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呼~寶貝悶~老虎狗最近很喜歡86小舖新登場的水潤持色旋轉唇筆

這次我是擁有芭比粉和螢光橘呦!!!為什麼會想特別分享的原因就在於它真的超級顯色!!(是非常超級)

這是我使用到現在目前覺得最最最為顯色的一款唇筆啦!(重點大家知道只要在86小舖購入的都相當高CP值)

讓我悶繼續看下去^^大家可以猜猜看老虎狗上圖的唇彩大約是畫幾層,其實只有兩層呦~只要塗抹兩層就如此顯色~

重點我還沒有事前用唇蜜打底(本人真的是懶過頭拉)但這也才能凸顯這支唇筆的顯色和保水性~

就像是狐狸精唇筆一樣,非常耀眼,覺得好重口味哈~~

因此最近我使用這一系列的唇筆~其他妝容能簡單就簡單~這樣更能呈現簡約的風格~

大致上就是打個CC霜,畫個眉毛這樣子再加上顯色度極高的魅力唇妝Miss Hana水潤持色旋轉唇筆

這可以說就像是蠟筆一樣,非常好握取,非常好用~非常保水,"護唇、唇膏、免打底"的三合一的唇蠟筆呦~

當然因為顏色吃很重,所以吃飯時建議先擦拭掉在吃飯,要不然唇膏味道真的蠻濃郁的哈~

吃飽飯後再補即可~


  

 

且唇蠟筆的成分裡面有添加了玫瑰果油,小麥胚芽油,荷荷芭油,汗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以及維他命E,也有相當的護唇效果~

除此之外老虎狗包裝也很可愛,很討喜,維持一貫閃亮又保和的色澤,

 

 真的就像是蠟筆一樣,旋轉厚唇膏就會出來呦~~因為每次用量真的很省,所以一支可以使用好久~

但女人好像都是這樣子,化妝箱打開最起碼有10支唇膏,每支都用不完,但每個顏色都會想擁有~哈~

 

 再來就是老虎狗想穿插和大家分享的唇部保養~還記得兩年前我也有使用過這款唇部去角質~

我承認一開始是被它的包裝給吸引~覺得也太少女了吧!!

後來才知道他也是高CP值的好物 >>HANAKA花戀肌 唇部去角質啾啾霜 

一周大約使用1次~(這種東西重點就是要長久使用拉~)

 

唇部去角質有一種甜甜的草莓香味道肚子餓還有可能會不小心吞食,很有糖果的味道~
去角質的磨砂非常的細軟,因為畢竟這是嘴唇不是膝蓋~

 所以只要用手取適量的唇部去角質霜後,在唇部均勻塗抹按摩及可~



然後再用清水洗淨,去完角質之後原本有點乾裂下唇乾裂情況會好很多~楊婆婆嘴唇逐漸改善中^^色澤也會變得比較紅潤~就不用每次要上唇蜜前都要用唇蜜打底~

上圖是使用前:D
  

此上圖是使用後^^


真的比較紅潤,用手摸也比較柔順些呦^^

 

再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一直找尋很久顯色的唇膏,但然我覺得3CE的就不錯~~但如果依照價格考量的話,這款 水潤持色旋轉唇筆又更棒了!!

一半的價錢又更顯色和好畫這叫誰不心動拉~~

芭比亮粉是#01 首爾情人(大家請記好,這樣才能好選色~)


 就像是蠟筆一樣好旋轉,用量非常省,因為只要薄薄的擦在唇上就比一般的唇膏塗抹3次的曾度差不多~

但這也是看個人喜好,有些讀者喜歡淡淡的妝容,有些讀者喜歡重點是鮮紅的唇妝~那麼就不能錯過這次86的新品拉!!

 

 

 這色也充滿魅力的桃紅色,水潤持色旋轉唇筆的顯色度是不是超級棒,只畫下唇就能一探究竟!!

筆狀的設計也很適合拿來描繪唇型,不怕手殘,且讓唇部很保水又光亮~♥

 

 難以言喻的喜歡^^

 阿因為只有畫上眉筆和打底CC霜,整個妝容的重點就在唇上^^乾淨又簡單最近很喜歡這樣的自己~

 

 

 即是使有點裝可愛抿嘴顏色依然嶄露無遺(男伴:誰准你裝可愛啦!!)

 

 顯色度真的出乎意料之好~~就算整體拍照也很顯色~(這還是我吃完一碗牛肉麵沒有補唇妝的樣子喲!!)

 蠟筆唇筆真的好顯色~

(歡呼)


重點是也很適合秋冬,滋潤度好~

 

 再來就是我也很喜歡的螢光橘,色號#06 峇里日落

 

像是蠟筆一樣,且好描繪唇形~

虎媽咪都說~現在的彩妝品發明的好精闢,越來越切重大家喜歡的趨勢~~!!也越來越方便呢!!

 

 

這款的橘色比較水潤,也很陽光,很適合約會或是平常的搭配使用~

上課或是上班就單擦一層,覺得好元氣~ 

 

 阿我這妝扮是要和阿母逛街^^~

 

近看的話也是讓整個妝容更有整體感,乾淨又不失主題性~

(覺得很有元氣也很有精神~)

 

 

最後再補給近拍給大家看^^不知道大家喜歡芭比粉還是螢光橘呢XD

 

有興趣的大家可以來86小舖逛逛呦~~

附上文末資訊>>

Miss Hana 花娜小姐水潤持色旋轉唇筆

http://bit.ly/1FRjYBW

 HANAKA 花戀肌唇部去角質啾啾霜 

http://bit.ly/1rfO3S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