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呼~又來到了老虎狗的86時間~每次都在這邊挖寶~因為沐浴乳,身體乳,頭髮的精華液用量絕對不能省,所以基本上挑選這些東西都是要以高CP值的概念來購入~

這也是老虎狗私藏的愛用小秘密!!

 

 左邊第一的就是YOKO的牛奶沐浴乳,中間的則是YOKO的櫻花精華乳液,和YOKO的酪梨髮柔精華液

有了它悶基本都整個人每天都是香噴噴的哈~~且對於肌膚的潤澤度也非常的高~重點是價錢也可很愛啦!

 與我的三個愛將合照^^

YOKO 優菓 牛奶沐浴乳

我最最最最喜歡牛奶口味的!(YOKO出的沐浴乳口味相當多喲!上回到86的實體店面就有看到)!我由愛牛奶壓!!有點甜甜的味道~~

配合起泡網,泡沫很多也很細緻!!


連使用三罐發現皮膚越來越好,連平常沒在注意的膝蓋與腳踝都可被牛奶呵護到~

使用後肌膚不需要特別的使用乳液,看起來就很光亮^^清潔力和保濕度也很足夠喲!!且內含有維他命E和B3喲!!彷彿就像是在泡牛奶浴一樣^^

再來就是日本女生會很喜歡的櫻花精華的身體乳,有著濃濃的花香味,有點類似香水乳液^^~~

不只可以滋潤肌膚也可以讓身體有著淡淡的花香味~
且從小就有紅豆冰的我,靠著長期的身體乳液保養也有慢慢淡化的趨勢呦!~~

拿來按摩腿也很適合!
擦全身也很適合~~有嫩白的效果,不輸妮維亞!!!



搞笑的是,整個瓶子都是英文,和泰語,不知情的虎媽把它當成洗澡的哈哈~
她洗完澡出來就和我說,這瓶這麼會這麼洗都洗不乾淨~~

ㄟ~~它是身體乳液喲~~~

且還超大瓶裝400ml!!

 

因為這乳液很濃稠,大約50元硬幣的用量就可以保養全身的肌膚,且也有發現到保養後的肌膚變得比較亮白~

 

但是這瓶乳液比較沒有吸收得那麼快所以請有耐心的多按摩畫圈幾下呦^^~~

以往我真的不懂的保養足部,直到有一天~~我和虎媽咪到腳底按摩店按摩,竟然腳底師父和我說妳媽咪的腿部肌膚都比你還好,(心裡想要巴結也不是這樣子的吧>.<)

所以從那時起,洗完澡後即使在偷懶都會稍微使用身體乳液保養腿部肌膚呦~有保養真的比較柔亮啦!!




且一試成老主顧哈哈!!這香味我也很喜歡~

但我朋友覺得太香了XD看各人喜好喲!!

再來就是YOKO的酪梨髮柔精華液,含有維他命A D E等精華,所以是在做造型前的好朋友~~

像是要用電棒前,或是頭髮濕濕的時候用吹風機吹乾前都可以使用,也可以是乾髮的時候發現很毛躁來撫平毛躁用~

使用的方式很多元~重點是小小一瓶出門隨身攜帶方便,用量也很省,一瓶可以使用蠻久的呦~2~3個月都沒問題^^



因為包裝都是英文!!第一次使用還傻傻的把他沖掉!!
哎呀~~書明書要看清楚壓!!
害我還一度覺得!!這怎麼那麼普通,澀澀的>.<

哀那是不用洗的壓!!把他洗掉頭髮當然是澀澀的壓!!


個人愛好保水度高的酪梨口味~~(秋冬天咩)
質地是偏油的狀態!!所以不能一次擠太多!!
先將雙手搓一搓!!在擦頭髮上面,用這種方法就不會一次擦太多~


至於頭髮也會比較容易吸收!!
頭髮擦完後~~會光亮亮優~~
超滿意的!!

對於那種臨時被風吹亂!!或是頭髮糾結很有一套!
我非常喜歡用它!

 

建議頭髮會分岔的讀者一定要試試看~且每天都可以擦,知道自己一整天外出!!更是會記得擦!!

 

 因為我也想當背殺哈!!

 最後附上86小舖的網站呦^^

 

YOKO 優菓牛奶沐浴乳

 

YOKO牛奶身體乳液

 

YOKO 優果酪梨髮柔精華液

 

 

 

86小舖官網手機版粉絲團App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