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呼~~最近老虎狗有種收藏包包的癖好哈!!每當完成一件浩大的工程(其實是工作),就會買一個包包犒賞自己~~

大家也知道我特別喜歡迪士尼的東西,kitty也不放過,放眼望去家裡的包包10個有8個都是卡通造型的!所以今天就挑4個愛用包來分享給大家~~

實在是太犯規,不買會後悔的造型包,走在路上都會吸引路人的眼光 

 噹噹~今晚的主角就是兩個迪士尼包,和兩個kitty包~迪士尼包的部分就是大家熟知的大頭包,前年迪士尼樂園是出Duffy去年則是出Duffy的女朋友雪麗梅的包!!這兩款大頭包都可以三揹呦!!

之前很夯大家搶著買的時候就有讀者買到盜版的!其實盜版和正版的價錢並沒有差很多,但是品質就差蠻大的!盜版的很容易掉毛,所以這種換算台幣大約1千五的包包還是買正版的樂園貨呦!!

然而大家看看DUFFY包讓我揹了一年多我依然喜歡!!即使是他臉有點黑黑灰灰的,還是我的心肝寶貝啦!

 另外kitty的包包不分一個則是後背包,另一個則是手拿的硬殼kitty頭包~~覺得非常的pink~~非常適合女孩悶揹呢~~

 畫家貓的包包這次並沒有分享到,因為它容量比較小所以我拿來裝手機,和DUFFY和雪麗梅包放在一起和樂融融的就像是一個大家庭一樣非常可愛呢^^

感覺被療育拉~~

好啦~那我悶馬上進入快速分享模式~其實是圖居多拉~~

最近出門喜歡的穿搭就是一件紗裙洋裝(他是無袖的)所以外加一件上衣或是針織衫就很好看囉~~

且這是我穿過這麼多紗裙覺得最實搭好穿甚至是澎度高柔軟度好,讓我拍拍手超滿意的紗裙

有非常多的顏色~因為很多讀者看到都會詢問~所以立馬分享給大家-->http://ppt.cc/DXPB

重點是價錢也很可愛喲!!

 

 雪麗梅的大頭包是女孩悶夢幻的包款,柔軟的毛,大大的蝴蝶結,容量也蠻大的,只不要太誇張的東西,水壺,化妝包,錢包,資料夾等都放得進來喲!

 搭配拍照也是一大亮點!!可以側背~~也可以斜背~~

調整一下背袋更可以後揹喲!!

後揹手比較不會痠啦!

呦呼有沒有像是小朋友一樣年輕個10歲^^

 喜歡這樣暖暖又療育系的搭配和穿搭~~

 

對了這包包也可以手拿喲!!

 

另外這就是她老公"DUFFY的大頭包~"

 

立馬來個有活力的後揹style~~

 

 不知道大家有發現嗎^^DUFFY的頭中間就是米老鼠呢!!在角色定義中DUFFY就是米妮送給米奇的禮物熊喲!!

 

 

 DUFFY包包在平的穿搭會有種不容被忽略的強烈感~可以簡單搭配素T+牛仔褲就很有型~

 像是我今天搭配花花洋裝~~卻有種特別的日本妹感覺~

 一樣可以後揹,側背,斜背,和手拿~所以其實不只是三用包似乎可以四用拉^^

 不管怎麼揹都還蠻顯眼的吼!大頭包真的是女孩們的殺手級包款~~看了揹了心情都超好呢^^

 

 

 光是在寫文章的過程中我就又在那邊驚聲尖叫啦!!

再來則是進入kitty的世界~一直覺得kitty就是粉紅色的代表~

 這款手拿kitty硬殼包,是最近在中和的環球kitty專櫃購入的呦~

 應該是本季新款~一眼就命中他!!因為尺寸剛剛好~~可以放入相機,手機,衛生紙,票卡夾等重要東西,平常約會或是參加活動手拿都很方便~大家適中~重點是非常可愛和吸睛!!

價錢一千3左右是可以接受的價格~所以立馬購入~沒想到回家被虎媽咪看到她也好喜歡~正想要再買一個送她變成母女包呢^^

 

 

雖然只能手拿~但是能挽在手上攜帶也是非常的便利啦!且貓頭的造型實在非常得令人注目~

 

 

蝴蝶結的部分也是春天的小雛菊~覺得非常應景接下來的春天氣氛~

 出門揹心情都非常的好呢~~

 搭配長洋裝也好適合~~ 

 尤其是素素的搭配更是擺搭,就更能凸顯kitty貓包的可愛呢!!

 

接著就是今天要分享的最後一款包~那就是後揹kitty包~

整個材質是棉布製作~最特別的就是包包上有個帽子!!大家一定會很好奇到底能不能戴在頭上~~

 答案是可以戴在頭上喲!!只是覺得有點緊哈~但是證明這種包包不只是做造型還是真的可以把帽子往前戴的啦!

 而後揹的kitty包~則是布滿可愛的kitty蝴蝶結~

 這種後背包包~本身的口袋和內戴就蠻多的~

 所以出門旅遊都很方便~~也可以當兩天一夜的旅行包~~非常實用呢~

 且背起來桃粉紅色的也很可愛呢~~

 覺得自己瞬間化身為少女呢!!

 

 戴在頭上的kitty頭帽子也是能成為穿搭的一大重點~~喜歡kitty的讀者一定不能錯過喲!

 是不是非常吸睛呢!!

 棉布的其實背起來也不會太熱~~夏天揹也很ok呦^^(補上)去年夏天的照片(遞)

好拉今天老虎狗常用的4款包款就分享到這裡~~

大家趕緊給我熱情的按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