋味~我只能說一吃到好吃的果乾~我整個人沒有形象!!

融化入口的山竹口感真的非常濃純香!!就和吃山竹一樣~只是是沒有水份的山竹哈!

 

非常推薦山竹果乾,因為台灣真的吃不到山竹好痛苦,吃果乾也能大滿足,

 

 榴的華的果乾真的很特別,保留水果最原始的香味,營養價值,只把水急凍蒸發,所以就像是餅乾一樣,如果一定要吃零食的話吃果乾肯定比一般甜點還要來得好~

最起碼它還有水果的纖維質喲!!

 

以上就是我的小小心得分享~~

我要再來吃山竹:D

大家掰掰囉~

 

附上購買網址:

 

PChome

 

 

 

 

UDN

 

 

 

 

Mo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