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要來臨的就是令姊妹悶又愛又恨的夏天啦~愛的是可以穿著清涼的比基尼~

泡在冰涼的海水裡面消暑~光想到就眼睛為之一亮呀~但恨的就是怕曬黑!!!!!!!!!

我想大家的想法應該和我都差不多吧~到了夏天,即使今天沒有要去玩水~

       一樣會把裸露在衣服外的肌膚塗上防曬~因為絕對不能放過任何一肌膚被曬黑的地方~

 



像是老虎狗穿洋裝出遊的時候就一定會在臉部擦上防曬以及腿部擦上防曬!(真的很怕變黑~)
但是夏天擦防曬乳最怕的就是像"塗牆"一樣讓肌膚無法呼吸~
如果再加上防曬的保水功能不足也容易誘發油脂分泌過盛,造成肌膚毛孔阻塞,害痘痘粉刺長不停!
老虎狗試用過很多防曬乳,很多都不太透氣或是有刺激性!!!使用了Coppertone確不同水嫩白敏感肌臉部專用防曬乳幾乎不會發生這種慘狀!!

於是就趕緊想和大家分享超強的Coppertone確不同水嫩白敏感肌臉部專用防曬乳SPF50 PA+++囉~~


這款來自美國原裝進口的防曬乳主要是給敏感性肌膚使用

        老虎狗的肌膚雖然不是敏感肌~但是只要是遇到天氣改變就常常會脫屑~或是有泛紅的情況~一樣使用這款防曬乳都沒有問題喲!

       上網作功課時也發現它也有獲得FG市調大隊評鑑特優,大家都說好用~更安心了



那就來測試它推勻的效果~一擦在手上比對就知道它像乳霜般的水潤清爽觸感真的很美賣呢~
使用蠻長時間的都可以感到長效潤澤效果,很適合長時間待在冷氣房內的上班族使用囉!!
且蠻滑順的~不會油膩~~保濕功效讓我超滿意^^
塗抹均勻後不會感覺像是擦防曬~~所以擦在臉上很輕鬆自在又舒服^^


也很有亮白的效果~~
擦在臉上就是針對額頭,下巴,雙頰等進行塗抹呦~脖子也別忘了~

Coppertone確不同水嫩白敏感肌臉部專用防曬乳,主打SPF50P A+++高防曬係數,具防水效果,很好推勻~~~如果保濕度夠好就能減少乾燥的細紋產生
也就不會白一塊的~一塊的~非常冏

        仔細一看塗抹在肌膚上還有稍微可以校正肌膚顏色的功效呦~

       對我而言真是防曬兼具亮白呢^^難怪我會這麼愛用它哈!!



無酒精成份的保養品或是彩妝品真的會讓我無止境的愛上它呢~~(轉圈)

        擦上防曬的臉也就可以免擔心被太陽荼毒囉!



到海邊玩前15分鐘塗抹防水抗汗的讓我在玩水時也更放心

         也別忘了1個半小時後要再來補塗抹即可~



我一般都是在保養完後要擦bb霜前就先擦這防曬乳呦~
懶的話這樣就可出門!
因為我私心覺得它的潤色效果還不賴^^
如果事後要上比較正式的妝容也沒問題~完全不會影響到妝容喲^^"
擦完的感覺保濕又清爽
之後直接上底妝也很粉嫩~

所以不論是一年四季哪個季節出遊都離不開防曬~且讓人更安心的享受大自然的陽光~卻不必擔心曬傷或是曬黑^^


而到了夏天就要更注重防曬,1~2個小時補充一下~^^因為不黏膩也不厚重也不會影響妝感是個很方便的防曬喲!


擦在臉上肌膚還是可以大口大口呼吸~

       夏天玩水也是預計要靠它,塗完防曬後就放心許多~還記得曾經沒有擦防曬就玩水~一整天夏天不只肌膚脫皮,曬痕更是嚴重~花了將近3個月才白回來呢!

        所以平常真的要注重防曬才可以維持肌膚健康唷

     使用到適合自己的防曬不只不用擔心曬黑也更能盡情的出遊~~更自在的玩耍呢!!

   



外出拍照,出外玩耍,有太陽更陽光,防曬讓我盡情當個快樂的陽光女孩!!
幸好有Coppertone確不同水嫩白敏感肌臉部專用防曬乳呵護的肌膚!!才敢大聲說!!
重點是在炎熱的大太陽下拍照拍了一整天不僅沒脫妝也沒有曬黑或曬痕呢~




以上打包收工掰掰囉~~
讀者悶:把老虎狗拖回來!!!!

老虎狗:怎麼了怎麼了!! 讀者:你忘記說在哪裡買啦!

        哈哈~現在在康是美就買的到囉!超方便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