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呼~大家知道嗎^^最近有我多瘋狂杯子這件事情!!自從上回沒有買到星巴克推出的情人節杯!!整個很失望~但是在網站上逛壓逛得又讓我看到一個更令人失心瘋的杯子!

那就是首圖拿的Promise Me Thermos Bottle保溫燜燒杯!!(歡呼!)擁有它我內心無比雀躍呀!(整個很快的走出沒有買到星巴克紀念碑的陰影)

且覺得我現在擁有的才是最棒的(一種好家在錢還沒花下去的感覺哈)

 到底有多好用呢!!就來讓虎妞和大家說明~但是有件事情不用我多說明,就能感受出它的質感和時尚度了吧!!

經典的黑與白完美的搭配,我都爭相模仿呢!!(大家有發現我今天也是上衣穿白色下半身穿黑色!其實我就是在模仿Promise Me Thermos Bottle的設計理念!)

 呼呼~真的越看越滿意~~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滿意的感覺!!

當然除了時尚外,它還有個絕活就是可以長達6個小時的包溫,效果強到可以煮粥呢!!!!!!!!!!!!

生米煮成粥也都沒有問題喲!!

 

且瓶蓋和之前夏天使用的PROMISE ME BOTTLE一樣是 PP AS BPA FREE的無毒材質呦!!
容量雖然小了一點也有350ml,煮粥,煮泡麵都沒有問題!!重點原本嫌它有點小,但是後來才發現要找到一個小號的燜燒杯真不容易!

因為這樣出外攜帶放在包包內才方便阿!!肚子餓也不用怕!!只要把乾糧的粥放進杯子內,沖泡熱水大約10分鐘就可以食用囉!!是不是超方便呢!!
 

 再來瓶身是流線型的,所以也很好握取,說實在的隨手一拿就像是身上的必備流行品一樣~ 

 和手錶等精品擺放起來也非常有質感呢!!

 放在桌上也難掩它的耀眼存在~

虎爸:嘿~虎妞那個杯子可以借我泡茶嗎~~

老虎狗:嘿虎爸它不只可以泡茶,還可以泡粥和泡麵~

虎爸:真的假的!現在科技這麼日新月異呦!!

且以前的燜燒鍋或是杯子都大大的有點醜醜的!沒想到現在竟可以如此時尚壓!!

如果只是泡茶和泡咖啡的話,飲用時只要按壓瓶蓋按鈕,
無須打開瓶蓋就可以喝啦!!
是不是超懶人專用!(誤)

 這流線型的瓶身在加上貼心的設計,在韓國一推出,就馬上吸引Taeyang馬上擁有!!連參加MaMa都帶著黑蓋白身的Promise Me Thermos

 
 

Taeyang使用的是黑鵯蓋和白身的呦!!也是非常好看~但我還是獨愛我的白瓶蓋和黑瓶身的^^

 

 

 

 

 

 

 

 

 

 

 

 

 

 

前不久才來台灣辦粉絲見面會running man 的哈哈就是用黑色的愛用者
情人快到了 可以送給閃光的好禮物

 

 這種設計真的非常令人療癒呀~

然而清洗也很方便,洞口就在表面,所以不會像是用吸管式的杯子那麼難清理以及容易滋生細菌!!

不用開蓋子 ,灰塵也不會飛進去
 

 

果然是很用心在設計壓!!

且除了有保溫和保冰的功能持續六小時外,更可以保持沸水溫度

所以利用這個特點,還可以拿它來煮粥、煮麵

另外上班族,通勤族~如果早餐來不及在家吃 .....

(挑眉)大家應該懂我的意思吼~可以先在家裡先放入燕麥再加入熱水~

 

等過了半小時~一小時到了公司就有美味的燕麥粥早餐可以食用囉!!

 

 且保溫的效果超好,裡面一百度C沸騰的水,但是外面瓶身摸起來一點都不感覺裡面已經水生火熱拉!!

效果一級讚!!

 

 之前男伴吵著要買一個新的保溫杯,也是大廠牌喲!!如果裝了將近沸騰的水外面瓶身還似乎有點感覺到溫溫的~所以保溫瓶或是保溫悶燒杯真的要慎選才可以^^

好啦老虎狗來示範煮粥和煮泡麵~~

是說我最近怎麼這麼貪吃拉!!

 

 在大賣場買的乾燥粥,裡面就像是生米一樣,粒粒分明~他和一般虎媽咪煮飯的米唯一不同的地方就是它有幫我悶調味過哈!!有加入乾燥的香菇和芋頭!

鹽巴等也調味好囉!平常在家用都用瓦斯爐煮才可以把粥煮的軟綿綿,米心才不會覺得硬!!

 

 但是現在有了Promise Me Thermos Bottle保溫燜燒杯意外的在辦公室或是房間內也可以完成美味的佳餚!!

只需要加入將近沸騰的水,把瓶蓋鎖好,大約20分鐘,(看個雜誌玩個電腦就度過拉!)

 打開瓶蓋時~我發現水還在滾燙和沸騰呢!!非常不可思議壓!!

已經萌生下次煮湯圓或是水餃或是餛飩的想法!!

 真的沒想到使用它就可以煮熟!!!!!我原本以為說明書是騙人唬人的!!沒想到真的可以!!太神奇拉!!

 粥軟綿綿的!!非常綿密重點是連米心都是軟的~覺得和瓦斯爐煮得一樣呢!!

在吃的時候還要打開瓶蓋讓它涼一下下~要不然真的太太太太太太燙拉!!

 

 是不是很難想像!!不必再煩惱地點無法煮東西而困惱!只要有熱水就萬事ok!!

對於體重管理的讀者也可以到超市買青菜,記得洗淨後切碎一點在家沸騰的水燜個10分鐘菜就熟了囉!!就可以直接食用~~或是再加點醬油食用~

我看揪團減重的日子~就這麼辦!!自己這樣解決我的午餐~^^

但現在老虎狗還沒要準備減重拉!團購時就要吃飽有體力才行~下回揪團減重再來揪大家囉!!

 然後每煮完一樣食材就必須清洗,因為瓶口大也好清洗~我的習慣就是會讓它通風一下才不會遺留上一個食物的味道^^

再來就是大家猜得出來嗎^^我我我我我從日本買回來的泡麵!!

下次到日本玩,其中一個理由絕對是泡麵拉!!

 

 她悶的泡麵吃起來非常像是拉麵,但是有個缺點就是麵好硬呦!!如果只是單單放入泡麵碗加入熱水~在加上蓋子,麵根本不會軟!!

哭奔那就白白浪費從日本遠渡回來啦(還冒著行李箱超重的危機)

 所以我現在泡泡麵真的很勤勞耶!就會使用Promise Me Thermos Bottle,但是因為瓶身是350ml所以泡麵要稍微對半折就可以放進來~

再加滿熱水,大約10分鐘吧!!煮得非常熟的泡麵就來囉!

(我的媽呀現在看了肚子都好餓好想吃!!)

現在在房間通吃都不用擔心~

 

 因為不論是煮粥或是煮泡麵都只是一個壓熱水的動作即可完成~~

(話說這樣也不會因為開瓦斯爐的聲音而吵醒虎媽咪哈!!)

很擔心偷吃會被抓包哈!

 

更厲害的是它生米也可以煮成粥或是飯呦!!

比例的部分~米和水一比一就可以煮成飯,如果水在多一點就變成粥呦!!

用燜燒杯煮粥人人都可上手,只要知道幾招秘訣即可~那就來讓老虎狗分享給大家吧!!

 

首先杯子要用滾燙的水先熱杯,大約10分鐘即可~

 

 

然後放入一粒一粒的米飯~~因為這回我想吃粥所以我的水就放得比米量還多呦!!

 

 

然後燜住大約1個半小時到2個小時候就完成拉!!(轉圈)

 

米飯完全熟透,裡面的米心都是軟的呦!!好難得的經驗也讓我直呼不可思議!!我竟然會煮飯了!!!!擁有它真是我明智的決定哈!實在是太便利了!!

記得水要將近沸騰的才可以呦~~中餐不想吃太油膩的上班族就可以這樣吃呦~~再搭配個香鬆呦^^

 

總而言之,現在旅行就想帶著它Promise Me Thermos Bottle,很方便~

且為了自己身體健康著想~一般飯店房間內會備有的一些泡麵或是奶茶杯其實我都很想吃!,但那些都是保麗龍的碗和杯子!!一點都沒有保證!

遇熱還有可能會產生有毒物質>.<

所以有了Promise Me Thermos Bottle,瓶身是保溫的材質,瓶蓋是 PP AS BPA FREE之無毒材質,使用起來更放心~~

 

永不退流行的黑白基調,營造出獨特的黑白時尚感,還有黑白色系搭配的款式呦~~例如:黑蓋白身、白蓋黑身、純黑純白,都各有特色,真想買一個給男伴~一起使用情侶杯,下回一起來PK創意料理哈!

 

全黑的看起來也很時尚,情人節送閃光禮物的好選擇
 

 

最後大家一定被燒得心癢癢對吧!!

心動老虎狗馬上附上購買連結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