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呼~~又來到了老虎狗的保養時間,這回很特別就是約會妝前急救讓乾燥到不行的肌膚,不卡妝,妝更服貼,更透,更美,更柔

是甚麼法寶可以在妝前一分鐘前急救完成那就是安瓶呦!!且安瓶的牌子真的非常的多,使用好幾款,發現MOIST 24™植萃精華高效控​油保濕安瓶

最為讓肌膚感到清爽不油膩,且吸收快速,而讓肌膚得到活水般的急救保濕!

 就來看看老虎狗最近的妝容吧^^其實化妝的時候我最擔心的就是肌膚乾燥,因為這樣真的很難上粉,就算上粉的話

也會很不自然,為了遮掩龜裂的底妝,然後越上越重,偏偏男伴喜歡那種心肌的透徹的妝容,所以老虎狗每次上妝前都會先濕敷,

但是濕敷需要一點時間,且也要選對化妝水~後來我就越來越懶,慢慢在化妝一分鐘前使用約會MOIST 24™植萃精華高效控​油保濕安瓶^^

 你悶看看~~使用完一瓶後,覺得素妍變得好亮,且肌膚像是充滿著水嫩一樣,非常柔軟,

且水分足夠也比較不容易變成菜菜臉,就算是不上妝平時來紓解肌膚乾燥也不錯呦

"MOIST 24™植萃精華高效控​油保濕安瓶"一瓶滿足肌膚的五大願望分別是"保濕,控油,透亮,瞬效,和持久"

 我個人是覺得使用完一整瓶3ml的可以保養臉部肌膚也可以帶到脖子肌膚,覺得非常的划算,且保水效果和控油效果都不錯呦^^

先擦上此安瓶後上妝也可以維持底妝到晚上依然很透亮~我想這就是有先打底和沒有先打底的差異^^

 MOIST 24™植萃精華高效控​油保濕安瓶是很多新娘秘書必備的法寶,因為她悶要幫很多不同膚質的人化妝,有些人肌膚慎乾,所以妝前打底會讓妝感看起來更透

而老虎狗則是居家先保養,免德如果要當MD時化妝師幫我化妝心情也會很好,上妝時間減半,大家都開心對吧~且安瓶非常適合

新娘婚宴,外拍MD,重要約會,因為乾燥而缺乏彈力的肌膚(覺得一到秋冬天我就有這症狀),且和一般的安瓶不同,

MOIST 24™植萃精華高效控​油保濕安瓶專為亞洲人設計,尤其是亞洲人肌膚比較敏感,是採用植物精粹,連孕婦皆可使用呦^^

 

 一盒有5入,使用方式非常簡單~

原則上一瓶可以使用一次,如果省省的用可以使用兩次~我通常都是在重要場合(例如約會前來使用)

 

 首先先打開掀蓋,

 順勢著把鐵還拉起(因為有設計過所以不會刮傷手)

 然後就可以取用囉~

 

 恰恰如的精華液,不會太水也不會太濃,沒有甚麼特別的味道~

 非常晶瑩剔透~且含有白茅萃取,它是生長在沙漠中的一種植物,含有大量的鉀離子,可以調節內外的水平衡,快速將水分地補到乾荒的地方,所以對肌膚補水很有一套呦^^

並含有保濕因子保尿酸鈉和橄欖葉以及海藻糖萃取,所以不只保水更加潤澤,

 說實在的肌膚保水了,暗沉,紋路就會慢慢躲起來囉~~

 首先先給大家看看老虎狗缺乏水分的肌膚,如果是這樣的肌膚上妝的話會很吃力,因為為了要遮紋路粉底會撲很厚,但是鋪很厚雖然遮住瑕疵了但是有會讓妝容覺得厚重不透氣,

到了下午反而會出油泛油光,那妝容就會花掉>.<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和我一樣的經驗~

所以我就會使用MOIST 24™植萃精華高效控​油保濕安瓶

均勻在臉頰,額頭,鼻翼,下巴等保養~

 

 因為質地非常的水潤,讀者可以稍微旋轉按摩,或是由內而外的拉提好讓她更快速吸收~

 且它的吸收速度真的飛快,也會讓肌膚有感覺的在吸收,讀者可以賞圖,有吸收完安瓶的肌膚,真的保水度很足夠,油水平衡做好肌膚也亮亮的呦~

 

女孩每個約會的重要時刻都一定要美美的才能更展自信^^

 我差不多使用半瓶就可以保養完全臉,另外半瓶可以留給明天使用~但是非常重要的約會或是要穿露胸前鎖骨的洋裝我也會一起保養脖子頸子呦~

 讓臉和脖子一起得到舒緩~~後續上妝也一起透亮起來^^

 另外不只上妝前會保養,平常保養的時候覺得肌膚乾枯到不行也可以自行讓來保養,因為有著濃濃的植物精粹,更可以達到補水,鎖水和保水三大功效呦^^

深層的補充水分和養分,達碁底層,也因為這樣水分補足,油水平衡變得更好,之後上妝會減緩臉部油膩感,恢復粉嫩感~我想這就是安瓶最最最最最最偉大的地方啦!

 

 好啦~馬上來看老虎狗使用完一瓶安瓶後,過了五分鐘上了CC霜的肌膚,除了CC霜和粉底的用量省了,妝感也像素妍衣樣清透薄~這這就是我喜歡的心機輕透底妝啦!!

 

 然後再畫個眼線,補個唇蜜就是很簡單請大家也會喜歡的乾淨妝容呦^^

 

老虎狗OS:真是多虧了這瓶安瓶寶寶呢!!

 另外其實肌膚很缺水的部分就是眼周~

 有了"MOIST 24™植萃精華高效控​油保濕安瓶"近拍不但妝感看得出很透薄外,也很透亮~重點是到了晚上依然如此,覺得持久力很足夠壓!!

 這是過了三小時的妝容,覺得氣色依然亮白,絲毫沒有受到下午會泛油光的影響~

 還盡情的拍照起來~~

 另外不論是戶外或是室內妝感也很透,完全是逆轉荒乾旱油膩變成柔亮,水嫩^^

 

真的好喜歡自己這麼乾淨的妝容,相信在重要約會的時刻~~"MOIST 24™植萃精華高效控​油保濕安瓶"打底絕對少不了~

 即使是一整天晚上回到房間後依然覺得妝感好透澈壓!!

完全符合我想要達到的妝感清新,肌膚保水,不泛油光的訴求

 

大大滿意壓^^

以上打包收工~

因為我知道一定會有讀者詢問老虎狗哪裡可以購買,所以趕緊附上購買資訊^^

限時 900元 買一送一   一共10小瓶 https://tw.mall.yahoo.com/item/p0689586198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