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hello kitty拍立得我我我我我我我我終於入手拉!!(非常感動)

因為老虎狗常常買拍立得送給支持我的大家,粉絲團送了快10台都有吧!!所以每次買來的拍立得都是要送給大家的!

直到上個月12月份團購,答應要給大家聖誕大禮物,上網搜尋了好久終於看到它!那時一台才3500元,立馬買了一台抽給粉絲團的朋友悶,然而收到實品後我完全被燒到!又想再買一台~

只可惜等了快3個禮拜以為可以買到了!!(但是外面卻有人暴利賣5000元壓),所以還是沒買哈(整個小俗拉)!!

直到虎爸送給虎媽咪的聖誕節禮物,我問虎爸你買多少,他和我說和他朋友買的一台4000元買到!!(拍拍真的好喜歡~)

最後虎媽看我渴望的眼神整個無法忍受,所以後來還是送我哈!!

好啦~我一直覺得拍立得雖然不能把照片拍得很清楚但就是有種紀念的價值所在~在特別的節日或是出遊拿來拍照真的粉不賴呢^^

這款Hello kitty拍立得是10月份發表,11月份預購,12月份上市(但這都是日本地區,台灣這邊的富士不知道甚麼時候才能上線)

所以要買這台大部分都是要找代購~~

如果在日本購入的話換算台幣一台大約2650元,但是現在台灣代購最起碼都要3500元~甚至還有要賣5000元的>.<

但還是不敵kitty這可愛又燒錢的拍立得傢伙,終於又讓自己也擁有一台,所以立馬開箱給還在觀望的讀者悶~給你悶一個參考呦~

首先拍立得的盒子比一般mini8的拍立得大了快一倍吧!因為KITTY頭的拍立得機真的很大,就和臉差不多大呦!拿起來也很氣派和可愛~

但問過相機店的店員~這台其實就是mini8只是造型比較可愛!但是kitty造型的我就是愛壓!!沒辦法

 一開始不免俗的盒子正面反面來一張,KITTY拿kitty相機莫名的好療育~(轉圈)

而盒子另一面則是秀出"kitty的拍立得相機的配備~" 裡面有附上一個拍立得的kitty底片呦!!相機也有附上超可愛的粉色kitty背帶~

 側面也有各國的說明指示(你悶看看kitty果然是國際巨星哈!!)全世界的粉絲太多!!

開箱的時候會看到說明書和保證書(這張照片是虎爸拍的喲!因為他一開始是要送給虎媽咪的哈!!)

所以一開箱的時候我不在場阿!!

 

 

 組合配備豐富的,除了有kitty機外,還有kitty底片(10入),AA3號電池兩顆,kt貼紙,和外接鏡頭,然而多出的一張不知名貼紙和kitty相本,可能是代購家覺得賣貴了所以加贈的哈^^總之還是覺得有點小貼心拉~

 迅速綁上背帶,顏色偏深粉紅,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但我是可以接受的,有點格紋的粉紅色也蠻氣質的拉!

 且拍照鈕就在kitty臉上的那一顆呦!!完全有大明星的架勢!

 

背面也來拍一下,打開後和基本款是一樣的,因為底片都是相同的呦!

 

 附上鏡頭伸出時有四種模式可以調整,但我都是第一種模式呦!該閃光就閃光,且有閃光拍立得照片真的比較清楚呢!!

 kitty機一手在握,希望無窮壓!!

(男伴:有這麼誇張嗎XD)

 重點是不論是拍照或是被拍都好看呢^^

 以上就是老虎狗小小開箱虎媽咪的聖誕禮物Hello kitty拍立得,附贈的底片也很可愛呦!!

2015年新年快樂的全家福照片,在紀念的日子裡面拍立得真的是最乾心的小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