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呼~~老虎狗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最近髮品的新寵兒,

以前我從未發現留長髮這麼麻煩,一直到這幾個月首先到台中的髮廊,他悶和我說老虎狗妳的頭髮髮質好乾~

竟然不准我燙髮耶!!

而這回到台北的髮廊,竟然不准我染髮,可見我的髮質是多麼乾,頭皮也是多麼的乾>.<

 
(而這張是有改善過的喲!!不禁讓我想當一下背殺過過乾癮哈!)
頭髮頭皮和肌膚一樣也都是需要被好好保養的呀!!所以老虎狗使用過非常多的髮品,隨著季節的變化,
和頭皮環境的改變,最近使用到網路超夯的Farose髮諾絲,剛開始心想她悶有這麼好用嗎~
結果當我開始洗頭的那一剎那!!我發現真的超好用!!
洗頭的時候竟然發現泡泡好綿密邊按摩頭皮的時候還有點微微的彈性,可見泡泡是多麼的綿密!!
和其他洗髮品有著很大的差異~
且味道也是蠻專業的喲!!沙龍的洗髮店會出現的那種香香好聞的香味~
尤其和老虎狗一樣長期有染髮、燙髮的讀者悶更是要好好善待自己的頭髮
要不然隨著年紀越大真的就會越粗糙(老虎狗姐姐沒有騙大家壓,提早保養,以後的自己就會非常感謝現在的自己所做的努力~)
 
好啦~老虎狗這回要分享的一共有二瓶
 
分別是保濕水亮髮浴和深層胺基酸護髮素
一開始看到這兩瓶就覺得和一般的洗髮精和護髮素有很大的不同,除了超大罐以外,壓頭也特別的大,特別的好按壓!!

好拉馬上來看看老虎狗的洗頭life秀~~

首先在洗頭前我會先用刷弟按摩頭皮舒緩經絡一下~~暢通後就可以開始洗頭囉!!

 

髮絲比較乾燥的老虎狗就會選用"保濕水亮髮浴"


它的泡沫非常的細緻,清潔力適中由其實泡泡非常的綿密按摩起來蠻有彈性的(笑)

髮量比較多的我一次也是用量比較多~但是這瓶溫和無刺激

含有水解小麥蛋白,洗後頭髮保水效果好,

也是將頭髮弄濕後,就可以按摩搓揉頭皮讓它起泡呦~~

(覺得比一般的洗髮精更容易搓揉出綿密的泡泡,且洗淨力也很不錯呦)

並用"指腹"按摩,以畫圓圈的方式來洗頭,

 這樣不但可以達到頭皮按摩更可以達到頭皮舒壓呦~~(頭皮疏壓自己輕鬆來)

 大家可以看到超綿密的泡泡,就像是頭髮在沐浴一般,令人神清氣爽的^^

 

大約搓揉5分鐘後就可以以溫水洗淨,

 

接下來使用的是"深層胺基酸護髮素"


含有天然的植物性髮絲修護保濕因子和水解全麥蛋白,並配合維生素B5,

與多種蛋白質和氨基酸組合而成,

補充頭髮需要的養分和水分,達到深層修護~~使之恢復彈性和光澤,

 

取大約50元硬幣的用量,適量的修護在髮尾,從髮根開始塗抹,稍微按摩此時就會發現頭髮變得非常的順喲!!

停留大約5-8分鐘,再用水洗淨即可^^

 

試用了Farose髮諾絲,不但味道很香用量也很省,和一般洗髮精的使用量一樣,但是泡沫更綿密,重點是使用一陣子頭毛沒那麼毛毛躁躁很平順~當然也是要持續使用一陣子呦~~
 不可能立馬見效 ,但看到有慢慢改善就覺得很欣慰哈~~
 洗後一陣子~~在沖水時,就能感受到那咕溜感,一根一根髮絲都很順XD

 

 

 完全就像是剛從美髮店走出來一樣,髮質感覺特別好,

大家看看有沒有護髮和護對頭髮和用對洗髮素真的差很大呀!!!

 

 

 因為老虎狗的頭髮又厚又多的,如果可以保養得很柔順不分岔就真的很美,自己看了心情也好~

 以上就是老虎狗的髮品文小小分享~~

 打包收工~~

最後附上Farose髮絲購買資訊呦^^

 Farose粉絲團私訊>>

 

 
優惠訂購單在此>>http://goo.gl/V9u18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