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回老虎狗期待與老蕭約會一事嗎XD

為了這天我等了好久哈!!當天一到場有種說不出的興奮感,因為之前在粉絲團分享"泰山仙草蜜茶五感體驗車,1元吃熱炒活動",

所以也有讀者來參加1元吃熱炒的活動!!(當天相見歡,感覺真好,參加活動一半有讀者抓住我,哈~原來你也是老蕭迷XD)

一起讓我悶一起花1元吃熱炒吧!!(整個賺翻了哈)

泰山活動當天,聽到老蕭自己也很愛喝仙草蜜茶,其實他本人真的超愛喝呢,一天最起碼2瓶耶!!

泰山蜜茶因為是清甜和低熱量的,所以與熱炒最對味,像是燒烤,熱炒,好吃又油膩又容易讓人上火的麻辣火鍋都超適合呦!!

(大家看看老蕭當天還有示範泰山仙草蜜茶混搭果汁調配製成的飲品,雖然我沒有喝到老蕭親手準備的飲品,但光是看他帥氣的調酒姿勢,我已滿足哈)

 就我個人而言,熱炒的菜色大多偏重口味和較鹹辣,所以泰山蜜茶口感清爽解膩,真的超適合搭配熱炒的!!

 且還有"泰山仙草五感體驗車"可以讓大家大開眼界,精緻可愛的車,掀開內蓋後會發現有超驚奇,超Q的仙草小人國,

小人們辛勤採收天然真實的仙草葉,真的太有創意拉!還有show girl也超可愛~忍不住和她合拍一張哈~

好啦~~馬上進入12月9日老蕭特調仙草蜜茶花絮,還有百人一塊熱鬧吃熱炒呦!!(話說那天看到老蕭好興奮,熱炒只吃一點點一心一意就在看老蕭再加上不斷喝仙草蜜茶XD) 

 當天是在33區熱炒店舉辦的活動,聽說有讀者想要親眼目睹老蕭早上5點就來排隊,活動是12點開始喲!!

也有讀者大老遠從美國回來看老蕭,總之老蕭魅力無窮,當然泰山仙草蜜茶的魅力也不容小覷拉!!這算是我現在走進超商會想買的一瓶微甜低熱量的飲料!!

 

 

大家可以想像嗎~一間熱炒店擠入將近1百多位的民眾,還有好幾十台的攝影機和媒體,大家期待的一刻到來!!!

 

 就是泰山仙草蜜茶可愛又帥氣的年度代言人!!!老蕭,老蕭不只歌唱好也好可愛,說話也好幽默XD

 因為是吃熱炒,所以必備的好幫手就是"泰山仙草蜜茶",仙草蜜茶是採用自然食材,包含收割曬乾後的仙草,並加入甘草與水不斷攪拌與熬煮,

讓仙草的醇厚與香氣完全散發,最後再加上天然蜂蜜調味,

所以早上喝可以帶來清新的口氣,中午搭配便當可以去油解膩,下午喝清爽口感補充水份,晚上熬夜喝更是退火良方,所以老蕭說他一天最起碼都二瓶呦!!

是陪伴大家度過全日24小時生活的好夥伴~

 對我而言,因為我平常常吃重口味的滷味,麻辣火鍋,所以出外覺得想搭配主食或是口渴的話,泰山仙草蜜茶就是我的首選呦!!

 接下來就是老蕭特調的茶飲時間^^(嘻嘻!!老蕭再看我耶!!!)

男伴:你想太多!!人家是在看鏡頭拉!!

 一開始和佼哥一搭一唱的,全場非常熱烈,大家看看老蕭要開始特調""泰山仙草蜜茶""囉 

 中途還不忘耍寶一下,(真可愛)但是我是側拍得你偷作弊都被我悶發現了哦~

 接著就是手搖特調飲料的過程,因為喝過泰山仙草蜜茶快一箱了吧!!所以很能理解,只要搭配不要太奇怪的東西,一起調配都非常好喝~~

 在調配的過程中,老蕭還不忘詢問如何解開調酒瓶,真的超可愛的!!

 大家也知道老蕭最擅長的就是唱歌,手搖飲料畢竟沒有這麼專業~~大家就原諒他吧XD

 

 原本有專業的調酒師要來幫他,他馬上回絕,堅持要自己來就是啦!!

 但是有似乎很緊張~~搞得全場歡聲雷動的!!非常嗨!!嗨翻了!!當然最後是成功調配出一杯特製的仙草蜜茶!!

因為仙草蜜茶真的很百搭,喝的時候常保口氣清新,尤其是那清新的仙草味,再加上蜂蜜的潤飾,所以怎麼搭怎麼好喝,

 老蕭你就不要太擔心啦!!(你喝的杯子我要留著哈!)

 在來看完老蕭表演完後就是吃熱炒的快活時間~

33區的熱炒在台北市內算是很有名的熱炒店呦!凡舉海鮮料理還有煎煮烤炸樣樣都行~

然而大家也知道一群朋友最愛吃的就是熱炒,暖呼呼的火鍋,搭配熱炒還有看了就快流口水的蒜泥白肉都是我的最愛~

此時旁邊你會放一瓶甚麼飲料來消暑解渴或是降火氣呢!!!

那麼就是來這一杯泰山仙草蜜茶~~在熱炒店裡面音樂太high~~太熱情,滿滿的熱炒香氣,搭配一杯真是超有快感的!!

除此之外常吃消夜的讀者,如果吃太重鹹口味的話也可以來一杯好清新呦~~

仙草蜜茶絕對是消夜,晚餐,午餐,一整天的好夥伴^^

(平常不太愛喝飲料的我也淪陷了哈!)

 在熱炒店到處都可看到每道菜旁邊的仙草蜜茶,天然的仙草,健康抗熱符合年輕人的口味!!

虎爸:也很符合我的口味阿!

老虎狗:好啦~是符合全家大小的口味~清甜又低熱量呦!!也比較無負擔!!

且參加泰山仙草蜜茶1元熱炒的活動還有附贈超可愛的造型濕紙巾罐呦!

剛好可以把滿嘴的油膩擦乾淨,再利用仙草蜜茶來降火氣,解渴又清新~

 真是太棒啦!!!!!

整個是YES好喝的臉!!!

 仙草蜜茶,不但能解火散熱,搭配一口仙草蜜茶就更能清爽解膩呢~

 

再來老虎狗狗吃完熱炒準備要來看看這五感體驗車的時候^^ 

 剛好巧遇我悶的讀者,原來她也被我在粉絲團分享的活動所吸引!!所以一起參加了開心的"泰山仙草五感體驗車,暢飲仙草蜜茶,1元吃熱炒"活動!!

 

 

 我悶都認為這個活動實在是太棒了,可以看到老蕭排隊還有機會以1元吃到熱炒,吃得飽,看得很過癮,視覺和味蕾一次大滿足

 

最後並和大家分享,從今天開始"泰山仙草五感體驗車"將巡迴全台開跑!

其中這台車,車頂以超吸睛立體泰山仙草蜜茶瓶身吸引大家目光,看了就很解渴又清涼,

車身內也大有玄機,掀開內蓋,會發現超Q的仙草小人國,

可讓大家了解到泰山仙草蜜茶的特色~~從種植到熬煮都是嚴格把關,

這台泰山仙草五感體驗車將會深入巡迴校園,一般商圈或特色路跑活動,

尤其是"12/20泰迪熊路跑 & 12/21富邦路跑活動 & 12/31美麗華跨年 & 2/14情人節"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朝聖呦!!!

 

且上傳互動體驗照片,更可獲得獨家仙草限量小禮

 

每周泰山仙草五感體驗車的活動,都會在每周五公布在仙草粉絲團上^^

 

 

你心動了嗎^^趕緊到超商買一瓶,更多關於"泰山仙草五感體驗車"的活動,詳細活動辦法,請見官方粉絲團說明呦:

https://www.facebook.com/TaisunMESO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