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聯絡老虎狗請信箱: Tigerdog123@gmail.com

直接按讚就能加入我的粉絲團呦

這一兩年來,凡舉能量植物水在網路上真的夯翻天!!!除了常聽到的紅豆水,黑豆水,薏仁水,多到數不清,當然老虎狗也多做了許多嘗試,但我常常在想,有沒有綜合版本的雙豆水,這樣就可以一包抵兩包,可以一次補齊兩種成分,這樣也比較高CP值對吧,然而最近終於在網路上發現阿桐伯的小滋女和小纖女,小滋女是由紅豆和黑豆綜合的能量植物水,而小纖女是市面上少有的玉米鬚水呦!!!事實上這些植物能量水在食用的時後只要選對時間,就可以達到極佳的保養效果喲!

通常早上起床,可以喝一杯特濃的玉米鬚水,睡前兩個小時前搭配紅豆和黑豆的雙豆水,補充維生素,纖維素,鐵質,以提供身體所需的能量~~

尤其是雙豆水它有素燕窩之稱,對體內滋潤保養非常有幫助呦!

好拉馬上來看看老虎狗這回要分享的阿桐伯小滋女和小纖女,

除了加大份量外(一次增量5包不加價外)算一算平均每包只要8塊多一點,每天一個銅板就能變水水

它悶的特色就是一次擁有雙豆的好成分,以及市面上很少見的高濃度玉米鬚呦!!

在粉絲團常常和大家聊天,就發現其實女孩悶最擔心的就是水腫等困惱,

有些讀者更是水腫體質,只要晚上喝水,隔天眼睛就會泡泡的,臉看起來也更圓潤~然後到了下午穿鞋子覺得緊緊的!在腿上產生鞋痕,

因此上網查了一下,中醫生建議要解決情況就會建議喝農家阿嬤常煮的玉米鬚水,這對排濕消腫還不錯~

但是要到哪裡找這種玉米鬚水呢!!因為不可能每天早上到市場買玉米鬚來煮,因此最快的方法就是直接買阿桐伯小纖女來食用~~最為方便和快速~^^

 小滋女,有著素燕窩之稱,是紅豆和黑豆雙豆的雙營養成分,而小纖女就是玉米鬚水,對於一到下午腿就緊繃繃的讀者喝蠻有效果的~

小滋女是阿桐伯獨家開發,採用完整的"豆類精華"濃縮在裡面,一天只要一杯,內外兼顧,

還是可以維持少女般的好氣色和肌膚的透明感(男伴:你真敢說阿~~嘖嘖嘖~)

所以這雙豆水被譽為是喝出好氣色的高級保養品,堪稱豆類中的"燕窩飲"呢~有別於一般的植物能量水~都只有紅豆水或是黑豆水~~這回是雙豆的呦!!

紅豆是採用台灣國寶級的豆子,不添加人工添加物,含有鐵質,

 

對女生非常有幫助,並搭配富含植物性蛋白質、微量元素以及粗纖維的"黑豆水"一起飲用,

 

效果更加倍,這樣的"雙豆水"有著燕窩般的效果,持續保養效果會更好,

 

食用一陣子感覺氣色也更加紅潤呢!!自己都不可思議!在工作室包貨的時候虎爸還和我說~嘿你今天沒有化妝也這麼水壓XD

 

 

且現在『食安問題』嚴重,所以選擇這類產品一定要小心,

「小滋女雙豆水」和「小纖女玉米鬚水」

都通過了國際SGS六項安全檢測:無農藥殘留、無重金屬汙染、無防腐劑、無西藥添加、無塑化劑、無普林,讓大家安心變美麗

 

 

一包平均搭配200CC的常溫白開水即可沖泡,攪拌後即可~~

 沖泡起來的顏色是灰紅色,且紅豆黑豆一包抵兩包的效果真的比起外面的紅豆水還來得划算,

一盒現在也有增量5包,變成大份量的,天天一包氣色不自覺都變好^^CP值高翻了!!

 睡前兩個小時來一杯更有滋潤的效果~

喝起來很順口,微微的豆香味,幾乎沒有甚麼甜味,但是喝起來就是很清爽,會讓人喝了會想再喝,重點是很衛生!!(比個大拇指)

因為之前我有在外面買過它牌已經泡好的紅豆水,結果喝完回到家後狂拉肚子>.<

衛生也是很重要的!!且這有SGS認證無農藥殘留喝起來更安心^^

 一天一杯讓身體好無負擔~且也更美顏喲!!拍照起來更具自信!!還裝起可愛呢!!

好啦~有喝雙豆水,再加上平常的面膜保養,看自己真的都順眼許多~因為粉底只要薄薄的撲粉一層就有好元氣啦!!

 嘿嘿嘿~小滋女雙豆水,一包加大份量35包~別看這一小盒!!可以食用長達一個月呢!!!

 現在有了它,補充女生所需要的鐵質,且黑豆更有纖維質(如圖片湯匙的沉澱物)完全是真材實料!!

一天一杯好元氣的祕密呢!!

再來就小纖女!!這是玉米鬚製成的植物能量水,且選用的玉米是非基因改造,適合每天使用~^^

 一樣有著SGS認證,,無農藥無防腐劑所以每天食用一杯都很放心~

最常喝的時機就是發現有泡泡眼的時候來上一杯最能看得出不同的效果,且玉米鬚水也是國人的聖品,比起一般自己煮的玉米鬚水,阿桐伯小纖女高達35倍的濃度!!

 一杯也是使用常溫的白開水沖泡200CC即可,網路上也有人傳它是C臉神物,像是在約會的前一刻就一定要來上一杯呢!!

每天來上一杯變成小纖女!!也比較好上眼妝~~

 

 一包小纖女打開後充滿著玉米鬚的香味,且玉米鬚是被公認有著充足的鎂,鉀,所以針對排水腫很有效果~

另外玉米鬚水喝下去微甜有著玉米的香氣,除了是V臉好物也可以當作全家的保健飲品,夏天喝更是清爽和爽口~

且喝了一杯後一整天會跑廁所比較多次呢!!!!植物能量水也同時能讓膚質變得更好呢!!

 

沖泡完成後因為蠻好喝的,一口氣就可以喝光光呢~~

市面常見的"玉米鬚茶包"其實玉米鬚只佔茶包份量的8~10%其他成分都是玉米茶成分

所以建議要喝就是要食用濃度較純粹的"玉米鬚水"效果會比較好呦!!尤其是阿桐伯小纖女的玉米鬚水更35倍高濃度的玉米鬚所製成,效果當然也是肉眼即能看得出來~

 小小一包方便攜帶出外也可以食用呢~~^^

很多讀者會有水腫的困惱,或是搭飛機會覺得鞋子緊緊繃繃的!!就可以來喝喝看小滋女,和小纖女,比起自己熬煮更方便,更濃郁,效果大大提升~

 

 

  男女都可以喝,授乳中及生理期婦女,也都可食用,看看老虎狗最近素顏的臉有沒有比較V呢!!

 

好拉把這好物分享給大家~^^

 1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TING
  • 推1讚75

    我每次晚上喝水~隔天臉跟身體就腫.....
  • TING
  • 喔喔喔~我還是頭香!?哈哈哈哈
  • Joshua
  • 很棒的分享,又是新的一週,有空歡迎來我家走走喔!
  • Wendy
  • 感覺好酷喔~~~
    之前就一直想嘗試這種類型的商品
    要去買了喝!!!!!!!!!!!!!!!!!
  • 高惇雅
  • 這好厲害
    我素顏整個超暗沈的
  • 邱錦堂
  • +1
  • Tiffany Yu
  • 耶耶真是寶物耶 這次團購有就要趕快下訂單囉~
  • Li-Ting Hsu
  • 期待成團~
  • 會的8/15~~粉絲團已經快集氣成功囉~

    老虎狗 Tigerdog 於 2015/08/08 00:1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