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聯絡老虎狗請信箱: Tigerdog123@gmail.com

直接按讚就能加入我的粉絲團呦

          呦呼~虎妞上菜!!最近老虎狗真的是愛上下廚>.^凡舉是下午茶到熱炒我都想學習,甚至還想到廚藝教室上課呢

          但是愛煮菜的我卻很討厭上菜市場>.<第一花費太多時間,第二因為價錢不是公開化的所以常常買貴>.<

          最近在網路上挖掘到"宅鮮配",它悶是專門銷售冷凍生鮮食材為主的網購平台,只要吃過宅鮮配的食材就會狂比大拇指,因為非常的新鮮且價錢也非常的平易近人!!

         正所謂高CP值就在此~~當時宅配海鮮到家裡的時候我不在家,虎媽call我!!你怎麼買這麼棒的食材,應該花了不少錢吧!!舉例來說~上圖的軟絲,真的超大條,

         在切的過程中,還發現軟絲的肚子裡面有小魚,第一表示它超級新鮮,第二表示它真好大條~虎媽咪原以為一條要2~3百元!!其實在宅鮮配一條這麼大的軟絲只要110幾元而已!!

        是不是太超值了!!再加上有感於最近的食安風暴實在是連環爆呀~

        常常外食的老虎狗也被影響的心驚驚~該怎麼辦呢?>"<

嘿嘿嘿~所以自己下廚買食材煮最安心啦~ 

被海鮮包圍真的好幸福~~好多海鮮耶(轉圈)~記得好像每次只要去吃到飽的火鍋爸爸都喜歡拿海鮮~

待會兒就好好的處理一下~讓爸爸驚豔~

讓他知道我只是平常不下廚而已唷~一下廚真的不得了!(男伴:真敢講)

當然這次的四道食材就是在宅鮮配訂購的!!只要在台北市5hr就會到貨呢!!想吃甚麼就可以訂甚麼方便又高CP值!再來則是海鮮的選擇非常的多樣~

常常聽說有人要減肥捨棄吃豬肉和牛肉~但是卻不能捨棄富含蛋白質多多的海鮮喲!多吃蛋白質補充體力才有運動減重的續航力!

  

宅鮮配是擁有30年多全球冷凍水產採購及銷售加工的專業公司,只與合格進口商與工廠合作,

所以剛到貨的食材!!(搶先看)!!蝦子都好大尾好頂級呢!!

 

連胡迪都瞪大眼睛了~

而我的肚子也催促我要趕快去料理啦~哈哈哈 

 

 

           可見海鮮新鮮,有品質,平價真的是人人喜愛呢!吃過很多海鮮,宅鮮配的海鮮真的讓人印象深刻也非常喜歡呢!!

除了軟絲和大尾蝦子!!鯛魚呀也是我的最愛~但話說瞧胡迪樂的咧~

但胡迪認識這些東西?他不是西部的牛仔嗎?

會知道海鮮嗎?(誤~~

除了令人安心的產品,宅鮮配更強調服務的特色,針對台北市全區提供5hr到貨宅配,

 滿365元就免運費,還有親點食材後再付款即可~到貨時也依然是冷凍的低溫呦~

像這好大塊的鱈魚~寄送來的時候都還是新鮮冷凍呢!

記得男伴好像喜歡吃鱈魚耶~

這個大小前我平常在外面便當店看到的都還要大耶~

要趕快向虎媽討教了~到底要怎麼煎得漂亮~^^

 

 

再來大家一定很期待老虎狗煎煮起來的成品吧!!

第一道菜是三杯軟絲~

           軟絲(附上連結)  http://www.asf.com.tw/product/goods_detail.php?goods_id=119

先把所有要用到的食材先準備好吧~三杯的部分一定要有蔥薑蒜,

不要等到下鍋了才再找東找西~

要不然等妳找到了~東西也就焦了>”<

 

終於等到他退冰完全了~

現在要好好的幫它稍微清洗囉^^

意外在切開軟絲的過程中發現裡面還有一條未消化完的小魚

可見這條軟絲是多麼大條還有宅鮮配的品質真的是一等一的好!

 

 

把其他要用的香料配菜也一併清洗乾淨

現在連環爆~還是多花一點時間洗淨比較重要

寧願自己多花一點時間來為自己的健康買一點保障^^

 

加入少量的油,和醬油,你悶看看這光澤~看到我的肚子都在叫了~

讀者悶壓~~真的不建議在吃飯前賞這篇文章呀~

不然真的會受不了的>”<

 

Yeah~第一道完成了~要起鍋了~

看我先嚐一嚐吧^^

虎媽:不要光吃啦~這樣可以好幾碗白飯呢!!

 

第二道料理    蔥爆蝦子  

草蝦 (附上連結) http://www.asf.com.tw/product/goods_detail.php?goods_id=116

我的最愛~大蝦子要登場了唷~

虎妞:媽媽~全煮了啦~

虎媽:這樣子會不會太多了呀~這種蝦類一口氣吃太多不好耶~

虎妞:欸呀~不過就偶爾一次嘛~也不常吃~^.<~

 

虎媽:怎麼會有人在跟蝦子搞自拍~

虎妞:因為我覺得好雪白唷~有一點清新的感覺~哈哈~

虎媽:趕快打開解凍比較實在吧~不然妳要什麼時候才要煮呀~

 

蝦子很新鮮也和乾淨~

拆開後就可以直接拿水沖一沖就來爆炒囉~

每一尾蝦子真的都是嚴選過的!!好大一條!!

 

搭配蔥蒜爆香,香味四溢,一下子就熟了!!

 

起鍋後還給它擺盤一下^^~且蝦子的新鮮度真的很高,連黑黑的沙腸都沒有(比個大拇指)

 

吃起來也更為方便呢^^

 

 

我的精緻午餐搞定囉~

有這個宅鮮配的訂購網在家煮菜真是方便呀~

東西都是真空裝~蠻衛生的~

這樣子就弄好一餐~也不會花太多時間~真是省時又方便

      

第三道菜就是鯛魚^^

鯛魚  http://www.asf.com.tw/product/goods_detail.php?goods_id=47

鯛魚的肉非常的軟嫩又細緻~~

用紅燒的完全是絕配阿!!

一樣先準備炒菜用的蔥薑蒜,鯛魚片一樣橫切一小片一小片就可拿去紅燒囉~且小片一定也比較容易入味~

 

 

 

直接下鍋囉!!

 

 

這魚下鍋的瞬間~那四溢的香氣充滿了整個廚房~

煎起來跟平常外面自己買的是一樣的嘛~

不過跟自己去傳統市場買的比起來是省了不少前置作業的時間~

整個就是方便呀~(大心~~

 

加點蔥進去提味~就可以準備起鍋了唷~

提完味之後的這道菜~感覺真是令人銷魂呀~

 

完成了耶~哇~我的口水怎麼像瀑布一樣呀>”<

一定是這個味道惹得禍~

看我怎麼收拾你~嘿嘿嘿(拿筷逼近中~

 

 

第四道菜,香煎雪魚~~

 

          鱈魚中切  http://www.asf.com.tw/product/goods_detail.php?goods_id=244

香煎鱈魚也是用平底鍋煎就完成了唷~

看我用超可愛的熊熊胡蘿蔔來點綴他~有沒有很強呀~

完成這四道料理非難事!!!只要有新鮮食材和愛料理的心,就可以完成囉!!

 

最後為了慶祝母親節,宅鮮配提前送150元給媽咪加菜金!!即日起到104/5/10加入宅鮮配的LINE好友,就有機會獲得呢!!

http://www.asf.com.tw/article/article.php?articleid=172

另外也把宅鮮配的網址附給大家:D大家一起和我做新鮮的海鮮料理吧^^

www.asf.com.tw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oshua
  • 很棒的分享,有空也來我家走走喔!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