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呼~老虎狗上上周參加了一場很棒的春夏新色彩妝發表會~那就是來自法國巴黎的CONOVA~~剛開始原本對這牌子比較陌生,但是參加完活動和使用她悶家的產品後!一整個瘋狂愛上^^

現在終於可以大方和大家說出我超推薦的眼影!!(以前都不曾在blog內分享眼影)因為我眼皮很容易出油~眼影塗抹在眼皮上很容易暈開又不服貼~所以乾脆作罷就很少使用眼影~

但是這回要推薦的CONOVA~和其他牌子都不一樣喲!非常服貼,粉末細緻,且抗暈染呢!!好啦~趕緊繼續看下去^^

當天現場還有精彩的彩妝素人走秀和老師最新的彩妝資訊重點是還有精美的下午茶點心可以吃呦~女生咩~有下午茶侍候和非常實用的彩妝品真的好幸福呢!! 

 

有人說過女人如同花朵般的甜美嬌艷,而這需要彩妝的點綴,在迎接春天的氣息中~有罪多變化的就是在眼皮上的眼影~

可以選擇輕巧浪漫的花俏色~更可以選擇晶鑽閃閃發亮的珠光色,讓眼睛猶如璀燦的精靈,

CONOVA最特別的就是有著細緻的礦物質地,搭配著晶鑽珠光,只要使用"指腹"輕抹就可展現輕盈立體光彩,

如果使用微濕的眼影棒或是眼影刷塗抹更可打造強烈的舞台妝感~讓妝感更加持久~

和大家說~某一天老虎狗宅在家~但還是使用CONOVA的極光白作為打底~晚上洗澡時忘記有化妝又沒卸妝~

洗完澡在保養的時候才發現~~挖挖哇這眼影也太厲害了吧!!成功征服我容易出油的眼皮~也成功躲掉了SPA洗顏慕斯~真的太持久和持妝也很抗暈~真的超棒棒棒的! 

 然而眼影盤也可愛到誇張~~側面有著曼妙女子的剪影~~

帶點復古感~可以擺放出屬於自己的眼影彩盤,

詮釋完美微醺春感眼妝,最多可以收納15單色眼影~
有這盒子女孩悶都會有股衝動想通通擺滿哈~

 

另外盒子和單色眼影盤的部分是以磁鐵吸住~所以當一個單色眼影盤使用完畢後可以輕鬆做更換都沒有問題呦~

 

 

另外彩妝分享會當天也有一個一個單色眼影可以讓大家使用~看包裝就知道所以也可以單色買呦~初學的讀者也可以選定大地色和亮白色等作為打底~~就會發現畫上眼影後眼睛有種放大變長的感覺呦~

彩妝真的是女生微整的法寶呢^^

且CONOVA的包裝真的很大心可愛呢~這是當天老虎狗參加得到的戰利品等等一一分享呦!!

分享會當天主持人超活潑的~整個氣氛都很high~

每次參加一個品牌的發表會都能發現到各個品牌的個性~例如:CONOVA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彩妝非常的實用~好用~且有質感~

對於彩妝的品質更是用心經營~所以消費者幾乎一用就會愛上成為老主顧~

以下為這次春夏15新色的眼影介紹~

大部分眼睛彩妝眼影的部分一次會使用三組顏色~

一個就是眼皮大範打亮~再來就是眼折加深,另外我會加重眼在下眼線的部分~

這樣其實不用畫眼線筆眼睛就會呈現立體和放大的效果呦~

 像是金屬灰搭配礦物銀和極光白可以組成"自然的灰色調"讓妳擁有如名媛般的高貴優雅

如果是使用橄欖綠和抹茶綠以及馬卡綠組成大地的綠色調,及可展現清新脫俗般的優雅氣質

 再來咖啡棕、和香草褐、亞麻褐則是組成朦朧的咖啡色調,展現迷人的風采,是個很有質感的眼妝~

 可可棕、陽光橘、珍珠米則是我最愛的組合~可以組成俏麗的橘色調,非常實用~可以放大雙眼又不會太浮誇~

豆沙藕、水晶紫、香檳金組成神祕的藕紫色調,幻化成魅惑的精靈妝感~

眼影的搭配可以依照參加不同的場合和活動來做搭配~更可以搭配衣服喲!

眼的學學問真的很多~就靠慢慢練習和著墨~但最重要的就是自己喜歡就好~

CONOVA每個單色眼影都非常的實用,色澤也超美~~真的超喜歡呢~(拍手)

 彩妝會的麻豆聽說當天很早就來現場報到~各個都好有特色眼妝好美~

其實大家可以看到~眼睛有神的魅力不單單是眼線筆更多的調色以及增加眼睛的立體感就是眼影喲!!

像這位麻豆就是以橄欖綠的眼影作為搭配~所以呈現出清新的妝感^^

 

另外這麻豆則是有著橘色的基調~呈現非常有元氣又俏麗的妝感~~

 當天看到這麼多麻豆的彩妝~讓我忍不住馬上就試試看~

 

 單一的眼影使用非常方便有個塑膠片~將塑膠片往前移動~就可以單用"手"來塗抹眼影囉~

 CONOVA的眼影真的非常的美~珠光非常的細緻~不只帶個眼妝更迷人的色調外也讓人充滿自信呢!!

 因為平常我很少使用眼影~大多的眼影在我眼皮上都會出油不服貼所以就算參加活動我也都不會擦上眼影~

這樣剛剛好當天就直接使用在眼皮上呢!!

 我是使用珍珠米打亮眼皮,再用可可棕在眼摺上打底~這樣眼睛是不是更迷濛更有立體的感覺呢~~(歡呼~)

 然而當天也有常識活膚緊緻粉底霜~這完全不輸CC霜~算是很保水的~~可以矯正泛紅的膚色~和膚色不均勻,

 用海棉墊均勻的將粉底霜塗抹在臉上~就可以看得出肌膚非常的透亮~且也看不出來小細紋和坑坑疤疤的毛孔~

 

 這算是一個很棒的底妝神器呢!!

好拉當天參加完活動後~

好用的東西回到家當然也常常使用呢~

 

 如果有外出拍照也會帶出門補妝一下~例如:眼影可以加深一點^^

 

 只是如果眼影盤有附上小鏡子的話就會更棒更方便拉^^

 15種眼影老虎狗回到家都有分別示範在手上~

 只要單靠手塗抹就非常的顯色~

 顏色非常的精緻和附有質感~~

 還記得當天主持人問我你對CONOVA眼影的第一印象是甚麼~我二話不說就是非常的有質感~帶點珠光又非常的服貼~讓眼睛更立體不會泡泡的~完全就是眼妝的好助手啊!

 也顛覆我對眼影的形象~

 單一眼影如果要更換舊是這麼簡單呦~直接取出就可以更換拉~盒子是可以重複使用的~

再來就是分享老虎狗平常使用眼影的步驟~

 首先是會用比較淺色系的眼影在眼皮上打亮~營造出立體感~也會降低眼睛泡泡的感覺~~

 再來就是在眼摺的部分加深眼影~可以取比較深的顏色~像是這回我就是使用香草褐

 然後在下眼線的部分也是使用豆沙藕的部分~這樣看起來眼妝不只乾淨~更立體~又有神~也不脫妝~維持一整天都沒有問題~

 感覺眼影讓雙眼皮的眼折更明顯拉~

 

 且CONOVA的眼影真的非常顯色~大家可以看到老師塗抹在塑人的眼皮上~其實我距離還蠻遠的~我還是用拉近鏡頭的相機拍照~就可以清楚的看到只用手塗抹眼影就這麼顯色呢!

就連打亮的珠光白也是這麼顯色喲!!是不是超棒的~

 所以回家後我也都只用手塗抹哈~且用手塗抹在眼影的部分非常的自然~我覺得比眼影棒還更自然更不會有界線的感覺~

 另外橘色系的眼影讓眼妝看起來也更年輕有元氣的感覺~

 這是另一天老虎狗一起床化妝的時候~也是使用手塗抹~真的非常方便呢~

 香檳金搭配抹茶綠真的也很美~

 很喜歡那細緻的珠光色~~

 之後晚上還在用橄欖綠在眼尾加重~用可可棕在眼折加重~

眼影好玩的地方就是可以慢慢加重顏色營造出不同的感覺呢~

 大家喜歡嗎~~另外大家也可以發現從早到晚眼影不暈染也不脫妝~可見服貼度十足呢~

 

 再來就是老虎狗洗完澡後又來挑戰抹茶綠和橄欖綠的眼影做混搭~

 這顏色真的很好看~和外面的綠色的眼影不太一樣~覺得平常出門就可以這麼畫~不一定要特定的場合就可以帶這妝容出門~

 且眼妝也非常的素雅和乾淨呢!

另外也要小小分享CONOVA的極致防水抗暈染旋轉式眼線筆,有黑色和咖啡色~


因為老虎狗有請潘姐接睫毛的關係~所以我都只會在眼尾畫上一條眼線哈~

會發現延展性非常好~且也是蠻抗暈染的呦~

另外活膚緊緻粉底霜就是我之前有分享到的!     

塗抹時非常的輕盈和剔透~像是擾人厭的毛孔~和泛紅不均勻的膚色~塗抹後就會像是隱形一樣~或是淡化一樣~
 
最特別的是搭配葫蘆型海綿,臉部的鼻翼旁,還有眼尾任何死角都不放過~

讓底妝上的更均勻呢!!

 

且底妝還蠻水潤的~一整天肌膚也不會有著龜裂般的厚妝感~

好啦~最後要補充的就是CONOVA為什麼會這麼服貼~就是因為她悶是用礦物質地去做的~所以比較服貼~也比較抗暈染~有用心在製作真的就不一樣呢^^

 肌膚真的就像是發光般透亮呢~且好像沒有化妝哈~~

 好物分享給大家呦~

 以上打包收工~附上CONOVA的購買連結>>>

文末連上限量特惠  http://www.conova.com.tw/goods.php?catId=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