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呼~~旋轉~今天老虎狗要和大家分享手工訂製的法式喜餅呦!!因為看到身邊的朋友開始籌備婚禮,讀者悶也紛紛開始找到幸福,

至於老虎狗呢也有小確幸在,所以越來越多讀者想要知道到底哪間喜餅可以留給自己,家人,朋友一個不一樣的回憶和溫度~ 

 這回老虎狗要分享的是為在台北東區OOH LA LOVE 法式手工喜餅 ,一月份開幕,不論是在口味或是設計美感上,都秉持著一貫手工的堅持,

並可依照自己喜歡的口味來訂製禮盒。更有預約品嘗,讓優美的婚期更添加甜蜜和浪漫呦!!

 OOH LA LOVE 法式手工喜餅私心覺得非常的好吃,要結婚的讀者和朋友悶這間一定要記牢呦!!(筆記中的首選迷名單)

還記得高中最好的朋友結婚時,她問我有沒有推薦的喜餅,因為我那朋友本人是非常仔細,注重小細節的人,她對婚禮喜餅這部分很在意,

希望可以給她的家人和朋友一個非常難忘且印象深刻特別的手工溫度

找了好幾家喜餅店,都發現不是她的菜,因為當時 OOH LA LOVE 法式手工喜餅還沒開幕,所以她索性就自己手工製作起來,每個喜餅的包裝都有著溫暖的溫度和美好的回憶~

我想每位女孩子在結婚前心中總排演一百遍的場面⋯,就是用這種在乎的心態製成的純手工有溫度的Ooh La Love 喜餅,就會是人生中最美好的驚喜!!

 好啦~老虎狗說了這麼多,身邊要結婚的朋友應該更有感觸,餐廳地點,宴客名單,喜餅,小禮物,樣樣都要仔細思考評估~

今天就帶大家來品嘗手工有溫度的法式喜餅" OOH LA LOVE 法式手工喜餅"

位在東區明曜百貨後面~  

先附上地址給大家在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4號
 
如有機會路過的讀者一定要來拍拍照,因為門市非常非常的漂亮喔~ 

非常精緻與高雅,從外頭就可以看到OOH LA LOVE 法式手工喜餅的大招牌!

 且在玻璃櫥窗內還有等等會吃到的招牌甜點喲!!

分別是水果棉花糖,和伯爵茶餅乾^___^白天看她晃阿晃得非常可愛,也好想一口吃掉~聽說晚上時更美,常常會有路人忍不住讚嘆一下,快馬拿相機拍照起來~~

走進大門後,馬上迎接而來的是精緻法式的裝潢,有著可愛的骨董裝飾,和女生很喜歡的花藝裝飾著,羽毛筆則是預約品嘗時使用的筆呦^^

是藝術品也是實用的原子筆(天呀!好像買回家呦!!!)

 整個氣氛讓人非常得舒服~~非常的放鬆~~今天預約的時候也有其他組要結婚的客人來,試吃完餅乾後馬上訂下喜餅,要不是我還沒有這麼早要結婚!!我也想要定下來拉(當我自肥的下午茶甜點!)

 還有OOH LA LOVE 法式手工喜餅非常的貼心,因為要品嘗濃醇香精緻的手工餅乾前,要先把味蕾調整到最佳的狀態,所以在預約品嘗前都會先請大家喝檸檬水呦!

因為當天我口太渴~我就喝了大杯的~讓男伴喝小杯的哈~(其實我覺得應該是男生喝大杯的!!)

櫃台享用檸檬水後,服務人員就會依照你的需求帶你來品嘗甜點囉^^

OOH LA LOVE 法式手工喜餅品嘗甜點的地方有分三個部分,

這我一定要和大家分享,浪漫唯美,經典復古,和時髦俏皮三個部分,所以店內有三個區域分別看客人想要到哪一個區域來品嘗喲!!

每個區域都有符合此設計的元素,

像這回老虎狗就是選擇時髦俏皮的部分!

很少會有喜餅店如此用心和貼心以及非常特別的服務,讓人真的身心愉悅壓!!

在時髦俏皮的擺飾部分,有浪漫的花束,看了就非常想要拍照,還有一些法國的香水和精緻手工的喜餅禮盒,

這木製的裝潢,簡約中流露出歐幻風格殘雅~

看到這個裝潢後閉眼,就彷復置身於歐洲當中~真是令人嚮往呀~

對了除了有分三個區域外,喜餅的禮盒也是分成浪漫唯美,經典復古,和時髦俏皮三個部分

並可依照自己喜歡的口味來訂製禮盒,真的是美到不可勝收阿!!(驚嘆)

再來則是介紹一下當天預約品嘗的時髦俏皮的空間,有非常俏皮又復古的小沙發,

這是丹麥設計師設計的呦~且椅子是有弧度的,讓準備要結婚的新娘和新郎悶,不自覺得會越做越近越依偎著,因為她兩邊的把手是向內凹的弧度,可以說是讓人感情變好的沙發阿!

 非常特別和有巧思,額外的小桌子上也有復古的檯燈蠟燭還有鮮花~

這張椅子可是大有來頭唷~這是設計師為他們夫婦倆設計的情人雅座唷~

當我們向後靠的時候,會有一種被擁抱的感覺,這是設計師經過長時間的計算與調整的^^

真的好舒服~有種被細心呵護的感覺~

在空間裡面的食物和花的裝飾階是真的呦!!代表一心一意,非常真誠的心呢^^(像是虎媽咪聽風水命理師說過,家裡最好不要擺假花,因為這樣會虛情假意,擺真花就是真心真意呦)

一家人和樂~分享給大家拉^^

 你悶看看一臉迫不及待想要預約品嘗的老虎狗

(老虎狗:其實大家知道嗎XD我正在想像如果我即將要結婚要給大家甚麼驚喜呢!!女孩子嗎~總是在腦海內重複一百次以上的婚禮彩排)

包含喜餅也是希望是最特別最有溫度的!!

看著你眼底那個幸福洋溢的自己

在甜而不膩的喜悅裡

如此平凡卻如此幸福

預約品嘗喜餅的部分也分成三部分~

分別是....

- 我 們 -

Oh La Love! Oh La Love! Oh La Love! 

相愛已不只是一朝一夕的累積而已,我們的相戀是上世紀

- 似 曾 相 識 -

Oh La Love! Oh La Love! Oh La Love! 

如此唯一的篤定,是相守幸福的序曲!

- 親 愛 的 -

Oh La Love! Oh La Love! Oh La Love! 

那天遇見了愛情,從此心底有個你!

>每個主題的喜餅皆有9種不同款式的手工小點心

當然也可以自己挑選,因為OOH LA LOVE 法式手工喜餅就是主打依照自己喜歡的口味來訂製喲!!

且我也很喜歡她悶把每個喜餅的主題詮釋的好美,好浪漫~~

 

今天老虎狗和男伴就是預約品嘗"親愛的,那天預見的愛情,從此心底有個你"

Neous! 迷戀水果棉花糖

迷戀是一種愛的上癮症,青蘋果果汁的棉花糖讓人上癮的酸度在內心與嘴角不自覺地微笑起來

與一般棉花糖有著極大的差異~~有著厚實綿密的口感,搭配迷人的果香味,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鬆軟的口感~讓我們舌頭深深的被其所吸引~更讓我的味覺對其產生的無可自拔的眷戀~

就像你帶給我的習慣~可以讓我深深的依賴著你~

The Moment 草莓蛋白糖

恰到好處的甜度,接觸有溫度的雙唇,立刻溶化開,讓人回味,那甜而不膩的蛋白糖和草莓激盪出的美味~~

很多人全是就像是情人的初吻一樣~把這樣美味的甜點分享給朋友是不是很夢幻呢^^

 

Cute Beret 安錫馬卡龍

酥脆富彈性的獨特嚼勁,帶著杏仁香味,像是甜點中俏皮的法式貝蕾帽。

就像我們一路走來~都是用最真誠的心在面對彼此~

努力的不讓對方受傷~

 

Chou! 檸檬萊姆馬卡龍

如春風吻上一口,酸甜清新的愛戀香氣。

以茶點來襯托~那微甜不膩的口感~是我們相處的點滴~

平凡的妳我~就是獨鍾那簡單無華的幸福~

 

巴黎堅果塔

在"艾菲爾"最沮喪時,他的妻子對他說:「不要放棄,我相信你一定能設計出舉世聞名的建築,而且我要聽你在那座建築上大聲呼喊:你愛我」。

微甜的口感,就像我們的愛情~

在堅毅的環境中,愈發甜蜜~

也堅定的告訴我們,彼此就是對方願意長廂厮守的那一人

 

布列塔尼 Espresso酥餅

 

沙龍裡的告白,讀你寫給我的情詩,濃郁而曖昧的咖啡香氣令人流連不已。

 對於這般的憧憬~是你一步步的完成~讓我知道夢想是可以化為行動去實踐的~

酥脆的口感,當餅乾香味在口中四溢,就讓我們想起在這條感情路上,我們對彼此的緊緊相依。

Chocolate Coco 巧克力餅乾

 

Coco是香奈兒女士的父親從小叫她的暱稱,意謂「小寶貝」,是苦甜適中的巧克力圓點點餅乾,率性中帶點甜美的小Coco

 圓圓的造型~是我們倆幸福圓滿的終曲^^

 

 

是否有人注意到了呢?

裡面的巧克力用料十分的大方唷~一口咬下後,巧克力是清晰可見呀~

甜而不膩的口感~就像我們一樣~

雖然我們不能天天膩在一起~但我們時時保存著戀愛的甜蜜~

普魯斯特  瑪德蓮

法國大文豪"普魯斯特"似水年華般,呼喚著古典與美學的記憶

女人像水~女人的年華更似水流~

許許多多稍縱即逝的瞬間~都希望剎那成為了永恆

喜餅品嘗完畢後,因為這裡裝潢太可愛復古了!!所以還到處逛了一下^^

 

 這裡是OOH LA LOVE 法式手工喜餅就展示禮餅的展示櫃~^^

喜餅禮盒有簍空感的設計,

 更有浪漫蝴蝶結壓紋,和時髦俏皮的蝴蝶結綁帶,共給大家來做選擇,

 尤其是蝴蝶結壓紋質感真的美翻了,是有股衝動讓人想把盒子留下來,不得不說實品近看做工更是精緻,不是照片看圖而能言表^^

 禮盒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和喜好看是要把放成雙層或是單層,禮盒也有大中等款式^^

再搭配品嘗預約的喜餅,就成為非常有特色且手工精緻的法式喜餅禮盒囉^^

 喜餅就像是禮物一樣,帶給朋友和親戚歡樂和幸福的感覺~

打開禮盒後並能品嘗到滿滿的幸福感^^

且"OOH LA LOVE 法式手工喜餅"還有親切和貼心的服務,每個禮盒都有精緻的謝卡

一次訂購滿50盒就能把自己的婚紗照一併印製在謝卡上^^

 是不是更特別小小舉動讓人倍感窩心,專屬和別人不一樣的喜餅呢^^

 另外"OOH LA LOVE 法式手工喜餅"為了要有讓新人可以拍照留念的地方,

有設置一個我以前一直很想要擺在家裡的好萊塢巨星鏡~

 

 在這邊拍穿搭照最適合不過拉!!"OOH LA LOVE 法式手工喜餅"也有從法國進口的帽子可以讓來這邊的新人搭配~~

增加時尚的配件以來拍照~你悶看看這湖水綠的帽子就是和她悶店內借來拍照的呦^^

帶上來拍照後感覺莫名的法式優雅呢!!(原來人也會隨著環境而改變呢!) 

這頂黃色的畫家帽也是店內可以借來拍照戴的呦^^ 

在迷矇的燈光,就像是你牽起我小手的那一晚,來這裡品嘗手工喜餅,增添許多浪漫的感覺~

也讓人感覺到食品的用心,

 

"OOH LA LOVE 法式手工喜餅"的布置有許多創意的巧思,像是在禮盒旁看到白紗的手套,是多少女孩們嚮往的未來~

遇到對的人就是會放下~不顧一切為愛付出呢~男孩們真的好好的疼惜身邊那個你摰愛的人~

而這一區就是老虎狗一開始和大家提到的"經典復古"區~

地磚是由國外引進,就連傢具椅子的部分皆是呦^^所以有著濃濃的復古時尚感呢^^

 忍不住在這邊拍起穿搭照來^^

 而店內的裝潢真的非常美麗,大門一進來就看到非常多精緻的喜餅在和大家打招呼~

 投射燈下更能感受到溫暖的感覺~

 門口一進來的桌上並擺有很多剛剛有預約品嘗的小點心,因為老虎狗這回主要是選擇"親愛的"主題,還有另外兩個主題沒有品嘗過,

所以在此可以很幸運的在品嘗到另外主題的點心一小包呦!

 OOH LA LOVE 法式手工喜餅的手工喜餅皆是手工限量製程~

所以在品嘗時每份手工喜餅都是那麼濃醇香天然,以及有著手工感的溫度

開幕的這幾天
陸續有許多新人來預約品嚐,而且一體驗後立刻下訂(如圖!)
真的很搶手呢!!!很開心

老虎狗也忍不住跟著櫥窗上的甜點,下回輪到我我也要訂這裡的^^
一起轉圈圈

 

 棉花糖和紅茶餅乾大招牌在櫥窗裡面晃阿晃的~

最美麗的一刻~獻給最重要的人~

除了你~找不到能與誰共享這美麗的一刻~

與我共同品嘗未來所有的美好

今天和男伴很開心的來到"OOH LA LOVE 法式手工喜餅預約品嘗"

把這份美好也分享給大家^^

 

非常精緻手工訂製的OOH LA LOVE 法式喜餅禮盒

讓我對喜餅的印象注入的新元氣,產生的無可自拔的眷戀~

如果你也和老虎狗一樣喜歡~~

附上店內資訊歡迎大家來參觀呦^^

 

OOH LA LOVE 官網    http://www.oohlalove.com.tw/

 

OOH LA LOVE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oohwed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