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各位讀者,今天老虎狗要分享一個我從未出現在blog的保養法,那就是指甲的呵護,樂指利護甲凝膠,

這怎麼說呢,一直以來我都有個指甲的小困擾,那就是我的指甲顏色不是非常的好看,摸起來不是非常的平順,簡單來說就是不怎麼美觀拉!!

所以曾經我都是做光療來遮掩醜醜的他,心想這樣遮醜就免驚,但大家也知道做光療只能持續最多三周,且做光療的同時還要卸甲,每次卸完指甲後我都覺得指甲更醜顏色有變黃的趨勢,都好想哭呢.....

因此最近我使用LOCYCARE 樂指利護甲凝膠快兩周,發現指甲顏色越來越接近淺粉紅色,且摸起來非常平滑又有光澤....

現在的我越來越不喜歡擦指甲油,越來越愛讓素顏的指甲自然展現~~

 因為這樣的手只要指甲漂亮,手部定期去角質,不上指甲油遮醜,這張雙手就像是會呼吸一樣自在呢,不會有綁手綁腳的感覺,

當然這瓶樂指利護甲凝膠也可以拿來做足部腳趾頭的保養和呵護呦!!

 那趕緊來個樂指利護甲凝膠開箱文吧!!!!!

 樂指利護甲凝膠是高德美大藥廠所研發製作,就是針對指甲變色偏黃,或是失去原有光澤來做改善,

大家知道嗎如果指甲有受損,變黃,失去原有的光澤,或是摸起來有凹凸不平的現象,那有可能就是黴菌感染的前兆!!

為了預防指甲有變色的危機,所以使用樂指利護甲凝膠可以針對受損變色的外觀做修護,尤其是指甲和肌膚一樣,也需要適當的保濕,如果指甲過於乾燥,就會失去原有的透明度和亮度甚至會脆裂哦

 

 樂指利護甲凝膠,可以迅速補充指甲面的含水量,只要均勻點一滴凝膠在指甲面上即可,

 

 因為每個指頭的指甲面都需要呵護,所以我每個都有點上凝膠喲!!(覺得這樣才公平哈)

 因為有著其獨特的保濕因子,所以能有效的滲入到指甲裡層,提供受損的指甲保水度,幫助恢復指甲健康與亮麗,

 

 因為老虎狗已經連續使用好幾天,一天使用兩次,所以大家可以看到,且樂指利護甲凝膠的凝膠吸收速度蠻快的,大約5~10分鐘,會有一點稠狀的感覺,但是不會覺得不舒服~

還是可以正常的打電腦沒問題,保養吸收後就可以發現指甲面很光亮,重點是不會黃黃的是很有BABY肌粉紅色粉嫩的感覺~~

 YAYAYA好開心,樂指利護甲凝膠真的使用簡單也能快速恢復指甲健康亮麗呢!!

 這還是我第一次擁有專為指甲的呵護保養品呢!!

 發現只要指甲顏色粉嫩色,不偏黃,就算是沒有擦上指甲油,或是做光療也一樣很美呢~~

 越來越喜歡素顏的指甲,簡單乾淨又大方,

 最後來幫大家複習一下,,,,,樂指利護甲凝膠的好處就是能改善指甲受損變色的外觀,以及增加指甲面的保水度,和維護指甲健康~~

但如果讀者的指甲問題持續沒有改善,那可能就是有黴菌感染,要趕緊請求醫師和藥師,

畢竟我曾經看過外公的腳指甲整個都變成灰黑色,因為指甲染上黴菌,變形隆起,變厚,蠻嚴重的,這就需要看醫生囉!!

 樂指利護甲凝膠大家別看它小小一瓶,因為只有指甲使用,所以用量很省,使用好一陣子都沒問題,且連續使用兩周指甲顏色真的變得很健康和亮麗呢:D

 

以上打包收工~~~

最後附上購買資訊>>>有興趣的讀者可自行至康是美或全台各大藥局通路詢問即可呦^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