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呼~這篇是香香文,最近老虎狗自己在blog裡面加了好書推薦系列的文章後,現在覺得該再加入一個主題就是香水香氛的文章~

以前我總認為香水沒有必要分享,但是經過幾個小故事告訴我悶,生活中有著適時的點綴以及浪漫的香氛是多麼令人愉快的事情~

來來來~故事時間(搬椅子倒杯茶),自從過了25歲後,我就非常努力的在保養臉部肌膚,因為我發現發現一但偷懶臉部在秋冬時就會乾燥,在夏天就會出油,

所以使用的保養品幾乎是全套必備,凡舉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面膜樣樣來~但是畢竟不是每一樣保養品都是那麼香,尤其是使用到果酸類的保養品(好難聞,好臭)

偏偏就要準備睡覺該怎麼辦!!!實在受不了自己難聞的臉,於是我噴上了淡雅的花果香香水,一試就愛上,

(男伴:原來我的虎妞一開始是用香水來遮臭的阿!)

老虎狗:請聽我解釋哈~~但說也奇怪的,有著淡淡的花果香味真的就好入睡許多~~之後還有考慮要在房間內點香氛呢~~(真的好舒壓呢)

以上遮臭是我和大家約定好的小秘密喲!!當然香水正常來說是提升一個人的魅力所在,有著迷人的芳香總是人見人愛壓^^

 

 在挑選香氛的同時也可以依照自己個人的喜好還有個性來做選擇,因為我本身很很愛嘗試多變的造型,喜歡浪漫田園風,又喜歡華麗時尚所以今天虎妞就要分兩種風格價較顯著的香水~

這也是近期我的最愛壓!!

圖中大家有看到"Madonna nudes 1979 & Korloff"兩個牌子的香水~

其中Madonna nudes 1979 他的基調是我很喜歡的花果香,所以他的香精還有噴霧我都有蒐集喲!

平常在家就可以只用香氛,味道和香水一樣,但是香味比較淡一點,可以針對異味做改善,味道也很壓得過我那很有效又很臭的果酸保養~

且不只可以噴在手肘,或是腋下,或是頸部,噴在房間內或是包包衣服上也讓物品散發特有的魅力所在呢!!(鼻子狂吸狂聞壓!好喜歡這種柔柔的味道)

竟不會太濃厚,也不會沒味道,恰到好處呢^^

有了香水香氛外,平時外出也更加有自信哈,對了Korloff的袋子還真美壓^^裝小物的好幫手,Korloff的精品真的好美除了除了知名的鑽石外,沒想到連男性香水也是這麼狂熱賣

(連女生也招架不住壓!!)尖叫~

 

 

 (男伴:你尖叫夠了嗎XD還把我的Korloff拿取占為己有你這個小阿賊!)

好啦~你這麼喜歡那就再去Emily"艾美麗"購入即可呦"~~艾美麗除了有網路的商店更有實體的店面,且搜尋你想要的香水牌子,艾美麗一律都是在第一線等著大家呦!!

沒有甚麼好說的!!之後想要買的香水在此搜尋就對啦!!

說著說著~~就讓我悶繼續分享吧!!

今天第一款要分享的就是"MADONNA NUDES 1979 Masquerade 綠夏迷漾女性淡香精 100ml"

是屬於比較甜美,高雅又帶點初熟的女生使用^^

香調為清新的花果香,所以一般喜歡甜美打扮或是田園風格的妞兒相信這瓶你悶一定會大大喜歡!

 如果是第一次嘗試的妞兒,這個價錢也很可愛好入手,且味道廣為可被接受,給好多朋友試香過都讚不絕口拉!!

且包裝真的好可愛~有種青蘋果的錯覺~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可在外出或是沐浴後,輕輕噴灑於手腕、頸部、耳後等脈搏附近(或是你想噴哪就噴哪XD)

味道還滿持久的7~8個小時沒有問題,有時候殘留在衣服的香氛隔天也聞得到呦~

因為是花果木質調的,把前味,中味,後味也一同分享給大家

前味:掌葉、藤桃子

中味:玫瑰果、芙蓉花

後味:雪松、夏季麝香

 對於香水最近才開始研究的老虎狗,覺得只要用心去聞香,真的感覺好的香水就像是精采的表演一番,峰迴路轉,讓每一嗅覺感到震撼!!

 更像是奇幻的旅程~更讓人帶點綠意盎然充滿希望的感覺~^^

 覺得這款香水好適合春天使用~也好適合女生^^

 甜美的花香,連在一旁的男伴每次都吐槽我的也說好好聞!!以後就准你這個香味拉!!

哈男伴會這麼說有他的原因說所在!!!

因為我又搶了他的男香~~^__^

來自巴黎凡登廣場,奢華高級珠寶Korloff 可說是大有來頭向來以材質,顏色的活用著稱,
且擁有全球之專利鑽石切割,8邊形73切面車工的完美切割展現鑽石最極致的火光之美

在Korloff的品牌核心價值就是唯有珍稀才可見證最獨特的時刻,與最珍貴的你

所以擁有了它,感覺就特別有他的價值所在,重點是香水的基調真的非常與眾不同!!可以說是從小到大第一次聞到這麼特殊和特別的!! 

 但我也好喜歡(整個小鹿亂撞哈!)

尤其是出門打扮比較華麗時尚或是比較MAN的造型就會想使用

 說實在的使用這麼有品味的香水可以讓他人感受到這價值所在,動作應該要豪邁一些才對呀!!

但是因為很喜歡這香味的基調,所以噴在手腕上還時不時的會拿起來聞香!!(看我有多尬意)

 且它的造型也非常的有型,

這瓶Korloff PRIVATE 黑鑽神話男性淡香水

香調的前中後三味大致上是這樣呦!!

前味: 佛手柑、檸檬、粉色胡椒
中味: 鳶尾花、雪松、藏紅花
後味: 香草根、焚香、紙草沙

帶點個性,嗆辣,但是又保有男士的紳士風度,最後以剛柔並進作為結束~

男生使用起來好 MAN,身為女性的虎妞也不遑多讓,使用起來整個覺得自己好帥哈! 

 

這支Korloff香水還有個傳奇88克拉的秘密呢!據說Korloff Noir能為接觸它的人帶來幸福、

好運與財富!!因此以傳奇的88克拉黑鑽幻化成88ml的獨特容量與鑽石形切面的瓶蓋,瓶頸部分以Korloff的雙K標誌圍繞,打造出頂級的鑽石經典香氛秘密。 

使用香水的時候一樣是使用的時機,大多外出或沐浴後,輕輕噴灑於手腕、頸部、耳後等脈搏附近即可呦!

大約按壓個半下或是一下^^

 使用後整個人都變成帥哥一樣

(男伴:有我帥嗎XD)

老虎狗:重點這有甚麼好比的!!我說的是整個人的感覺,散發出來的香味和給人的氣息~

 同時Korloff也是Paris的時尚精品代表喲!!偷偷說我有蒐集精品紙袋的癖好哈^^

 

已經帶它出門好幾回囉^^

嘿嘿最後今天要分享噴霧,他和我第一回分享的是同一個牌子,同一個香味~同一個喜好程度,更為方便使用~也是使用香氛的入門款呦^^

 MADONNA NUDES 1979 MASQUERADE 綠夏迷漾女性爽身噴霧 200ml ,它的分量更多,使用起來更容易揮發,所以噴在肌膚上也更清爽(因為揮發快嗎XD)

所以也比香水比較不持久~但是每4~5個小時定期補噴一下就很足夠拉~

 

 且也可以噴女生男生比較在意的腋下部分XD(因為也清爽的比較快壓^^)免尷尬~

且這一系列的噴霧有6種不同的選擇,因為太喜歡這花果香味,所以也是首選它囉!!

但噴霧使用前請先搖均勻,並距離15公分處噴霧及可,且一下就清爽囉^^

在運動後或是外出聚餐前使用一下又清爽又香的哈~

 整個人自信滿滿的,還開心的燦笑呢XD

 且運動時使用噴霧超棒的^^超清爽的^^

 

 

以上打包收工^^

附上艾美麗的購物連結還有實體通路地址>>

https://tw.user.mall.yahoo.com/booth/view/stIntroMgt?sid=emilysbeau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