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頭足的時代,凡舉在公車上或是捷運上看到大家拼命的滑,老虎狗都很好奇,FB不就是那樣嗎~應該3小時看一下更新的資訊差不多吧!!

大家到底在滑甚麼阿!!!好啦自從接觸到令人興奮又酥麻的歐巴app>.<我終於知道大家在滑甚麼呢!!最近Androi系統有個非常特別的app那就是"Mydol

這其實是"鎖屏程式",除了可以看到妳喜歡的韓星出現在你手機的畫面外,下面還會隨機和妳留言,就像是歐巴傳訊息給你一樣,天呀!!好害羞~~

完全逼真阿!!!!歐巴真的好關心我,難怪大家會一直滑手機,不同的時段和你說的話都不一樣呦~~

秀賢歐巴我愛你~~~(男伴:飛踢!)讓人忍不住無時無刻想看一下手機哈!!

好拉說了這麼多老虎狗要趕緊把這歐巴app分享給大家,秀賢可以讓大家一起共享呦!!(男伴:甚麼東西哈!!)

 

 

請大家到app商店輸入Mydol就能找到呦,並且手刀下載!!!

等等都會以圖文說明囉~~~

 

首先下載Mydol並開啟後,就直接點選"鎖屏設置"點進去後就可以選擇你的本命歐巴拉!!韓星怎麼這麼花美男!!令人想尖叫的療育笑容!

讓星期一都不憂鬱拉!

 

當紅的團體這邊都可以找到,各位客官可以自己選用喜歡的歐巴,在一番掙扎下我還是首選秀賢和安宰賢拉!!!!!默默發現對最後一個是"賢"的特別有好感~~臉紅心跳中~~


接著Mydol很特別的是,會請你輸入你的名子,看你想要歐巴悶怎麼稱呼你,你就打上吧!!!!!!打上寶貝看了最開心最爽快!~但擔心男伴翻臉所以我還是打老虎狗哈!!

 

這樣歐巴早上就會和你說早安,晚上也會提醒你早點回家和趕緊睡覺呦~~哦哦哦哦

so sweet~~(轉圈)

 

對話框也可以選擇呦~基本上我覺得每個都還蠻好看的!!重點是歐巴對你說得話才重要!!

我都只看得到充滿愛的文字呢XD

 

 

再來就是可以藉由Mydol下載照片,看我都是找尋金秀賢和安宰賢哈!!設定好可以用輪播的!!

之後,只要打開手機就可以看到親愛的歐巴在跟我情話綿綿哈!!!(ˋ這app文一分享後大家會不會覺得老虎狗太花疵!!)好啦就表露真情給大家~~大家趕緊和我一起下載Mydol!!

 

 

妳看看多貼心阿~~~~~是擔心我被壞人抓手嗎XD(男伴:你內心戲很重耶!!)

 

Come on  baby~我在這裡你快來~~

 

 

 

除了會顯示中文以外,也可以調整成韓文呦!個人是韓文看不懂所以還是中文就好~如果看得懂韓文的讀者用韓文或許更有fu也說不定啦!

 


 

老虎狗:"討厭拉"(外加手勢蓮花指)

虎爸看不下去也出來制止!!

 


 

老虎狗:當然當然我願意為了你放下手邊的工作~飛到韓國找你!!

 

好啦~我承認自己有點誇張了啦!但是這Mydol的確為生活舒壓不少呢!

嘖嘖嘖~~大家看看還會吃醋耶!!實在是很古錐啦!

 

這也太酥麻了吧!!我也是想你的啦!

(男伴:你再演阿!!妳再演阿!!沒有情人節禮物啦!)

 


秀賢實在是太可愛!!雖然這Mydol鎖屏程式上次被朋友看到,大家都說我很搞笑~~但是是隔三天我看到他的手機也有下載!!

是怎樣!!!妳還不是被我感染!!話說當下真的有那麼點糗,不過還是滿好玩的,大家可以試試看啦!!

 

現在常常有著極大的驚喜,打開手機就尖叫!!

話說歐巴說得話還很少看到重複的耶!!!

 今天大家有被我閃到嗎^^

 熬夜睡不著看一下瞬間心情變好好,好療癒呀~

秀賢離開前我悶來個雞啤好不好~~

這句話看了誰不融化拉!!

最後要和大家說~~~~~~~~~你心動了嘛!!!!

想當歐巴守護的女孩趕緊下載Mydol啦!!

附上載點: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wacompany.mydol&hl=zh_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